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八十二章:喝!撸呀!嘿!

八十二章:喝!撸呀!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女生们小声嘀咕的散去,可是那走之前的目光和私语则是表达了她们心中所想:“这样也好”“反正不是和别的女生在一起”“这俩男生的组合……唔,可恶!鼻血又出来了……”“果然,他们两个……”“哇——好棒……”“快点记下来记下来……”“下个月的c83的本子可有了着落了……”

    女生们有限放低的声音和那些神情让我和查理面带无奈的苦笑,我们俩人被这些家伙当成了yooooooo吧,没办法,这也是难免的,之前查理没有转过来之前,我和织斑一夏在平日里的接触已经引发了这些腐女们的神经暴走,有一段时间里面被老师的突击检查查出来的腐女用品装备的数量有着显著的增加,到现在恐怕也没有削减多少,这种事情,我和织斑一夏都已经习惯了,只是,实际上同样属于女孩子的查理似乎对于这些不太感冒,看她对方才那些明显带有腐化倾向的女生们的私语皱眉头,我就打从心里高兴:好歹没和腐女搁一块。

    吃过晚饭回到房间,查理突然开口对我说:“谢谢你,阳。”

    “诶?怎么了?”

    “刚才在保健室里面,比赛的分组,帮了我大忙了。”查理一脸认真的说道,“阳你这些天一直在拿自己的声誉来掩护我,结果让你的名声……我……我真不知道怎么谢你,这个也是……那个也是……。

    的确,查理现在对外而言还是一个男生的身份,平日里有着不少的女生想要采取各种各样的方式想要攻略下这个金发的贵“公子”,查理只能是敬而远之,仔仔细细的保护着自己的真实身份,在那天晚上和我摊牌之后,我便有意的在各种场合之下给查理打掩护,让那些女生对她动的手脚不会落在她的身上,所以造成了这段时间里面都是我在各种场合主动拉着查理离开,然后去到没人叨扰的场所,于是乎这样一来,这几天我和查理的关系在这些腐女们眼里已经成了一对符合她们这些人绅(bian)士(tai)哲♂学的男男。所以,在方才医务室里面,那些女生们才会在我宣布了要和查理组队之后那么的激动——好吧,实际上我看见了,连躺在床上那仨的眼神都有点不对劲。

    无所谓了,反正我自己明白就好。只是,查理倒是对于这点很抱歉——说起来,你自己一个女孩子被人当成gay,问题不是更大吗?

    “好了好了,查理,这没有什么的,我不这么做的话,你恐怕就会被人发觉真实身份,那样你就要倒大霉了不是。”

    “可是,可是……”查理双拳攥在胸口,用一种很萌的姿势激动了。

    “没关系,我们自己心里明白就好,你要是总是想着这个的话,可是会露馅的唷。还有啊,就算是有我在帮你打掩护,你也要自己注意一下举止,像现在这种很可爱的表情,可千万别再人前漏出来,不然那些腐女们可就……”

    我的话卡住了,因为查理在我的话还没说完的时候脸上露出了害羞、期待的绯红,就犹如当年御坂美琴那个暴力倾向严重的放电女向无辜的龙套骗取levelupper时作出的那个恶意卖萌的表情一般,当时我就觉得她那个表情让我汗毛直竖,哪有查理这个是发自真心的可爱啊。

    “我……可、可爱吗……真的……吗……”查理的声音像是在呻吟一样。

    嗯,真的,很可爱,我要是自制力差一点的话这一章就要发到sis去了。

    “嗯嗯,很可爱……咳!”我赶紧咳嗽了一下,然后转移话题说:“查理,你……先去洗澡吧……”

    “诶,诶——?!!洗、洗、洗澡——”查理的脸色一下子红了起来——喂喂喂,我说你到底是在想些什么呐……

    “我是说,你该洗澡了,现在已经快九点了,快些洗完澡上床睡觉了。”很简单很实在完全没有其他意思的话语,却让查理的误会更加的深刻,少女的脸色已经红透,仿佛要滴出血来,双手捂住胸口,在我每说完一句话就往后退一小步,就像是面对着下一刻就会扑上去把她吃干抹净的歹人一般。

    “阳……你很想……”

    “咯哒”一声,我在这个少女的脑袋上敲响了一个爆栗:“你到底在胡思乱想些什么!我要是想要对你做什么前天晚上就做过了,还能等到今天吗!”

    “唔——阳你欺负人——”查理摆出一副小提琴杀手惯用的神态泪汪汪的说道。

    诶——坑爹啊,要不是我的节操还没有丢干净的话……恐怕会在查理转学进来的第一天就会因为样貌上的怀疑而扫描出来这个女扮男装的少女的真实身份,然后拿这个秘密榨出她这么做的原因,之后再随手拿一票对我没有什么作用的资料过去,顺便用点软硬兼施的手段,直接就能从法国人那边把她这个明显是弃子的女孩的拥有权给换过来,然后收作禁胬什么的,直接活吞下去,还能等到现在?这样慢速养成般的游戏实在是太考验我的耐心了。

    且不管查理在晚上的卖萌,只看接下来的事情:自然是要给后面的学年对抗赛做准备了。之前劳拉布迪威伊因为不知道的起因,与凰铃音和塞西莉亚的二人组合交战,结果,没有组队战经验的凰铃音尽管技术优秀,却以为内没法和一直都是情敌的塞西莉亚好好的配合而发挥不了真实的水平,只能按照那些教科书里面的通用组队战守则和布迪威伊交战,再加上对方的实力的确强悍,“黑雨”的性能又比较的出众,aic那种东西对于普通的is而言的确是个大麻烦,所以才会输的那么惨。至于织斑一夏这家伙,完全就体现了他冲动的个性和不成熟的操作水平在没有自知之明的条件下所会引发的后果,原本他完全不必也躺在,而且是又一次的给人揍躺在医疗室里面,只要他当时能够稍微注意一下也不会输的那么快,让人连救他都来不及。

    ╮╯▽╰╭自作孽不可活。

    虽然说,以“双零”的性能能够完全碾压“黑雨”无压力,但是,我终究还是要自己学会和人对战的技术,一开始的时候学习的时间太短,荫的战术没法学,阳美的手法太高深,倒是让我从和凰铃音的对战之中学会了几手双刀的招式,之后就完全依靠零系统进行作战,来到这里和织斑一夏倒是打过了几场,为了自己的面子一直都是开零系统碾压过去,基本上没有学习到什么东西。倒是查理来了之后,我和这个漂亮的女孩从基础上开始学了不少的is操作技术——并非uh的——让我在这段时间之内有了不小的提高,但是,日常的对战之中,查理动手终究还是带着练习的意味,没有太大的压力,怎么看查理在训练之中都开始带上了一丝暧昧,就像现在每天晚上她都要卖萌一样。反倒是这次有了一个机会,能够遇上这样的一个从心理到is装甲都是一个颜色的对手来检验我自己的技术。

    只是,这段时间里面因为“双零“的性能的陆续曝光,纵使是我在这个号称**于世界的is学院里面,也已经有了查理这样被派来窃取资料的间谍,只不过被我寝反了过来,那么,除了这样尚算柔和的手段之外,还有多少其他的强硬的阴损的手段,还真的很难察觉。is学院倒是的的确确的按照它的校规所言,挡下了不知道多少明里暗里的窥视,但是,据说国内这段时间里面发生过了不少的间谍事件,虽然没有对于uh的生产研究造成什么影响,但是,一系列的事件倒是让安全部门忙得脱不开身,原本曾经准备派驻到is学院的那些针对“双零”的技术安保人员现在都不得不被抽调了不少,现在“双零”的资料基本上都是由我自己保管,这样的事情可不是什么好兆头,只有千日做贼哪有千日防贼的道理?是不是应该像之前对待“伏魔”的资料那样,找个机会扔出去个诱饵,然后……

    “鹏鹏”两声,机身传来的些微震动,配上中弹警报,将我从思绪之中拉了出来,现在我还在和查理做练习呢,居然就这么走神了,真是……赶紧操作着“双零”做起回避机动,同时双手的gn实体剑以射击模式还击,面对着查理接踵而来的攻击进行应对。

    “双零”的性能还是要保持现在这个水准,不能暴露太多,如果让人知道这台机体的真实性能,那么恐怕那个蓧之之束自己就会第一个冲过来强抢……然后被我开三红切了。

    现在要做的,是进行和查理商量好的对战“黑雨”的战术——毕竟不能开全部的机能,查理在听闻了我告诉她的掺水版的“双零”性能数据后,自己就提出来不能把这样的东西的真面目暴露在世人面前,否则后患无穷,至少她那个老爸肯定会更加不惜代价的弄到“双零”的数据——的模拟练习,以现有的“双零”的性能水准配合查理这台调整版“疾风之再诞”来使用战术搁到对手,而不是直接开三红把人家当头切成两半。这样的话,就需要好好的考虑考虑怎么玩,目前来说,还不知道会和劳拉布迪威伊搭档的人是谁,不过,不管是谁,这家伙都会甩开自己的搭档一个人上,这一点基本可以肯定的,那么说来,就要考考我和查理的配合——除了日常被女生们看做一对gay之外的配合。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