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为你、而留下,

为你、而留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还用说!!”

    和动画漫画小说电影里面的那些场面剧变之后的嘴炮大战、解说时间不同,现在是实战,哪里有那么多的时间让人耍嘴皮子,即使是处心积虑的反击受到了沉重打击,对于四名is驾驶员而言似乎毫无影响,被一剑扫飞的“西风”还在空中竭力控制姿态的时候,身为队长的黑人女子就已经稳定好机身抽出光剑冲了上来,同一时间雪莉的火力掩护就已经到位,十几发各式榴弹几乎是贴着自己队长的机身飞过,伴随着队长机的冲击一起前进。

    只是这一次这种高速攻势失去了效果,加农变形之后的机体的机动性完全变了个样,原先那些围绕在身周的红色粒子障壁虽然消失,但是白色的机体的动作却快了不知道多少,在酒扉嘴角微露的嗤笑中,右手的步枪像是开了挂一样的在几乎同一时间连射数枪,将面前射来的十几发榴弹之中的一半打爆,而爆炎席卷冲击之下剩下的一半各自改变了轨迹之后再被引爆,却是全部朝着中间收拢,将队长机的“疾风之再诞”卷了进去,逼得已经消耗了太多能量的is只得减速躲避。

    这样一来,互相之间的配合便被轻易打破,在队长机冲击之时,掩护她的并非只有雪莉的高速榴弹,先前从空中挥剑斩下但却被避开的萨拉也已经爬升了高度居高临下的开启is肩上的电磁榴弹炮连发两炮射向目标,原本这是一个相当精妙的配合,细微的时间差让对手无论是否能挡下两名队友的组合技都会在最抽不出手的时机被这两发炮弹击中,却没有想到对方居然有这样凶残的射击手段,逼得队长减速回避,结果攻守态势瞬间逆转,两发临头的炮弹被一道闪过的红光切成四块,各自向下飞了一截之后才爆炸,而此时,对方早已冲进了之前被射爆的榴弹炸开之后的火焰之中,“咣当”一声,军用型的“疾风之再诞”浑身冒着电火花,带着飞散的残破碎块倒飞而出,直直的撞向雪莉。

    就在雪莉大惊失色,蹲下机身伸出双手想要先把队长机接下来的时候,在空中的萨拉却在队内通讯之中暴喝:“雪莉!左闪!”只是,这样突如其来的连续变故让人实在是难以反映过来,但是雪莉却反应的相当快,顿时拉起机身往左就闪,但是一块军用型“疾风之再诞”飞散的残块更快一步的被狂暴的红色光束击穿,从倒飞的队长机的腰侧,几乎是贴着人射过,在只是略略迟了半拍都不到的雪莉的“西风”改的右手上穿过,is的损管程序和驾驶员生命保护系统同时运作,强制排除了右侧机械手,脱手的组件转眼之间便轰然炸开,剧烈的爆炎将雪莉和队长机一起卷了进去,看的萨拉目眦欲裂,一句“队……”刚刚从喉咙里面吐出,便被通讯之中炸响的惨呼给惊醒,一抬眼,便看到之前被一剑扫飞上天的“西风”此时已经被不知何时飞到半空的敌人抓在手里,一剑斩下,两只机械腿顿时断成四节,几乎是机械腿被斩断的同一时间,红色流光闪过,“西风”的机械手也跟着分了家,连背包都一起碎成极快,然后报废的组件立刻就被强制排除,在半空炸成一团烟火。

    仅仅不到十秒钟,原先只是受了挫折的四人此刻已经有三人的机体受到重大损伤,只剩下萨拉操纵的炮击型“疾风之再诞”还留在半空之中,快的犹如鬼魅的敌人已经来到她的面前,伴随而来的,是一道看不清是自上而下还是自下而上的红色流光——红色的光刃被敌人抓在左手,美丽却冷漠的目光像是锥子一般刺得萨拉浑身发抖,被竖向劈成两半的胸部组件在系统控制的强制排除机能之下散落,对手的步枪似慢实快的举起,黑幽幽的枪口指上了萨拉的脸。

    “这么说来……你们是想反抗到底了?”很好听的声线,但是这话却说得迟了点,这种话不是应该用来回答刚才队长的那句“这还用说”吗?怎么在把人都给揍趴下了之后才说,这种剧本写的太渣渣了一点……

    “我……我们……”萨拉苦笑了一下,表情在被强制排除的组件爆炸的火光映照之下愈加的苦涩。

    “那我就把你们全部收拾掉。”就像是无脑捧读台词一样,面前这个已经把她们四个彻底击败的女子面色一正说道,让萨拉在肚子里面疯狂的大喊:“你已经收拾掉了混蛋!你这是网络延迟不成,哪有打完了再说这种话啊!”

    微不可闻的“咯哒”轻响,扳机扣下,枪口激射而出的光束与is的绝对防御剧烈碰撞,在半空之中轰然炸开,最后一人也被击落,若非is的保护现在已经连脑袋都没了。

    看着四处散落的敌人,酒扉操作着uh像是个被摔飞的秤砣一样暴戾的砸到地上,顺手挥剑在地上的is残块之中切下来一块,巧妙的着力让这块碎片飞了起来,然后被酒扉一把抓在手里:这是被击败的四人的is的肩部绘制的徽章,四个人都是一样的图案,标志着她们都是来自同一个团体里面。

    “丹茹之手?”看着那个圆环之上箍着火焰一样的形状,酒扉愣了愣神,“法国外籍军团?他们连is都有?这还真是……我还以为‘再生’的观瞄系统出故障了呢……”

    说着,酒扉操作着被称作“再生”的机体转身,冲向一处墙壁冲去,步枪举起,“拖烂大木!”的轻喝之下,一道艳红的光芒掩盖了机身,粗大的光束激射而出,轰然巨响伴随着震动席卷了整个地下建筑,被用来约束is战斗用的能量障壁直接被击穿,若非酒扉控制了出力,这样一枪就能把整个地下建筑全部射穿,直接再打穿两千米以上的深度。

    浑身泛着红光的“再生”一枪击穿了能量障壁之后便轻松的顶着爆风冲了进去,被强行破坏的建筑结构露出了数处缺口,在防护隔离吧放下之前便被酒扉闯了进去,接着“再生”身上的红色粒子像是火焰一般的燃烧起来,滋啦啦的电磁声之中,地下建筑的一大片线路当机,这里的各种灯光与监视全部报废,只留下黑幽幽的通道之中那些紧急状态下使用的荧光指示还在闪烁着绿光。

    酒扉开着“再生”一边前进一边再度对整个建筑进行扫描,方才在下来之后被rpg拍脸之时着装uh的时候就已经事先扫描过一次,虽然被能量障壁所阻,但是却依旧能够让电波穿过去得到不少的数据,这里面就包括夏洛特的位置,还有建筑里面生体反应数据,基本上所有人都在包裹着夏洛特所在位置的那个厚厚的钢壳之外,最近的也有三百多米的空间距离,这样才让酒扉放下心来,一边开着扫描继续的指定方向去穿过能量障壁收集建筑数据,一边和四肢拦路的纸老虎玩,眼看着有个生体反应向着夏洛特靠近,空间距离少于三百米之后,酒扉才开始发力以雷霆之势放翻对手,冲了进来,顺便破坏了一块,让剧烈的震动绊的那个向着夏洛特靠近的人摔了个狗啃泥——机械就是比人强,这种受害者的嘴唇磕破,牙齿在坚硬的地面上折断飞出的画面都能用精密的电波探查出来,然后反馈回系统重现出来。

    眼看着空间距离五百米以内的所有监控系统全部损坏,只有几处坚挺的灯管还没有彻底报废,“再生”闪烁着一轮不一样的红光,化作粒子消散,几道流光闪烁着化作红宝石戒指,然后被摘了下来攥在手里。而因为uh消散而身处半空的酒扉轻松的顺势落地,继续奔跑,几步之间,紫色的光华在她的身上泛起,几番流转之后消失不见,长发丽人犹如魔法一般的消失不见,代替的是穿着is学园校服的男生。

    也就是我。酒扉只不过是我的肯普法的状态,之前打定主意过来带走夏洛特的时候就已经预感到人家不会让我这么痛快的带走她,届时肯定会有一番激战,而我本身的战斗力实在不咋地,全部都是凭着做出来的作品去对付敌人,好在我在当初被轰到另一个时空组团里面,在收集鼎女们的时候弄到了肯普法手环——其实一开始也并不是我想要的,只不过有了之后觉得很方便很好用,原本连5都不到的本体战斗力,在肯普法状态之下彻底的扭转,虽然失去了男性状态下的超能力,但是却有了获得其他力量的渠道,最终让肯普法状态拥有了引以为傲的战斗力,若非在这里的战力都是以is这种机械的东西来衡量,我不打算太过破坏这个规则的话,直接挥刀劈开地面,徒手砸碎各种阻碍,可比开uh击倒敌人要快得多,之前在救阳理的时候和一方通行扛了一把让肯普法状态下的身体受的伤已经养好,这才让我敢于一个人前来救人,不然以我驾驭“双零”的技术,还是开三红直接把夏洛特和欧洲大陆一起轰碎比较方便,刚才那四个人我是打不过的。别以为只要机体好就能通杀,微操还是很考技术的。

    至于“再生”,不过是我之前准备的几台uh之一,以再生高达为蓝本的作品,性能在“双零”之上,更加的难以操作,原本是打算送给哪个体质反应优秀的妹妹——比如说阳子——的,结果一直没有完全完成,结果赶鸭子上架的使用了它,好在我的肯普法状态下的实力很充分,能够发挥出这台uh的性能。至于“再生”这个名字,那是在把它对外公开之前,我自己以蓝本机来命名试验机的手段,比如当初“虬龙”在造出来之前我就叫它“报丧女妖”一样。

    现在想想,用“双零”这种性能过高操作不易的机体指不定没有我准备的其他几台备用uh对我更有用,当初要是在国内多等一段时间,把“无双教主”完成,那样就能有个我能够充分控制而又性能高超的座驾了。高性能不代表最好,适合的才是,就算是“gnx”“一颗塞牙”“海兹尔”“蓝色命运”也比“双零”要更加好操纵啊。

    绿色的粒子闪烁起来,眨眼之间警“双零”装着完成,冲破一道墙壁,离开了被破坏线路的区域,这里的灯光什么的都没有受到影响,前方不远处便是一处厚厚的铁门,扫描数据反馈回来,里面便是夏洛特,在我走过转角的时候,眼角一个人影闪过,让我赶紧拉开架势避开才没有直接把这个突然冲出来的人给撞死——从肯普法状态转变回来之后我的反应实在是下降的太多,这个人应该早就在“双零”的显示上面出现了的家伙都没有看到——等到我停下来一瞧,哎呦卧槽,这不是咱的岳父大人吗。

    要是夏洛特还会认你这个父亲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