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夜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氪蕾雅小萝莉很明显是没有什么幽默细胞,完全没有被这个笑话给逗乐,但是,这只是个小问题。而大问题是:迪妮莎好像更没有这方面的幽默细胞,而且听完了阳子的话之后便已经就抡起大剑搂头劈过来了。

    阳子自然是不打算用自己的脑袋试试这一剑,即使能够挡住,恐怕也会得个脑震荡――光听风声就知道了――但是,阳子的面前还有那么一道lv5级别的念动障壁,身体还是肉体强化lv5的身体,于是在迪妮莎的大剑劈上了念动障壁之后,便在强大的阻力之下,停在了阳子举起做略微格挡的左臂……的十公分以外。

    很显然,这个叫迪妮莎的大剑和前两个大剑之间的巨大差距在这一瞬间就让阳子察觉出来了,刚才这一剑,阳子是打算闪开的,只是事到临头发觉自己已经躲不开这一击只能硬抗了而已。好在对方的力量并没有能够突破这片念动障壁。但是,对方同时也并没有解放自己的妖力――这种在之前的那两个大剑战士和格里芬?拉斐尔口中所听说过的能力。据说一旦使用这种状态,能够根据每个大剑战士的资质的不同,将自身的力量加大多少多少倍神马的。

    妖力的解放的几个阶段极其特征,是阳子反复的从拉斐尔口中审问出来的,为此,对方失去了几乎全部的三条腿。而现在,自己的能力虽然没有全开,但是对方也没有使用真正的实力,这就说明,要是真的打下去,好有的好看的。

    不过,在一边终于想好到底要谁的氪蕾雅小萝莉屁颠屁颠的跑过来,然后拦在各自分开,准备下一刻就开始正式开打的一超能力者和一半妖之间。很显然,这一招对于双方都同样有效。阳子本就不打算和迪妮莎起冲突,而迪妮莎也只有这只萝莉能够攻略的了。于是乎,在被攻略了的迪妮莎面对氪蕾雅萝莉的卖萌之后,再看看这似乎是小萝莉认识的危险人类,思前想后,终究是把剑放了下来,然后抱起自己的小萝莉,坐回了火堆边――把剑就这么放在手边,没有插回剑鞘里面。

    阳子皱了皱眉头,“这个家伙怎么就这么容易就给劝服了?我还以为要至少打上一架才可以呢。”回想起当初的那两个实力完全不能和迪妮莎相比的大剑,阳子不禁这么暗自的腹诽道:“就算那两个不够给力的大剑,也没有像她这样的放松警惕,随便说说就这么把武器撒手了啊……”

    “那么,氪蕾雅,这个格瑞丝,到底是谁呢?”看起来已经打算要无视这个天降软妹的迪妮莎,好奇的问起了氪蕾雅小萝莉。

    “唔……在迪妮莎你走了之后,那些坏人来的时候,就是这位格瑞丝姐姐救了大家……只是坏人好多……”氪蕾雅想起了镇中那些惨死在强盗手中的人们,变得消沉了起来。但是,却又抬起脸来把话说完:“但是,格瑞丝姐姐不是救了好多人吗?格瑞丝姐姐是好人!”

    格瑞丝姐姐是好人――

    瑞丝姐姐是好人――

    丝姐姐是好人――

    姐姐是好人――

    姐是好人――

    是好人――

    好人――

    人――

    天真无邪――或者说是天然黑的小萝莉的就这么给阳子发了卡。但是,好在阳子完全没有攻略这只鲜嫩的小百合的意思,所以这必杀的一击对她完全的没有了效果。倒是氪蕾雅的前一个姐姐,后一个姐姐的,叫的阳子有些受宠若惊。

    阳子是被用药物催熟的克隆人,看起来已经有十三四岁的她,实际上,按照出生时间来算,只有五岁多而已。而氪蕾雅……

    “我说,氪蕾雅小妹妹……”阳子脸上的些微红晕,在火光的映照下,倒是没有让面前的一大一小两只看出来,只不过大的那只已经开始向老母鸡进化,在阳子说话的一霎那,注意到话语之中的“小妹妹”这个词语被读了重音的时候,就把小的那只给护在身后。但是,转眼想了想,还是明白了过来。又把小萝莉给放了出来。

    “你……今年几岁了?”阳子觉得自己的声音似乎有些发抖,而且在问出来的同时就有点后悔了――自己的年龄,一般人有怎么可能想得到呢……

    “十岁。”氪蕾雅的回答倒是让阳子大有唏嘘之感。自己从睁开眼的时候,就是在学园都市第三机械研究所的特别实验室的培养槽里面。然后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面就从不能用手摸到头发的小婴儿,变成了和面前的氪蕾雅一样的年纪的身体。然后便是一年的能力开发的战斗训练,接着就是两年的在血海里面的打滚,直到那个土野雄一排自己这只小队去执行送死的任务,然后要处理掉她们。接着就是姐姐大人的觉醒,然后自己这些姐妹们才算是苦尽甘来。

    但是,即使是渡过了比常人深刻了十倍都不止的苦难,阳子的年龄终究也只有五岁而已。即使是自己的姐姐大人她们那一期的,也只能算是十岁而已――刚好和面前的这只氪蕾雅一个年纪……

    应该说这种设定很坑爹么?

    看见阳子在氪蕾雅报出了自己的年龄之后,便没有了言语,缩到一边,轻轻的捡起枯枝来逗弄着火堆,迪妮莎便没有在露出什么第一,开始专心的培育起小萝莉来。但是,好奇的小萝莉似乎对于格瑞丝“姐姐“的问题感到不解,便向阳子提问道:“格瑞丝姐姐,你多大了啊?”

    “……问女士的年龄,是很不礼貌的行为。知道么?”阳子不敢回答真实的数目,只好用以往阳理拿来对付这个问题的最装十三的解答来敷衍了氪蕾雅。但是却没有想到这个问题敷衍了过去,下一个问题又来了。

    “格瑞丝姐姐,你怎么这么晚还出……诶……对不起!!”氪蕾雅显然在让妖魔当作玩偶在大陆上旅行了这么长的岁月里面,见到过无数这样的场面,在快嘴快舌的即将问完的时刻刹住了车,然后用水汪汪的大眼睛卖起萌来。

    看到氪蕾雅的表现,阳子对于她的这种有些成熟的表现,有点惊讶却也没有说什么。既然对方想明白了,自己便不再多耗口舌了。只是,这么一耽搁,原本打算在夜间赶路的计划,是已经被放弃了。不过,对于阳子来说,自己有的是时间,并不需要着急而已。

    看着对方安然的坐在火堆旁边休憩,迪妮莎终究是有些放不下心来。这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现在知道了――的人类,是几个月之前,在北方之地突然出现,然后“主动攻击”了当时在北方执行任务的组织的no.3和no.4苏菲亚和洛耶尔,并且将苏菲亚的大剑折断抢走。因而就成了组织历史上第一个向所有的战士进行通缉的人类。

    然而,这种说法实在是太过于惊世骇俗了一点,人类能在主动攻击大剑之后还活下来,这是理所当然的。但是,大剑的力量,理应强过任何一个人类的惯例,却被这个不明人类给打破,而且,自己身为组织的no.1――现在应该不是了――能够得到更多更具体的情报。然后,迪妮莎便被实实在在的震惊了一把:能够和苏菲亚和洛耶尔同时动手,还能折断苏菲亚的大剑然后毫发未伤的潇洒撤离,这即使实在现有的大剑之中,恐怕是除了自己之外无人可以做到的。然而,这个人类就做到了。很明显,这个家伙比起伊妮莉还要厉害。只不过,这样的人类,组织就这么明目张胆的告诉了所有的大剑她的存在,然后在大剑之中通缉她,这实在是不知道该如何来形容的一种命令。

    如果是以前,迪妮莎倒是很像要和这个传说中的人类强者打上一架,但是,在和氪蕾雅一起同行之后,便没有了这样的想法,反而是因为害怕对方的强大而让自己来不及护住氪蕾雅,开始觉得不要遇上这个家伙比较好。

    只不过,世上的事情自然没有那么顺心,这个家伙终究还是让自己给碰上了。之前在那个山中的小镇上,便已经一窥对方那强悍的身手,虽然,这个家伙似乎并没有对自己发起攻击,但是,她的的确确的折断并且抢走了苏菲亚的大剑,而且,还将之补上了手柄自己使用了,这让迪妮莎不禁感觉到怒火中烧――即使是觉醒者,也不会将战士们的剑给抢走,而这个家伙就这么做了,还把它拿出来,这实在是太让她不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