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stage06:南洋的决战

stage06:南洋的决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哎呀,看来这个叫黑夜海鸟的小丫头很是恶补了一趟官方的资料嘛,这些东西的“官方”名称倒是很清楚,并非无准备。只不过,这一点对于我来说毫无意义,现在的问题是,这七个东西正好把整个广场给围了起来,虽然不知道这些东西到底有什么样的功能,但是,里面有一半是远程攻击的机体,真要开火的话……

    反正我是没事啦,光现在调出来,骑着风云再起在桌子上溜达的师匠就足够在这些东西出手之前把我给带出去。至于边上隐身的arx-7,也只是同时出来的十二个中的一个而已,空中力量已经到位,那么,现在的问题是:到底是谁,能够和我相类似的拥有将模型给改造成兵器的能力――这几个东西怎么着也不会是大型自动玩具吧。

    “唔……看来,我得失陪一下了。”我站起身来,随手收起了师匠,对着一方通行说道:“看这场面,似乎是在邀请我过去做人生相谈呢。”

    “切――”一方通行大人依旧是那么一副不耐烦的样子,不过这一回看她表情,似乎是更想单独的和这个叫黑夜海鸟的小丫头做些没羞没臊的事情,不想受人打扰,我的存在很是扰乱了她那猴急欢好的心情一般――话说,你这样可是会让御坂20001号机被ntr的喔,还是你认为20001号机需要养肥再杀?

    果然和我猜想的一样,在我露出了离开的意图的时候,这七个不知道应该算是什么的机器人齐齐的从各自的隐藏之地微微后撤,挡在我离开方向上的那两只:巨古铁和纯白骑更是消失的无影无踪,速度之快,在我所见过的情况之中,基本上就是白井黑子那个变态的不露意图的突然转移可以做到这一点。

    “唔――慢走啊――不送了――好好享受啊――”

    我感觉左侧颧骨上的肌肉狠狠的抽动了两下,连呼吸都乱了两下节奏,黑夜海鸟这个小丫头啊……咱们学园都市第一凶物就在你对面坐着瞪着你,仿佛要咬你一口的样子,你没有发现么?那个白毛红眼的家伙啊,可是对于各种形式的无视她的放置play都是深恶痛绝的啊,别看这货脑残了,越是脑残,这货的攻击性越强……小丫头也就占占嘴上便宜吧,等回头,看看这个铃科百合子筒子是怎么铁血百合掉你吧。

    两道淡淡的风压远去,隐身的arx-7*2轻轻的一纵身,便跳到了路灯之上,ecs和λ-driver的同时作用,使得这两个三米多高的机器人犹如一片轻飘飘的羽毛,丝毫不被人察觉的落在路灯上――说是丝毫不被察觉,其实也不尽然,至少,一直倒置play的潜水员亚雷斯塔克劳利筒子就知道。才和这货打了招呼,虽然没有正式的说出口,但是,也算是双方默认的互不干涉,难道说……这货是想反悔?不然,像黑夜海鸟这种很明显是由学园都市上层在后面支持才能拥有如此多的丰富装备的名为‘新入生’的暗部成员,又怎么会来招惹我?怎么说我也不应该是和她有交集,就算是有什么行动,会干涉到本人,怎么着也不会在我还没露出任何意图之前就向我挑衅吧……

    至于方才在楼顶上的那位,恕我眼拙,视力虽说不是那种摘掉眼镜,就必须靠近到五公分之内才能看清报纸上的小字的地步,但是,至少也是十步之外,人脸就开始自带残像和重影,不是熟悉的人我是根本看不出来她的五官的装备编号的。所以,楼顶上的那个,其实我连那位到底长了胳臂没有都没看出来,但是腿倒是在对方走的时候,看到了有两条……话说,我是不是也该去青蛙脸那里让激光给我的近视给矫治一下,不然要是谁问起来,说方才是谁让你这么感兴趣的跟过来,我该怎么说?

    一路之上,当然,是坐公交的,我看见了有那么几个行动鬼祟的家伙上了我这趟车,然后时不时的装作偶尔向我这个方向看看风景,然后不知道在那里用什么样的通讯器材在朝哪发送着消息。很显然,虽然两台arx-7隐身,但是,这两件大型物品的存在已经被确认了,从妹妹们给做过的评测看,学园都市之中,除了那就算是学园都市里面也是稀少的一只手都能数过来的引力雷达和更加稀少的空间波雷达之类的东西,能够将被我的鲜血染红的arx-7的ecs给看穿的探测装置,实在太少。引力雷达和空间波雷达这种东西,基本上有一半都给那个倒吊的潜水者给装在了自己的外壳――那栋很不符合建筑规范的大厦里面,剩下的,都是装在那些全天候对空监视之类的防卫部门,而且都是些个头不小的东西,虽然有小型化的产品,但是,具专业人士风华的研究,这种所谓的小型化――其实也如同圣衣箱子一般大小(=_+)――的引力雷达和空间波雷达,用来探测其他的东西也许还成,但是对于我改过的ecs这种东西而言,还不如拿根棍子如同盲人探路一般的行动来的有效率。当然,撒沙子这另外一种古老的方式一样适合。

    所以说……既然不知道这两台在哪,干脆就把将它们捣鼓出来的家伙盯住就好了……

    好吧,那个把它们捣鼓出来的家伙,现在正在坐车赴约中――不得不说,这位不知名不知姓,甚至连男女我都没看清的筒子还是很务实的,直接给我发来一条短信,告知了地点。嘛,其实我并不是怎么想赴约的:但是那是对于其他的对手而言,但是今天这位,我怎么看,都和我有着什么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学园都市里面,萝卜宅的人其实不少,花大价钱,将各种各样的大比例模型安装上机械骨架,然后做成遥控可动的玩具――没错,这种东西不过就是玩具罢了。学园都市里面虽然有着超越外面至少三十年的科技水准,那些危险物品却也和外面一样控制的很严格。没有足够的出力爆发力,没有足够的精度,没有足够的强度,没有足够射程和初速的远程射击类器械,这些萝卜,不过只是玩具而已。

    但是我刚才看到的那七个不是,那种让人转眼之间有陷入绝境感觉的东西,绝对是用来杀人的东西。至于那个仿佛空间转移一般的消失方式,让我有了不好的预感……

    手机震动了起来,看来,我刚才上车之前,让雪霜去查的东西,已经有了结果。

    “唔,哥哥,看来你猜的没错,当初你的克隆体的计划,成功的比我们还要早的,的确有一个范例。如果不是你突然提出来,我们还真的没有往那个方面去想过呢。”雪霜的语气之中带着一丝的惊叹的意味:“原来,如同我们一样,将哥哥你的基因里面的性染色体修改进行克隆的实验个体,在我们之前还有一个。没想到,这个计划藏的这么深,完全没有任何联网记录,甚至是电子档案都几乎没有多少,完全是独立在整个学园都市的研究体系之外的东西。真没想到,连我们的存在,都是从这个实验体那里得来的数据才……”

    唔,看来没错,那个东西,的确是我的模型收纳能力。而那七个机器人,看来是和我一样的能力改造而来的――虽然,之前有过将我改造之后的东西交由妹妹们进行装备的例子,但是,那些装备我都有数――至少,我还知道我做出过那些东西,但是,刚才在广场四周出现的那七个东西,我都没有做过它们的记忆――其实,我是有这些东西的,但是,传说中的“堆积”,直接断绝了这几件作品存在的可能,到现在还连着流道一起完好躺在各自盒子里面的东西,自然不是我做出来的。

    我应该惊叹么,只是方才那短短的时间之内,我已经看见了七个应该是用至少是和我相类似能力打造出来的作品,外加那个收纳,还有在我离开广场时给我让路的巨古铁和纯白骑,恐怕,那个交流指挥什么的,对方也有吧。只是,不知道我的那种将作品身上的特殊能力反馈到自身使用的能力,对方有没有。如果有的话,那就实在和我没有什么区别了――当然,至少性别除外。

    “黑羽研究所,这个代号零号的克隆体姐姐就是在那里诞生的。比起我们这第三机械研究所出来的第一批的哥哥的克隆体要早了至少一年半的时间。对方使用的不是我们这种几乎是完全的催熟手段,而是完完全全的当做一个正常人进行教育,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完全不是我们能比的。这个,恐怕是在模拟哥哥你的日常生活,从而进行相同环境之下的比对吧……哥哥,关于这个零号的数据,我们这里一时还不能找到,只有我通过魔镜才得知了一些途径,对方究竟是什么样的人,我们不得而知。倒是我们在找这个零号的资料的时候,发现了另外一件很……那个啥的事情……算了,回头再和哥哥你说吧,我已经让风华赶过去了,如果没有意外的话……”

    “我已经看到了你坐的车了,哥哥大人。”风华的声音突然插了进来,“我现在就在你前面的这一站。”

    “恩,这样我就放心了。”说着,雪霜挂掉了电话,却又紧接着在我的耳边响起了她的声音:“这样通话比较好,现在哥哥你在风华的领域内,不必担心思维通讯的泄露。雨月的存在现在还是个秘密,就算是妹妹们也知道的有限,外面人更是给我们瞒住,不然,从各种角度来说,雨月的存在,都会让那些居心叵测者铤而走险的。而我现在又走不开,所以让风华来跟着哥哥,这样从各个角度上讲,都很充分了。”

    其实也就是说,按照我以往的德性,没有妹妹在身边保护就不敢一个人出门是么……不过……

    “喂,雪霜,你刚才说的另外一件事,是什么?”

    “那个事情与现在这件事基本无关,哥哥大人。”车子到站,风华上了车来,然后便坐到了我的边上,“我不会像雪霜那样贴的那么紧,哥哥大人你还是需要充分的自我发挥……我就在后面给你压阵好了……看看这位在我们前面出来的零号,到底有些什么本事吧。等解决了这个零号,我们再谈其他的事情好了。”

    唔……怎么感觉,这话听着似乎没问题,但是越想里面越有内涵呢?其他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