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110:莫斯科吹的寒风

110:莫斯科吹的寒风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哎呦……被打击的还真不轻呐……”我看着隔了一个桌子的劳拉.布迪威伊感叹道。

    今天下午的实战课,到底没有轮到我和夏洛特上场,因为荫对于凰铃音和劳拉.布迪威伊的表现相当的不满意,几轮下来出手便越来越重,虽然她操作的is使用的是体力训练模式,目的是想要以此来大大的延长这台真正的缺陷机的启动时间,但是,因为实力太过悬殊的原因,这种对于is而言几乎为零出力的状态,却因为那台is版本的“伏魔”为了重现原版“伏魔”的高达尼姆合金的纯粹装甲的防御力而使用的特种压缩型钨铱合金所拥有的巨大重量而造成的强大动量——看样子应该是这个妹妹使用的超能力去驱动它,不然按照设计数据一只机械手的重量就已经达到了半吨多的重量,一只脚有一吨多重,躯干装甲一顿多一点,推进背包加上推进翼三顿出头的重量实在不是人类能够驾驭的,更何况是像她今天下午耍的那么轻松写意,如果不是知道她是和原版的荫同为空中压制型的aquila部队的成员,我还以为这个妹妹是个**强化类的能力者——带来的杀伤力,配合上操作者的强大而又精密的技巧,足足碾压了两个多小时才让凰铃音和劳拉.布迪威伊过关。

    没有专用机的那一组的女生一开始还津津有味的不时偷看这边荫调教平日里高她们一等的两个候补代表生的场面,就算是织斑千冬的点名簿犹如打地鼠一般的轮番落下也难以阻止她们的好奇心,结果,没有过多久她们就没有再看了:因为实在是惨了一点。凰铃音和劳拉.布迪威伊就像是两个沙袋——还是外附is的沙袋——一样被荫随意的蹂躏,三两招之间便会以各种奇葩的姿势砸在各种地方。已经被荫虐习惯了的凰铃音自是知道在这种时候该如何最大限度的保护自己,但是心高气傲的劳拉.布迪威伊在初始几次因实力差距而受到打击而造成的失神之后,很快就重新振奋了起来,尽显她那自称军人的气魄,使出浑身解数,不断的试图捕捉荫的攻击轨迹和时机,说真的,当时的那一幕,真的很励志,真的很治愈啊……

    看着那个白发红颜的少女,在一次次无法还手的完败之下还重新站起来勇敢的再来,真的是很让人感动啊……aic发动时的光辉一次次才闪耀着,加上少女不屈的面庞,比起旁边的二皮脸的凰铃音来说,这个德国的少女,还真的是……

    太可悲了……荫最喜欢把这种人掰弯了……或者说我的这些妹妹之中很多都是这样的个性……

    荫被称作恶魔的原因可不是因为正式比赛之中的表现呐,而是来自她在调教凰铃音时的那种让人眉弓乱跳的凶残,凰铃音也曾经像劳拉.布迪威伊这样的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热血奔腾的想要挡下荫的一刀,但是,结果呢?你看现在凰铃音变成了什么样子?见到荫的时候她是什么表情?那个恶魔的名声是基地里面那些看见她调教凰铃音的好事者们起的,原本人家只是叫她“秒杀女王”的。

    所以,治愈变成了致郁,宁折不弯的劳拉.布迪威伊,在两个多小时数十次越来越沉重的打击之下,终于又再一次的被掰弯……不,是失神了,在荫解除is其余部位的装设,仅仅使用一支重半吨多的右臂连续捅翻“黑雨”十几次之后,劳拉.布迪威伊的信心彻底的完蛋了,荫只是使用一支局部着装的机械手便将劳拉操作的第三世代is“黑雨”给捅翻的事实,让我们几个围观的专用机拥有者心惊胆战——不包括我——而那边的那一组女生已经不忍也不敢再偷看这边,高傲的德国少女已经变成了软糯的妹子,再也提不起丝毫的勇气去和荫对着干了。

    早这样多好,你看人家凰铃音过的多舒坦,虽然和你一样被荫砸翻几十次,但是她就没有受到什么打击,“甲龙”的装甲上面也仅仅是一些不重的擦痕,哪像“黑雨”,今天下午的课程结束之后铁定要拉去后勤处整修了,不是“黑雨”不行,只是她的操作者完全没法躲开哪怕一次的攻击,全部都是结结实实的被打中。

    结果彻底的乖了的劳拉.布迪威伊反而进步神速,在又是几次的被砸翻之后,她终于虚心——或者说是被迫——学会了和凰铃音进行荫所要求的最基本的组队配合,在又一次的被砸飞之后,荫才点点头说:“可以了。”这才让她们两个能够下场来。

    时间已经是下午的六点,已经热起来的天气,这个时间太阳还挂在天边,所以虽然时间已经不算早,但是,荫却没有结束的打算。虽然山田老师再次的卖萌道:“那个……司寇交流生同学……我们是不是可以下课了……”

    原本就很软的山田真耶现在变得更软了,那边克劳迪娅已经和织斑千冬将没有专用机用的女生们全部手把手的教了一遍,这边才完成第一课的三分之一的进度,虽然这个进度慢了点,但是两边需要学的东西不一样,因此也没有什么可比性,荫看了看时间,再看了看自己的is的能量存量,然后才对织斑千冬——那边一组已经下课不短的时间了——说道:“‘伏魔’的能量还有一些,我认为可以抓一抓进度,让第二组的织斑同学和奥尔卡特同学进行练习,织斑老师,你怎么看?”

    “由你们做主吧。”织斑千冬皱着眉头,挤出一丝笑容说道。可想而知作为她的弟子的劳拉.布迪威伊的表现——其实刚才那么长时间绝大部分都是浪费在劳拉的不合作上面,她一直在坚持着自己单抗荫的做法,才会让进度这么慢——让她也很不满意,不然也不会在那一组下课之后到这边看着自己的弟子被荫来回的轮而一言不发吧。

    “那么,山田老师,我们这边就到六点半结束吧,虽然时间很少,但是还是可以测试一下第二组的组队战的基本水准,好让我安排进度。”荫回过身对着山田真耶说道。

    “哎——好的……”果然眼镜娘老师没反对,她现在只会卖萌了。

    “那么,织斑一夏,塞西莉亚.奥尔卡特,你们做好准备了吗?我这就要开始了。”说着,荫重新完全着装上is“伏魔”,走到场中。

    虽然有些畏畏缩缩的,但是织斑一夏和塞西莉亚的配合出乎意料的好……或者说是之前的凰铃音和劳拉.布迪威伊的配合太过糟糕了吧,反而让这俩人的配合实际上只能算是快要及格还没及格,但是好歹知道要互相掩护——看来之前劳拉.布迪威伊的反面教材不是白看的——虽然在荫的强悍实力之下同样是压倒性的失败,但是比起之前的那一对来要好的太多了。

    荫难得的点点头夸了句:“尚可”,然后便开始指点两人方才配合之中的缺陷。塞西莉亚虽然骄傲,但是却是知道好歹,面对荫压倒性强大的实力变得相当的乖巧虚心,而织斑一夏原本就在is的学习上面比较用功,虽然个性不服输但是却同样会在失败面前认识到不足,自然同样也认真的听着荫简单但是却直指关键点的讲解,很快便和塞西莉亚弄明白了配合上的问题,互相研讨起来——时间到了,这个竞技场已经快要到关闭的时间,我们这些专用机持有者们这一组同样也下课了。算算时间,这个点也是吃饭的时间,于是,众人便散了场,各自组成小小的团队赶往餐厅去。

    荫和克劳迪娅与织斑千冬和山田真耶一起要先去做今天的教学总结,于是,我便和夏洛特——织斑一夏那边又开始闹腾起来了,塞西莉亚今天下午很是愉♂悦的和心上人呆在一起,让凰铃音和蓧之之帚眼红不已,上课时因为各自的老师或者教员的原因不敢造次,下课了嘛,这俩人自然就要重新夺回织斑一夏的控制权了,结果那边塞西莉亚借着方才最后荫所指导的两人配合上的问题的机会又想要单独的和织斑一夏腻在一起,结果可想而知,修罗场再度开启。

    晚餐时间,我和夏洛特依旧坐在同一张桌子上,一边吃一边看着对面——由于天气热起来的缘故,少女们的食欲也变得不太稳定,早晨和中午由于时间的紧迫而没有多少选择,但是晚餐却是有了相当充裕的时间,各自按照每天的心情、个人的喜好、或者是其他的什么原因,就餐的时间拉得很开,使得餐厅里面同一时间就餐的人数相对少了许多,换来的是从下午五点开始直到很晚都会陆陆续续的有人用餐,所以,我和夏洛特现在能够畅通无阻的看到坐在和我们隔了两个桌子的劳拉.布迪威伊那副玩坏的神情盯着她的着那盘沙拉,但是拿着餐叉却怎么也舀不起来,只能像个傻子一样的重复着效率无比地下的用餐动作。

    “唔——是啊。”夏洛特满怀同情的附和:“布迪威伊同学实在是太可怜了……那份不屈不挠的求胜的精神真的很厉害啊,很值得我们学习呢,只是……”夏洛特把脸蛋转向三十度,看着另外一个桌子上面正在上演着三女征夫的滑稽剧,眉弓挑了起来:“凰铃音她怎么还能这么活跃呢?她今天下午被击倒的次数比起布迪威伊一点也不少啊?”

    “习惯了呗”我耸耸肩膀,“荫以前调……教导凰铃音的时候可比今天要严厉的多,而且是中途无休,那个时候啊,荫下手可比今天要重得多呐……”

    “诶——居然还有这种事啊——”听了我披露的一些荫在国内调教凰铃音时候的情节,立马让夏洛特一惊一乍的不断感叹,“所以,凰铃音才能接触is不到一年就能作为郭嘉代表参加国际比赛啊……真让人……一点都不羡慕。”

    “啊,是啊”我咧咧嘴,点头同意,凰铃音这个可怜的小家伙的遭遇,可不是谁都有那个勇气去自己重试一遍。

    “唔,不过,我还是很期待啊,明天和阳你一起,去面对世界上最强的is选手,就算人家是你的妹妹,就算只是教学,但是,想到能和阳你一起面对,我就一点都不害怕呢。”夏洛特语带憧憬的说道。

    “嘛,放心吧,只是教学罢了,就算荫她不小心出手重了一点……”说到这我不禁自语“这种情况出现的概率还不低呐”然后又把语音调了回来“到时候我会把你接应下来,你就躲到我后面去,记住哦,一定要这么做哦,我的‘双零’比较抗揍哦。”

    “嗯……好啊,到时候……”夏洛特的语气之中加了一丝说不明白的意味“阳,你会保护我的吧……”

    “当然。”

    “…………嗯……阳,你会保护我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