言情中文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124:今天骑着斯大林呀在河北省散散步

124:今天骑着斯大林呀在河北省散散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知过了多久,剧烈的喘息才渐渐地平稳下来,我低下头去看着怀里的夏洛特,发现她已经在偷偷的看着我,见到我看了过来,立马就羞怯的把头埋在了我的胸口,那散乱的金发让我的胸口感受到一阵的痒痒,这种触觉,这种羞怯,删除二十五字顿时让怀中的女孩发出了惊呼。

    删除六十字说着,绯红的小脸轻轻的抽搐着,面色渐渐的从绯红变作苍白,顿时让我有些发慌:“怎么……现在还在痛?”“嗯……”夏洛特嘶嘶抽着凉气,只能从鼻子里面轻轻的哼道。

    眼见得夏洛特真的是痛的有些厉害,我赶紧轻轻的删除9字,“这样……夏洛特,稍稍忍一下,我这就……”“啊!别!不要!不行……”删除八字夏洛特的面色顿时就有些发青,声音都变得有些嘶哑的叫了起来,两只小手胡乱的在我的身上掐了下去,狠命的力道顿时疼得我一哆嗦,顿时就删除十八字“哎呀”的一声叫了出来,手上的力量立马就更重,让我也跟着她一起倒抽凉气,强忍着疼痛才没有删除六字这才让夏洛特没有再次受到这额外的苦痛。

    只是没有受到额外的痛苦的夏洛特依旧删除十六字雪雪呼痛,我删除六字让她疼的直流眼泪,哀声删除二十三字受到更大的痛苦,正是两相为难,想要一横心删除十字……却又发现……原来夏洛特的力气不小,两手两脚紧紧的纠缠之下,让我难以在不再次弄痛她的前提之下脱身,结果,只好这么一直僵持着,一边软语安慰,一边看着她脸上的神色来删除八字来尽量减轻她的痛苦,手上还在删除十三字,几番坚持,才让夏洛特的神经渐渐舒缓下来,脸上因为疼痛而染上的青白也逐渐散去。

    渐渐适应使得痛感散去之后的夏洛特的脸蛋红透了,删除二百三十七字

    这一次删除三十9字——我的体力还是这么糟糕吗……当然,受的伤还没有完全的好透,虽然有了“双零”的对**修复,却删除十一字让伤势复发,当时还没有什么感觉,结果现在删除八字的积累之下突然严重起来,“嘎啦”一声,清脆的响声删除五十五字只能捂着肋下伤处半晌没法动弹,而这一下删除七十二字没有了下文。

    发现我伤势复发捂着肋下不敢动的夏洛特发出了一声惊呼:“阳!你怎么了!”“……唔……伤口还没有好……”“这这……阳,你别动,来……”说着,删除二十字用最温柔的力量慢慢的让我转过身,缓缓的躺了下来。

    “……呵——疼死了……我差点以为我腰断了呢……”直到被夏洛特扶着躺下之后,我才长长的呼出一口气,叹道。删除七十三字让我不由的自嘲:这就是嘴上说不要,身体的反应却很老实吗……

    在交换了位置之后坐在我身上的夏洛特看着我因为疼痛而有些扭曲的脸舒缓之后,删除二十一字“还好……阳你没事……”“怎么可能没事啊……”我自嘲的苦笑:“对不起,夏洛特,我现在恐怕是没法动了……”

    只是我嘴上是这么说删除二百二十二字

    删除七十五字

    删除一百零9字

    这样的姿势让我的伤处受到了最大限度的保护,删除三百五十字

    删除九十五字

    删除二十字这一次的拥吻紧接着便陷入了梦乡。

    等到我再一次的醒来之时,映入眼帘的便是夏洛特像是观察着心爱宠物的眼神,删除三十四字见到我醒来,露出了前所未有的迷人微笑:“阳……早安。”

    “早安,夏洛特。”我稍稍动了下,发现夏洛特还是删除二十七字我便轻轻的伸出手去抱住她的腰身,说道:“夏洛特,你好漂亮啊……”

    “嗯……”夏洛特高兴的眯起了眼睛,像是一只满足的猫儿一般的轻轻嗯了一下,然后松开了支撑着的双臂,趴在了我的身上,一只手在我的胳臂上面抚摸着,然后被我又一次的俘获,任由我轻柔的捏在掌中,另一只手在我的胸前画着圆圈,然后小脸在上面慢慢的蹭着,幽幽的说:“阳,叫我夏露吧……以后,只有你可以这么叫我哦……别人都不可以这么叫……”

    “嗯,好哦,夏露,这个名字更亲切呢……”我伸出另一只手搭上了夏洛特——现在应该叫她夏露了——的腰,然后两只手微微使劲,把她往我的怀中紧了紧,说道。“而且,在夏露这个名字之外,在我们一起——只有我们两个人‘这么’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叫你……夏莉,怎么样,是‘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没有别人能够听到的时候……”

    “夏莉……嗯……好啊……”夏洛特抬起脸来,在我的脸上啄了一口,娇声说道:“阳,叫我夏莉……”

    “夏莉……”“再叫我一声……”“夏莉,夏莉……”“再叫……”“夏莉夏莉夏莉……”“再……呜————”

    ……此处是真的没有写出来了

    纵使已经忘了时间,删除二十二字直到最后已经饿的肚子咕咕叫才停了下来,还是用的从待机中的“双零”的内藏空间里面翻出了紧急状况下预备的军用干粮填饱了肚子,眼看着我的伤已经在“双零”持续的**修复之下恢复过来,这才穿好了不知道已经脱掉多久的衣服,整理好了行装,再随着夏洛特到屋后缅怀了她的亡母一番,这才返回屋内,拉开前门,手拉着手一起走了出去。然后……

    “……额……”我很是尴尬的看着一开门就站在我和夏洛特眼前的丽影,嗯嗯啊啊了几下,才把话说出来:“早啊……风华……”

    “诶……?阳……这是谁啊?你姐姐吗?”夏洛特抓着我的胳臂,好奇的看着这个从长相上看仿佛是司寇荫十八岁版的女孩,对我问道。

    “早?”风华把她那好看的眉毛高高的挑起了半边,“现在是下午三点十一分,距离你们进去之后已经过了四十四个小时,你们有整整四十个小时呆在同一张床上,我说哥哥啊,你觉得你们这哪一点可以称得上是早?”

    噗!我和夏洛特一起在风华的面前红了脸。

    “不过嘛……”风华的高高挑起的眉毛回到原位,走上前来,露出了欢快的笑容,一下子把我挤到一边,抓住满脸绯红的夏洛特的手,说道:“你好,我叫司寇风华,初次见面,请不要计较我的失礼,我的嫂子。”

    刷拉,夏洛特的脸色一下子红到了极点。

    下章开始供应非删节版……没有需要删节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