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九十六章:天不怕,地不怕,信♂仰在

九十六章:天不怕,地不怕,信♂仰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还有谁,要和司寇荫交流生做模拟战么?”织斑一夏半天才从浑身麻痹的状态之中恢复过来,垂头丧气的重新返回班级队列之后,山田真耶老师用那种常用的卖萌表情呼喊着,然后理所当然的没有听到再有谁还有这样的要求,便有些谄笑的对着织斑千冬说道:“织斑老师,看来没有同学再想和司……”

    “啊啊,我知道了。”织斑千冬有些不耐烦的回答道,“既然这样,那么,司寇荫交流生,龙德施泰德交流生,就麻烦你们,额……把标准再放低一些,就当是教授初学者那样,给这些小丫头们——啊,顺便还有那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臭小子——教导一些实战经验吧,只要别太打击她们就好。”她这话实际上更打击人吧……

    “放低?”放倒了两个专用机拥有者就如同拍死两只趴在手中的苍蝇一样随意的荫用一种很意外的语气说道:“不是已经放到最低限度了吗?叫我过来做交流生的时候就要求放低标准,要求我在这里进行模拟战时不要主动进攻,以免伤人,我做到了;你在上课之前又一次要求我放低标准,然后对付那个黑色的我已经连攻击都不再做了,刚才这一场之前你还要求放低标准,那么对付这个白色的我连反击都已经放弃,现在,还要再降低标准?”荫的眉头挑了起来:“难道是只用闪避耗尽这些她们的is的盾构能量?”

    喂喂,这是什么情况?我能想到荫过来之前一定会受到嘱托尽量收敛——这应该也是由个性更加和缓的y04代替y13的其中一个缘由——然后上课前发生了什么我没看见,但是刚才织斑千冬支开织斑一夏之后背对着我们和荫说话的情形我倒是看得很清楚,看那样子是请求荫下手再轻一点,这也很好理解,但是,荫这么说的话……唔……说起来,的确有点问题啊:对付劳拉布迪威伊的时候,荫的实力完全不是区区aic能够抵挡的,在她的强攻面前,“黑雨”的aic的出力完全不够看的,顶多能抗下两招,然后被狠狠的重创出场,但是荫却只是站在原地挡开炮击和飞刃,直到劳拉布迪威伊主动近战之后才被一招反压给击倒;等到刚才对付织斑一夏这货的时候的确连反击都没有了,只是顺手让织斑一夏被自己的力量给甩出去,然后顺便轻轻的加了一下而已,这样的两场比赛的过程和以前那个荫的作战方式完全不同,我还以为是因为这个替代的荫和原本的荫有差别所导致的呢,现在照她这么说……

    “那样倒是要花不少时间呐,今天一天也解决不了几个哟。”荫摊开双手,微微歪着脑袋说道:“这样浪费时间的打法可以吗?这的确可以算是更低的标准了——比起连反击都不再做的标准。这样做虽然不合我的作战方式,但是织斑老师你确实这样要求的话,按照这次贵院……”

    诶?贵院?按照?这是什么情况?这里面难道还有什么猫腻……

    织斑千冬微微叹了一口气,打断荫的话说道:“我是说教授,司寇荫交流生,你在国内的时候不是曾经做过凰铃音的教官吗?就按照那个时候的做法去给这些菜鸟们上上课好了……”

    喂喂,织斑千冬大人,你能不能先收集一点情报再做决定呐?

    “教导凰铃音的手法……”荫喂喂抬起了下巴,两眼盯着织斑千冬,“刚才不是已经演示过了吗?”

    “额?”织斑千冬呆了一下,“演示过……难道说!”看来她明白了“你在国内教授凰铃音的时候都是用的刚才和布迪威伊对战时那个级别的战力?”

    “不是,我教小凰的时候从来不这样……”荫看见织斑千冬似乎对于自己的回答有些误解,补充道:“我和小凰从来不玩这种游戏的,正式比赛时怎么打,教她的时候也怎么打,可不会像今天这样做做游戏就罢了,虽然不能出全力,可也不会是只出两分力气——就像刚才收拾那俩人一样。”

    “嘶——”又是一片倒抽凉气的声音,外加一片目光集火到了二班那边正在上课的凰铃音的身上,无限的怜悯。就连织斑千冬都面容略带扭曲的看着那个自己很熟悉的小丫头,完全想不到她回国一年居然就受到了如此的虐待——虽然以前只是在世界is大会上面作为观战者接触过荫,但是,有着犀利眼光的织斑千冬完全能够看出来荫这番话的真实度究竟有多少。“原来如此么……怪不得凰铃音的实力强的有些出乎意料啊……真想看看,不被伤势所拖累的她到底会有多强呐……比起一夏来……”

    虽然荫的话语显得相当的狂妄,但是,高手的这种发言,对于我们这些学员级别的家伙而言,也只能仰望而已,纵使是我,在国内时也只有将“双零”的动力全开,外加启动三红——也就是秘密测试“双零”极限性能的那一次操作实验之中,也才将陪练的荫(原版)给压制住,而且还是自己受不了巨大的用惯性制御系统也无法完全抵消的g力而中止了实验,而事后的回放分析之中,如果我再继续十五秒,哪怕不考虑身体问题,荫也可以开始驾驭着“伏魔”进行有限的反击,就算是我开着零系统也一样,单纯的**战斗力实在是差的太远了,在这个性别状态下。

    之后的课程里面,因为荫无法很好的应对真正的教学要求而合理的控制出力,织斑千冬也只能让克劳迪娅来辅助班上只有训练机可用的女生们进行操作的学习,而我们这几个专用机的操作者,则是将要作为荫的实验品,进行二对一的组队战——当然,是在荫按照织斑千冬提出来的十条限制之下,进行的单方面防水的模拟战。不主动做近战攻击,动作出力降低百分之六十,运动出力减半,格挡不反击……一套在我们看来基本上就是束手挨打的限制要求,荫考虑了一下,点头表示“很合理”,然后便开始进行二对一的模拟战。

    首先出场的,是夏洛特加塞西莉亚的组合。真是个奇怪的组合啊,既然是要二打一,人多的这边实力又属于弱势,那么自然应该让已经有了组队战经验的我和夏洛特进行组队来对抗荫才对啊,怎么就选取了这样的组合呢?

    “不必多问,准备开始吧!”织斑千冬依旧如同往常一般独断的做了决定,摄于其往日威势的夏洛特和塞西莉亚只好有些愁眉苦脸的装着起自己的is,然后站好站位,准备开始模拟战。然后,便是一阵密集而又混乱的弹幕,两个从来没有配合过的女生,凭借着身为候补代表生这种学员之中的精英的实力,做出了不错的配合(在我看来),但是无论是夏洛特的“疾风之再诞”发射出的实弹,还是塞西莉亚的“蓝色眼泪”发射出的光束,居然都只能擦过荫的身畔,完全落在了空处,纵使不使用推进器,荫也还是只凭巧妙的低烈度运动,轻易便避开了往常在我看来难以躲避的两个女孩发射出的弹幕之中的大半,然后使用光剑仿若随意的便划出那如同凌空生成的剑光,神奇的滑开剩余的攻击,让夏洛特和塞西莉亚只能空耗火力。

    看到荫犹如闲庭信步一般的穿越在两个代表候补生的火力网之中,两台is发出的各种密集火力都只能化作华丽的烟火,丝毫无法突进荫身前半米,迅捷的剑光之下,实弹和光束统统改道,四散纷飞,夏洛特和塞西莉亚作为攻击的一方却被荫相对缓慢的前行给逼得步步后撤,只能死守着足够的距离进行着徒劳的射击。眼见事情不对,两人便立刻改变了一开始的战术实施双向夹击,只是纵使使用了这样的攻击方式,却依旧在那瞬间闪过的光弧形成的无形障壁面前败下阵来:射击无效,空耗弹药和能量却得不到任何的战果。

    眼看着两个女孩越打越憋屈,不断的变换着位置从各个角度想要突破荫掌中的光刃划出的无形障壁之时,荫突然抓住了一个我看不出来的机会,内藏在“伏魔”左臂盾牌内的热能长鞭出其不意的挥出,然后跟着便催动“伏魔”向着长鞭挥出的目标:塞西莉亚奥尔卡特冲去。不知道为什么,这一鞭子大失水准的落了个空。虽然方向上面是正确的,但是荫似乎忘记了自己手中的这把热能鞭的长度问题,卷曲的辫梢只是贴着“蓝色眼泪”的身前划过,差了那么一点便能击中塞西莉亚的头部的位置。但是,接下来的事情却大出我的意料之外:这落空、或者说是差一点才能够到对手的一鞭挥舞的同时,荫催动“伏魔”照着半空之中的塞西莉亚冲去,限制了推进出力导致速度大幅下降的“伏魔”居然很轻易的便拉进了双方的距离,塞西莉亚在荫这落空的一鞭面前不知道为什么似乎无视了荫的接近,一直利用“蓝色眼泪”的高速推进来拉开与“伏魔”的安全距离,待到她仿佛清醒过来开始改变运动路线之时,荫已经抢进了之前塞西莉亚一直保持的安全距离之内,接着刚刚落空正在回缩的鞭子仿佛活了一般的半途折返,卷着一条诡异的路线奔着塞西莉亚的脸再一次的接近,而这一次,被拉进了的距离让“伏魔”的热能鞭没有再度的走空,在塞西莉亚闪避之时轻易的卷在她的腰间。

    一系列的变化只在电光火石之间便已完成,仿佛灵巧的飞鸟一般的“蓝色眼泪”眨眼之间便被“伏魔”确实的抓住,而同一时刻的夏洛特却正好做完了又一轮徒劳的射击之后正在进行着脱离和调整,“疾风之再诞”的运动轨迹正好处于脱离状态,眼见着事态不妙却连惊呼都没来得及发出,那边塞西莉亚便已经给热能鞭缠上了。

    惊艳的一击。做了各种限制之后的“伏魔”的机动性几乎只能比得上重装状态下的“打铁”,武器上面又处于绝对的射程劣势,两个对手已经充分认识到了实力上的差距而死心塌地的采用放风筝战术,却依旧被荫眨眼之间便切实的将其中一人控制到了攻击范围之内,这场模拟战开始之后刚刚过了半分钟,两个在场面上一直占据了众多优势的代表候补生便开始出现了败象。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