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109:元芳,你怎么看?

109:元芳,你怎么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既然你们这么坚持,那么就重新分配吧……”

    荫实际上是很好说话的,这个顶替的妹妹也是。所以在用那种冰冷的眼神照着异议的两人扫了一遍发现对方坚持——话说这俩可比凰铃音硬多了,别说凰铃音不敢反对荫的决定,就算是反对了,只要荫拿眼一扫,她就立马缩回去了,当然,这应该也和她们三个人之前的境遇不同有关——所以荫就点点头,同意了。顿时让凰铃音的脸苦了下来,然后凰铃音壮起胆子举手,但是却是小声的喊道:“教官,我也想……”

    “嗯——”荫的眼睛转了过去,我完全可以保证现在的荫没有什么别的想法,她只是在听取凰铃音的意见而已,真的只是在听取意见而已,但是凰铃音对上荫的那个完全没有变化的眼神,立马就和以前一样的再次杯具,浑身哆嗦了一下,更加小声的说道:“我没事……”

    想必凰铃音现在在心里面已经泪流满面了吧……

    “那么,凰铃音和劳拉.布迪威伊的组合不变,塞西莉亚.奥尔卡特和织斑一夏一组,查理.德诺阿和司寇阳一组,都没有意见了吧。”

    “没有了——”或大或小的声音表达了至少是表现上一致的意见,荫便点点头,转过身对山田真耶说道;“那么,山田老师,我们这就开始吧。”“额……好,好。”很明显山田真耶这个专精卖萌的眼镜娘的精神防御太差,荫只是很平淡的眼神都让她看着一哆嗦,下意识的便点头称是。

    “那么,我便开始讲解一下我理解下的组队战的常规认识。”荫立刻就开始了讲课,而另一边的织斑千冬加上克劳迪娅已经开始进行上机操作了,我们这边到还是这样站着听她讲课。

    “关于理论方面的东西,其实无关紧要,平时抽点时间去研读即可,我们这里可没有那个米国时间去浪费在这种东西上面,所以,我的讲解就是采用上机对战的方式,在战斗中针对你们所作出的错误战术进行纠正……”好嘛,我就知道,荫可不是那种喜欢啰嗦理论的人,她一向的做法就是用拳头揍到你明白为止——至少凰铃音就是这样被她教出来的——现在还会先这么解说一下,恐怕还是这个y04自己的做法,而并不是她所模拟的荫的做法呢。

    “诶————”声音拖得这么长长的,音调抬得高高的这么个人,就是被荫给揍的最多的凰铃音小同学。从这语调里面,我揣测着凰铃音似乎是发觉了一些不对劲的地方,因为她所认知的那个恶魔教官,可是只会简简单单的用三句话五句话的便将所有的事情都交代清楚,然后紧接着的便是把拳头或者脚板砸上凰铃音的身体,让凰铃音只有哀嚎的份,哪里会像今天这样,这么多句话过去了,还没有把所有的事情给交代清楚:比如说模拟战的注意事项啊,允许使用的装备啊,而且还包括她自己将会使用的战术动作,以及纠正错误的方式等等……

    但是,就算是有这样的一些差异,凰铃音还是没能察觉这里的这个荫已经被人顶替,对于她而言,司寇教官就是一个总是折磨她的魔鬼,其余的都直接省略,所以,当这里的这个“荫”用那冰冷的眼神扫过之时,凰铃音立刻就被恐惧占领了心灵,完全没法再去判断之前所感到的那些差异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而更加重要的是,荫头一个就是点的她和劳拉.布迪威伊的组合上场进行所谓的组队战的指导。

    “喂~~夏洛特~~你刚才怎么……诶!好快!”虽然凰铃音和劳拉.布迪威伊犹如大难临头之时寻找脱逃支路的困兽一般的勇往直前的战斗,但是,却是在第二招的时候便被荫正面的击坠。只不过这次,荫将这台is版本的“伏魔”仅仅开启了最低级别的出力,这种出力连减轻这台is版的“伏魔”那沉重无比的装甲对于驾驶员的重压都无法完成,一大半的重量还是需要荫自己使用本身的力量去操控,这个级别的出力设置,原本仅仅是用来训练is操作者的体力所用的模式而已,以前可是从来没有听说过有人拿这个模式下的is进行对战,就算是用来教学也没有过。今天这一下倒是又让人开了眼界——对于这边还没有上场受虐的两对而言——只不过,这样的结果反而让围观者的脸色更加的凝重。

    凰铃音的表现很好,因为她在国内的时候就已经被荫给虐到节操掉光,不管被自己的这个额恶魔教官怎么收拾掉她都已经当做是理所当然,所以,这种被对手近乎空手碾倒的败北对她而言完全没有压力,被放翻之后立马就翻了个跟头站住了脚跟。倒是劳拉.布迪威伊一副受到了无法接受的打击一般,趴在地上抬起头来,一脸见到鬼的表情,脸色都快要变成蓝色了,连爬起来都给忘了。

    “这……这也太……”夏洛特双手捂嘴,脸上的表情和趴在地上的劳拉基本上没有什么区别,“那不是负重练习模式的出力吗……怎么可能在这种情况之下……”

    “怎么会……‘黑雨’不是有……aic……”别说这里的几个学生吃惊之极,就连在一边的山田真耶老师都给刚才这一下超短的交手给吓到,扶着快要掉下的眼镜喃喃自语。

    “怎么?很奇怪?”荫面色如常的拿眼朝边上这几个人脸上一扫而过,说道:“不过是个半吊子的能力,再遇上个连战斗的门槛的都不知道在哪个方向的使用者,这样的结果有什么好吃惊的?”

    好吧,y04,你表演的原版的荫真的是很到位,那副把人当垃圾的眼神真的碉堡了……只是真正的荫是不会说的这么细的——虽然这已经很简略了,但是真正的荫只会直接把人拽起来继续虐啊……果然你还是软一点呐……

    “半吊子的能力……门槛在哪个方向……”劳拉.布迪威伊倒是知道爬起来了,只不过更加的失魂落魄,眼神都快要散掉,仿佛是里番里面被连续“哔——”到失神了一样。

    “啊啊,教官最厉害嘛,这点技巧算不了什么嘛……”凰铃音倒是一如既往——大概如此吧,其实她被荫调教时我在场的次数并不是很多——苦着脸吹捧,“那么……”

    “那么,小凰,刚才你给你的队友的掩护呢?在哪里?被你当点心……给吃了么!”荫的声音不大,而且说真的语气也不严厉,但是却又听着字字落地有声,让凰铃音“咦”的一声像是被针扎了一般的狠狠的把身子抖直,“没……没有……我没有反应过来……”

    “那么……你何时才能反应过来呢?”荫依旧是冷着脸追问了一句,顿时让凰铃音哭丧起脸来,荫又紧接着朝着劳拉.布迪威伊喝问道:“还有你!布迪威伊,刚才你在做什么?凰铃音在划水你又在做什么?为什么没有丝毫反应任由我击倒你的队友!嗯?”

    “我……我……”劳拉.布迪威伊还是一副被玩坏掉的神情,没法回答。

    “既然都不知道,那么,就再来一遍,连这最基本的配合都做不好的话,还怎么……还有你们两组,在边上看着的时候给我先好好想想你们的配合方法,等会就轮到你们了。”说着,荫对着哭丧着脸的凰铃音和一脸被玩坏的劳拉说道:“那么,照着刚才的阵型,给我再来一遍!”

    “咣当!”结果不言而喻。

    那边荫在一遍又一遍的让凰铃音和劳拉重复着同样的基本组队战战术配合,织斑一夏和塞西莉亚龇牙咧嘴的看着两人被虐,山田真耶老师依旧是一边卖萌一边观看,而我倒是趁着这个机会,那几位都没有注意到我们这里的时候,向夏洛特小声的问道:“喂,夏洛特,刚才分组的时候怎么回事啊,不是让你要注意点举止吗?刚才你的表现可是……”

    “可是什么呐,阳。”夏洛特嘟起嘴,“我可是要……和你组队嘛,你的妹妹不是要给我们教授组队战的技巧吗?我本来就是和你组成一对呐。”

    “我不是说这个啊……我是说,你刚才的表现和你平时不太一样哦,你平日里可是没有这样……”

    “嘛……没关系没关系的,反正我……是女孩子……”夏洛特的话里面稍微顿了一下。

    “不是要保密吗?”我咧咧嘴说道。

    “哈哈,放心吧……”夏洛特的脸色稍微阴暗了下去“反正我还……平时的举止也露出来不少馅了,还是有阳你帮我忙掩护着,所以我……阳,你还是会继续帮我打掩护吧?”

    “诶——”我叹了一口气,“当然呐,不过你可别再露出刚才要求重分组队时候的那个样子了,你从前在别人面前可是从来没有露出过那种举止和语气的……”

    “嗯……我知道了……”夏洛特答应了下来,对我笑了笑说道:“我们还是继续看……额……又……”

    我扭头看去,那边的劳拉.布迪威伊又一次被荫骗过了aic的发动时机,然后被荫一只手抓着左脚扔了出去,砸在做出了完整的闪避动作的凰铃音的身上,两个人一起翻滚着飞了出去。

    “诶——看样子这俩人是很难达到荫的要求了吧……”我不禁叹气道,而耳边却像是传来了夏洛特的私语声,我不禁扭过头去问道:“诶?什么?什么一起看?”我就听到这么一点。

    “啊啊,哈哈”夏洛特似乎有点讪笑的回答:“没什么啦,我是说……额……是说凰和布迪威伊的视线总是看着同一个地方啦,所以才会老是被你妹妹这么简简单单的打败啦。”

    哎呀,夏洛特这个样子……是被荫的教学方式给吓倒了吧……我看着夏洛特那副表情不由得这么想到,的确,如果让自己将要面对着的遭遇在面前重复的播放而又没法找到破解的方式的话,谁都会紧张吧……但愿荫待会给我和夏洛特做实战教学的时候能够下手轻一点呐……

    最近好忙啊……剧情又要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人物对话好难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