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023:露西艾拉之尾

023:露西艾拉之尾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诶?什……啊!!!!!”

    哈伊库的喊叫这里所有的“人”,不,应该说“生物”都听见了,可是反应不一。迷糊御姐米璐继续迷糊的给砍人的生物加油叫好;短发冰山脸罗斯玛丽明显是在检索自己的内存,想要找出能让组织的黑衣人哈伊库这么失态的角色;面瘫的希维看了哈伊库一眼就又把视线?回原位;双马尾的露西艾拉和坐在对门的提亚一起两眼放光的看了过来,而剩下的那个大剑则是一脸的瞠目结舌。

    从阳子的角度看来,如果说这些“人”,或者说“生物”表现各异的话,但是至少有一点相同之处:他们无论是什么样的表情都不会有问题。而场中剩下的两头正在打架,或者说是单方面劈砍的物品却不一样了,尤其是那个被砍的,虽然阳子一眼就看出来这只应该是雄性的生物比起砍他的那只雌性生物厉害不知道多少倍,完全是在耍猴,但是,他却和那个大剑一样的表现:瞠目结舌。

    这,就是上梁不正下梁歪,什么样的师傅教出什么样的徒弟的一个极度直观的实例了。这头名叫基路比的生物发呆,但是对面砍他的那只叫露西娜的生物可没有,虽然她及时的发现了自己的刀靶的机动性能突然直线下降至谷底而为了防止刀靶的重大损伤而收回了几分力道,但是在发现自己的刀靶居然流着哈喇子直勾勾的盯着那只被哈伊库叫做“格瑞丝”的萝莉看的时候,立马就怒气值饱满,然后原本收回了七分的力道一下子被加上了二十分,若非基路比感到刀锋临体而及时反应过来向后躲了一点,他所损失的就不止这么一点了:一道深深的刀痕从左肋到右膝盖斜劈而过,中间路过了他的那个用来接驳第三条腿的接口,差点把整个的接口给卸下来。

    于是乎名叫基路比的雄性可变生物就这么发出了开头的惨呼。

    不过,自从一进门阳子就看出来这只名叫基路比的疑似雄性生物和那只名叫露西娜的疑似雌性生物有着疑似配偶类的关系,只不过却又和那只梳着双马尾的人形不明疑似雌性生物露西艾拉有着较为淡化的疑似配偶的关系,就如同传说中的正宫和偏宫的关系一样。只不过,还没进门就感觉到这里面一堆的危险生物。如果没有判断失误的话,这些应该都是觉醒者,和那个伊斯利伪娘,里卡尔多阴犬,推倒犯格里芬?拉斐尔,以及前几天打发掉的小恶鬼普里西拉一样。没有办法,离得很远就能感觉到露西艾拉身上的那股属于非人的觉醒者的味道,霸道而又脑残。至于米璐、罗斯玛丽、希维等虽然都给阳子以危险的感觉,但是也都和现在场中大战上风的露西娜一样,在阳子走到店门口之前才能将之前已经感觉到的这几只给具体的仔细区分开来。而现在正在被砍的基路比,却让阳子暗暗的感到一丝的不安:就算是已经变了态,正在和露西娜练习做刀靶,这个基路比的依然让阳子感觉的有点难以锁定,也就是说,这货有着相当的强制反锁定功能。至于那个大剑,阳子能感觉到对方的实力相当的强劲――相对于大剑而言――只不过和露西艾拉一样的脑残,虽然两者的脑残的方向不同而已。

    至于剩下的两只,无视掉好了。

    如果说在绝大多数的电视剧、电影、小说、漫画等著作里面,作为配偶的一方在砍到另一方一刀之后,必然会停下手中的凶器,然后开始无限狗血的致歉的话,那么,现在的这一对非人的生物就是那剩下的一小部分的类型。名为露西娜的生物一刀得手便得理不饶人的接着更狠更快的一刀剁了下去,而被砍的基路比虽然和狗血影视里面的男猪一样在这种情况下开口讨饶,卖萌发嗲,但是手上却一点都不含糊,虽然没敢对着配偶还手,但是脚底下的功夫脚上的身法却相当了得,一边往外飙血,一边上窜下跳的躲避着对面的大刀片,还能口花花的讨饶,而且还和那个大剑眉目传情,互相交换了不知道什么样的信息。

    阳子这下对于这个从种种角度上说和之前在这个世界见过的所有人和生物都不一样,在这个中世纪一般的世界里,这家伙就像是从现代空降进来,然后混入其中一般。至少像这么油嘴滑舌外加厚皮不要脸的家伙就算是在学院都市里面也找不到几个,这货还算是稀有生物才呢。

    结果,身为稀有生物才的基路比终究是发挥出了稀有生物才的价值,把配偶给安抚了下来,而且让很明显就是要砍人解气的配偶在未能再砍到他一刀的情况之下。

    “噢?你就是那个放倒了前五位大剑的人类?真是不错的实力啊,来做我的手下,以后,你就是我的第一个人类手下。”

    阳子感叹自己的感觉之准确,这个名叫露西艾拉的疑似“深坑”级别觉醒者的暂为人形的生物(暂定雌性)是个霸道而又脑残的主。虽然她给阳子的感觉和伊斯利伪娘的力量差不多,但是比起那个一看就知道一肚子坏水的伪娘比起来,这家伙的素质完全配不上她那身实力。就算是边上那个疑似脑残的大剑也比她强得多。有这么第一次见面就直接把人当成自己的手下的么,这货不会是脑袋给门板夹了吧。

    “哎呀(三声)~!”一声恶心的哀叫,阳子随手把挥舞着空针管跑过来的伪娘医生给拍飞,至于伪娘在叫唤些神马根本没有注意,然后扭过脸来,说道:“不好意思,我可没兴趣做你手下。”接着便打算转身离开这个怎么看都是不正常生物的聚集地。

    只不过,露西艾拉在阳子刚开始转身的时候便已经欺到她的面前,一副居高临下的姿态,却伴随着两件不明物体由下而上的向着阳子翻卷过来。这,便是在无数的同人之中被无数的作者很批为极度破坏露西艾拉人形状态下的御姐气质的尾巴,长着无数张嘴的尾巴。

    阳子略微一惊,便已经被两条在近距离出现的尾巴卷上了身,牢牢的裹在了中央。而在下一刻,与神情变得的淡定下来的阳子形成对比的是露西艾拉的表情,和前一刻阳子的表情一样,小吃了一惊。因为从尾巴上完全没有传来任何接触到实体的感触,无论是如同人类那脆弱的肉体也好,还是某些觉醒者那硬逾钢铁的外壳也好,还是木质,金属,石头,还是别的什么东西也好,这些感觉都没有,露西艾拉感觉自己的尾巴就像是绑住了一块无形的卵,开始还显得软绵绵的,只不过在稍稍前进之后便无法再将尾巴收紧一丝半点,完全没有感觉到接触到任何的东西,却被凭空排斥了一样。

    “唔?这是……”

    露西艾拉不禁尾巴上加了一把力,然而却依然没有反应,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尾巴犹如刻意一般的凭空包裹住对方,却怎么也不能真正的缠到对方的身上。接着,名叫格瑞丝的小丫头抬起手来,两臂一震,露西艾拉立刻就感觉到了从自己的尾巴上传来的巨大力道,而且还不是仅仅从对方的两臂的位置传来的两股力量,而是自己的尾巴上所有面向着对方的面同时传来的巨大排斥力,就像是这块无形的卵开始膨胀了一样,伴随着“咯咯吱吱”的响声,身为西之深渊的露西艾拉在觉醒以来首次从一个人类的身上感觉到了疼痛,尾巴即将被挣裂成无数段的疼痛。接着,露西艾拉的尾巴便寸寸裂开,紫色的血液喷溅而出,然后立刻在深渊级别的强大愈合力之下停止,崩裂的皮肉转眼之间就重新生长完成,除了挂着一丝丝的紫色鲜血之外,和之前完全没有任何的变化,反而从被撑破的裂口之中生长出更多的嘴,死死的凭空咬住了无形的排斥着它的力量,却依旧没有任何的效果。

    “诶?怎么会是这样?”露西艾拉完全没有理解眼前发生的是什么。身为一个依旧活了不知多少岁月的深渊,露西艾拉自然见识过将妖力外放至体外,凭空支撑起一个障壁的技能,然而,能够使用这一招的,在大剑之中基本没有,或者说,是在使用之后立刻就因为妖力的过度解放立刻就觉醒,却又因为妖力外放的消耗,立刻就因为妖力不足给自己的同伴给砍掉了。

    露西艾拉对于这一类的技能倒也了解,但是,那些都是建立在一个前提之上:妖力的剧烈膨胀。而这个被称作格瑞丝的小丫头完全没有一丝妖力的迹象,之前的那些情报之中也指出,她的力量和妖力完全没有关系,却依然……

    “唔!!居然!!”

    露西艾拉还没有来得及有什么感想的时候,犹如无形的卵的排斥力,突然就变得无法抗拒般的强大,直接就再次撑得她的尾巴崩裂开来,在她反应过来之前就被排开,然后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这个叫格瑞丝的人类小丫头往后退了一步,轻描淡写的破解了以前有两个同人猪脚都不曾破解的尾巴缠人的绝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