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032:小朋友们,你们知道我是谁么

032:小朋友们,你们知道我是谁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cp|bsp; “喔……真精彩。”阳子站在史达夫外面的山坡上,借着起伏的地势掩护,举着望远镜观赏着里面发生的事情。“幸亏是学院都市的产品,将红外画面还能还原成原色,要不还真看不出来,这个家伙这么聪明呐。”

    史达夫里面,嘉拉迪雅正在拎着大剑见人就砍。现在的组织里面就她是最强的,大部分的正式大剑都已经派出去了,留下来的都只是些三十朝后排位的,对于她来说,完全没有意义。就如同基路比先前所猜测的,嘉拉迪雅岂止是有不对劲的地方,根本就是又一个穿越者。为了生存在这个世界渡过了这么长的的岁月,已经将她的心里磨的犹如铁石一般,虽然对于和她一样成为大剑的这些女孩子有着足够的同情心,但是,对于组织的人就完全没有了。现在的她,完全无视了组织里面的大剑和候补生、训练生的堵截――反正这些人连迟滞下她的脚步都做不到――直接冲着今天聚集在一起开会的整个史达夫的上层人员所在的会议室冲过去。

    大剑虽然不杀,但是那些组织的人类可就完全不会被放过了。等到嘉拉迪雅为了绕开数个被留守组织的大剑们用身体堵住的路口,绕到会议室之时,花掉的时间也仅仅比起抄近路多了不到一半的时间――足足释放了百分之二十的妖力,带来了足够强大的力量,使得嘉拉迪雅能够将正要从会议室里面逃出的组织高层给堵了个正着,连门都不用她动手开。以往这些高高在上的存在现在在嘉拉迪雅的剑下比那些最普通的妖魔都不如,眨眼之间都死了个干干净净,甚至其中还有许多连事情都没有搞清楚就领了便当。只不过,原本应该在这里面的一个人,组织的首领列莫托却不在这里。

    “切!跑的真快。”脸上冒着青筋的嘉拉迪雅缓缓的收起妖力,使用自己对妖力的强悍感应能力,在总部里面搜索着自己最重要目标的痕迹。

    “找到了!在那里!”从组织的一角的地下传来的淡淡的妖力痕迹,正是史达夫的首领,也是嘉拉迪雅这次最重要的一个目标所留下的。嘉拉迪雅皱皱眉头,一脚踹在原本列莫托坐着的椅子上,随着一个暗格被嘉拉迪雅这一脚踹动,巨大的椅子――应该说是宝座――缓缓而无声无息的挪开,露出隐藏在墙上的通道。而顺着通道走下去的嘉拉迪雅,不久就到达了列莫托现在躲避的地方,组织的处理班的负责人,达耶的实验室。看着半掩的石门,嘉拉迪雅顺手把守在门外的十数个黑衣人给一一斩杀,迈步走进了这以往绝对不会让她们这些大剑进入的地方。

    不知道使用什么样的东西照明的巨大房间内,一个窗户都没有,只是在正对着大门的墙壁上,有着另外的一个门,而室内则是空旷无比,什么都没有。嘉拉迪雅感觉很不好,什么都没有的实验室,怎么看怎么不对劲。组织这么多年以来一直都是依赖着大剑们进行着对外守卫,但是是否就没有其他的战力了呢?嘉拉迪雅很怀疑。不过,不管又还是没有,在现在这个时候,不正是必须使用的时候了么。

    “咦?这是什么?”

    从同时将红外线、中微子、电磁波动等数个不同波长的射线收集然后转换成模拟图像的望远镜里面,阳子看见了奇怪的东西。首先,是那个砍人的大剑追到一个大房间里面,而这个大房间很明显是被分隔开的,而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材质建造的那后半部分,阳子手里这款学院都市配发的高级综合望远镜(特殊部队少量实验装备版)都不能看见里面的东西,而是完全的被这个巨大房间的四壁和上下两面给阻挡了它的窥视。这让阳子再一次的感到了意外――第一次是看到大剑们手里使用的大剑时。那是一种虽然不知道材质,但是怎么看都不应该出现在这种生产力科技水平的世界里面的东西,而这一次所看见的,恐怕就是和大剑相同材质的一种产品吧。

    “真是……对于产品使用途径的扩展挺有想法的。不过,这个房间到底是在防什么东西,要用这样的材质呢……”

    不管到底是什么东西,反正现在重要的不是这个了,而是那个从里面开门出来的那个……东西,应该是“东西”才对吧。长长的金发束到脑后,额前两道细细的小辫子往两边顺着发迹飘落,脑后也有几道同样的小辫子掺杂在头发里面,连是一张很漂亮的脸,比起这个砍人的大剑不差一丝一毫,同样高挑的身材,却要丰满一些,只是那张脸上,完全的没有表情,甚至连两只眼都在往上翻,就像是在故意的装死。但是,从望远镜里面标出的数据看,这个“东西”,虽然穿着大剑的服装,单手举着一把大剑,却和砍人的这个大剑,还有刚才在外面所见过的所有的大剑和人类都不一样,这东西的体温低的只有一位数,连她手中的大剑和身上的铠甲的温度都要比她高个几度。偏偏在中微子视角下,肌肉骨骼什么的都不缺,也就是说,这东西,是个死人。一个自己开门出来,然后举着剑站在那里,摆出一副看似简单,实际无比危险的姿势的死人。

    然后,活人出来了。

    嘉拉迪雅感觉自己已经没法再往前走了。这个从里面出来的大剑的脸色煞白,动作之中带着一丝僵硬,却依然是点水不漏的站在自己的面前。换别的大剑也许猜不出来,但是自己是什么人,自己是穿越者!当年先是在混了两个月,嫌口味太淡,然后移师晋江,在一众同好之中眨眼之间脱颖而出,笑傲腐江三年之久,最后又因为自己的视野继续抬高,而再次嫌晋江的口味也已经平淡如水而登上了某需要翻墙才能到达的地方,然后再度的续写辉煌,登上了世界腐巅,直到回过头来四下张望,发现找遍整个世界也无人可以一战,连法律也无力阻止自己的脚步,这才不舍的离开了自己奋斗多年的领域,想要暂作休憩。没曾想居然踩到西瓜皮而来到了这么一个世界。这时候自己才明白,连命都保不住的时候,哪来的腐的机会,之后为了生存挣扎了这么久,连身处百合花园这么可怕的事情自己都忍了。这样草菅人命的地方,就算是自己这样的腐中女皇也看不下去,当年在笔下磨练了那么多的阴谋诡计,调*教出无数哲♂学巨著的思维,结合这里的实际,这才等到了这么一个机会,终于可以将这个地方给亲手推平了――就像自己那部点击率最高的哲♂学巨著之中,女主强收无数男宠的时最受欢迎的那些情节一样。

    别以为自己只会腐,为了在网上打嘴仗,无数的毒瘤自己可都是阅览过的,像《大剑》这种东西自然不会放过,只是,自己穿越的时候,那个该死的作者还在龟速连载,这才让自己在网上借着未知的剧情把那些腐男们给批判的体无完肤。那个时候的爽快,却无法解决眼下的问题。自己很显然改变了剧情,结果剧情里面没有出现的东西就这么来了么?这个大剑到底是谁啊我了个去!当时最新的那一集出来的no.10的死鱼脸可不是这样华丽丽的啊我说,这张怎么看怎么是死人脸都能华丽丽的家伙是谁啊?怎么都感觉不到什么妖气的流动?一般像这种东西不是废柴之中的废柴就是boss中的boss,难道要自己再找个萝莉来吸走对方的运气然后一剑削掉她的脑袋?就像那个迪妮莎一样?靠!咱可是就等着迪妮莎领便当这个机会才背刺组织的,现在上哪找那个……额,现在那个氪蕾雅好像已经到组织了吧……嘛,不管了,要不把这货解决,跑了最大的boss难道还要我以后回头再杀回来么!

    阳子在外面看到那个砍人的大剑在那里发了发呆,然后像是决定了什么,然后就朝着那个死人攻击,然后就……砍的对方只能招架?嘛……死人的反应还真是僵硬。话说,怎么还增员了?后面又出来两个?一个短发的死人大剑,还有个欧式贵妇双马尾般的死人大剑。然后这个活着的大剑就被三个死人围观了,然后……诶也?这三个死人大剑一组合这么厉害啊,比前些天去砍迪妮莎的那四个大剑还厉害,要不是动作僵硬,恐怕直接就拆掉了这只。接着,门里面钻出来个大光头,接着是一年多前在那个村子里面见过的半张脸,然后这些家伙就开始打嘴炮,然后大光头说:“我来――!”然后半边脸说:“金坷垃绝不能给他!”然后就指挥着三个死人大剑去继续围观。

    唔……按照前几天娜娜莉和基路比说的剧情,这个大剑做的事情并不是剧情里面的,而且还是大大的篡改了剧情,这么说,这货也是穿越者了?哎呀,这下她要被干掉了啊……算了,看在同为穿越者的份上(想到这个阳子就不自觉的皱皱眉头)救你一命好了。

    史达夫的秘密试验场内,列莫托和达耶满意的看着强行启动的三个原本死去又被复活做工具的前no.1,虽然原本还不可以用,但是,现在做的不是挺好的吗,这么简单就能干掉这个背叛者。就算动作还很僵硬,思维完全就是只知道机械的执行命令,但是,这样也不是足够了么,这个背叛者,看你还能撑到……

    “诶?这是……”

    在别人都没有发觉之前,怪笑着的达耶先发现了问题:来到这里的通道都已经被紧急情况下才会使用的门封锁了,怎么还会有人进来,这里的妖力波动应该是不会传出去的,外面的那些工具又怎么会知道这里?这个背叛者要不是将称为正式的“眼”,也一样不会知道有这个地方,而且要不是她顺着列莫托的妖力痕迹也根本找不到这里来着。那么,这个人是……

    这个人是……

    “卧了个擦咧――!”列莫托也看见了这个顺着背叛者进来的路线进来的人,虽然没有亲眼见过,但是这家伙的画像自己可是看了无数遍,这家伙现在不是应该在南边么!怎么这才几天,就连那些觉醒者也没几个能这么快赶过来吧!而且那个露西艾拉就会这么简单的放她过来?靠!这回……已经伤筋动骨的组织……不会真的要完蛋了吧……要启动那个吗……

    列莫托面色如图的看了达耶一眼,发现达耶的脸色也好看不了多少。达耶做了个眼色,暗暗的把手心里面的一个东西给按了下去,三个死去的大剑停止了,然后挡在他们两人的面前,缓缓的后退。但是这个名叫格瑞丝的少女却一点都没有直接动手的意思,反而轻轻的在原地站定,也没有去理会地上的背叛者,反倒是抱起了双臂,毫无诚意的说道: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我是谁吗?”

    这次的图是正传之中黄队的队徽,是第六卷的荫的小队。选自皇牌空战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