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007:皮埃塔的日子

007:皮埃塔的日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北方的边境之镇,几乎快要是大陆的最北边的村庄,是一座被雪山从两边夹住的地方。北方多年以来,极少有妖魔出没,因而,就如同阳子过去的一年经常去的那个小村庄一样,人们克服了这北方的严酷的气候,居住在了这里。时间,距离小村:便当铺子的全员便当,已经过了两个月。

    “格瑞丝!南边有皮货商人来了,快把你以前猎到的皮毛都准备一下,拉出来卖拉――不然错过了可和我无关哦。”

    格里芬?拉斐尔,一个看起来三十不到的男子,对着村里的那栋新建的小木屋喊道。

    这个新建的小木屋里面,住着的是一个多月之前,来到这个村子的一名少女猎人。黑发黑眼的她,现在已经是村里的最好的猎人。比起村子里面原来的那个最强猎人穆尔塔要强上一倍都不止。当初她只身一个人来到这个村子里面的时候,还有村子里面的那些游手好闲的小混混想要打她的主意,调笑了几句,当时她没有搭理。结果,第二天这个小丫头就只身出去猎了一头熊回来,而且是她自己抗回来的。打那以后,村子里面的小混混就再也没敢一个人出现在她的面前――之前那个调笑她最起劲的那个,给她一把抓住手臂,捏的嗷嗷只叫,怎么也忍不住。

    别人都当她是个天生神力的孤女,但是,对于格里芬?拉斐尔来说,就不是这么一回事了。格里芬?拉斐尔是大剑组织史达夫的第一批的大剑――男性的大剑,是那一批的no.46,这数百年以来,他就这些年一直呆在这个边境之镇的皮埃塔,对于村子外面的一切,都抱着无所谓的态度,混吃等死,因为不会变老的关系,一直用各种手段在北方的各个小村庄里面流窜,怎么也不想出去。结果,几年前,他被村子里面那些好事的小混混们设套诓住,终于是出了皮埃塔,换取了一批的生活用品回来,结果,就在路上见到了一个奄奄一息的小女孩,便突然让他的光源氏隐藏属性爆发,然后就把这个小女孩给带回了家,然后一直饲养到今天。

    结果这个光源氏计划大获成功,让这家伙从此过上了没羞没臊的性福生活。而因此,在这个自称为“格瑞丝”的女孩来到这个村子的时候,他突发奇想,“男人是要有翅膀才能飞翔”,便又想着对这个十三四岁的小丫头实施,结果彻底的失败了。

    格瑞丝整个人油盐不进,外加对他这个自认风流倜傥的帅哥根本没有反应,这让他挠头不已,结果就在一念之差之下再次的突发奇想,想要来一回硬的,结果就……

    阳子花了半个多月,总算是基本学会了这里的语言。虽然对于她这个lv5而言,学习一门新语言所需要的记忆力和智商什么的,完全不是问题。但是,阳子习惯性的语言苦手,让她的语言学习方面的进展十分的不让她满意。原本只是接着自己的能力,在不被这里的人类发现的情况之下在这个叫“皮埃塔”的村庄潜伏了下来,然后学会了基本的语言,再重新装作外来者,光明正大的进入了这个小村庄。

    和之前在便当铺子想要之间进入村庄中心的方法不同,阳子这次只是在村子的边缘自己搭了个小木屋,住了下来。村里的人虽然对于她这个外来者有些排斥,但是看她每日基本上也不来村子里面,只是时不时的外出狩猎,便不再去特意赶她走。毕竟,在她来了之后,这村里也没有听说有人被吃光了内脏,大家都活的好好的。

    于是乎,时间一长,皮埃塔的村民便习惯了阳子的存在,然后便逐渐的接受了她。之后,又因为阳子所能打到的猎物比起村里任何一个猎人都多,便有些游手好闲的小混混开始打了坏主意。

    结果,阳子身为学园都市的战斗部队的lv5便给了这些家伙一个深刻的教训。然而,让阳子没有想到的是,白天才收拾完了这些小混混,晚上居然还会有另外一个摸到她这里来。

    算算时间,大约是晚上十点左右。村子里面的人应该都睡熟了,阳子结束了这段时间以来,晚上没人时躲在屋子里面的功课――保养枪械――便打算吹灯睡觉。然而,屋外呼啸的北风的声音之中出现了一丝杂音:那是一个人在悄悄的朝自己这里摸过来。

    “白天那些家伙么?还真是够缠人的……”想起白天村子里面的那几个小混混,阳子便轻轻的叹口气。不过是些普通的人类罢了,换成上次的那个两个金发银眼的女战士到还差不多。白天那个倒霉蛋实在是够倒霉的,自己从来没有对这边的普通人下过手,精油的两次战斗经历一次是个怪物,另一次是另外两个可以称为怪物的家伙,结果,对上这些小混混的时候就不小心失手了……

    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那个倒霉蛋的脸已经疼到变形了,然后连同剩下的那几个,都和见了鬼似得落荒而逃――看来,这边的人类和学园都市的那些普通人实在是没有什么区别,就身体而言。

    但是呢……

    “这货还挺有两下子啊……”听着外面那几乎隐藏在风声之中的脚步声,阳子不禁暗自吐了一个槽:“看来流氓也要有实力才行啊……”

    然而,在下一刻,阳子突然把原本对待小混混的那一种轻松心态给收了起来――这回来的这个“小混混”完全和之前的那些不一样。作为学园都市的第十三独立部队的战斗组的一员,在她们的姐姐大人004号沉睡的时候,上层就经常让她们去完成一些见不得人的作战行动――全部都是特别容易死人的那种――因而在作战之中收到过不少的血淋淋的损失,而阳子作为其中之一,能够最终活下来,并且将能力提升成为lv5,完全都是在杀场之中活过来的,对于他人的实力都有着一种特别的感知,而现在,阳子就感觉到,外面正在偷偷摸摸的接近这里的那个人,和白天的那几个小混混完全的不一样,这个人的身手,是绝对的强悍的。

    “怎么感觉……和上次的那两个女战士很像呢?是错觉么……”阳子皱起了眉头,“算了……先收拾了再说!”

    考虑到在这里使用枪械会招来大麻烦,于是阳子只拿出了那把由学园都市的暗部装备供给科专门为她这个lv5的战力制作的那把库尔廓弯刀,之前她还拿着它用来削那块从那个倒霉的金发银眼的女战士那里折下来的断剑,然后考虑到那段断剑好像不适合拿出来――并且更不适合使用了――接着便等待着对方的到来。

    格里芬?拉斐尔悄悄的接近了这间建在村边的小木屋,心里面还在做各种思想斗争:原先在数百年之前觉醒之时所感觉到的那股快感,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之类被人类的内脏什么的所吸引,再然后,便是面对着组织里面的那些女后辈们的追杀,等到好不容易摆脱了之后,又是他那届的no.1的伊斯利的软硬兼施的所谓招揽,最终让他不得不成为了伊斯利的手下,结果又因为自己的实力不济,备受那些同届的家伙们排挤,结果最后连伊斯利都没有再来管他,任由着他这个no.46自生自灭去了。

    至于为什么那些同届都看不起他的原因是――那个比他还要第一个名次的排在末尾的基鲁比,居然在百年不到的时间之内,变成了组织口中的第一届大剑战士的no.4!仅次于伊斯利、里卡尔多和那个达夫!这让原本还有着一丝的优越感的他一下子彻底被踩到谷底……

    “坑爹不是……居然连那个基鲁比都……”

    虽然在那之后,格里芬?拉斐尔也算是奋起直追,只不过没有让人知道而已。结果,在这么装作人类渡过了几百年之后,居然让他这个几百级了的魔法师给捡了个小萝莉,然后让他那深埋在心底几百年的光源氏计划有复苏了,接下来的几年,他终于如愿以偿的推倒了。

    而今天,这个新来村里的小丫头,不正是又一个送来给他品尝的美味么……

    格里芬?拉斐尔的心理斗争已经仅仅限于待会推倒之后,应该怎么结尾了。也许是数百年才推倒一个而带来的成就感,让他原本持续了数百年的夹着尾巴做觉醒者的心理,一下子转变了过来――其实,这也只是这些天才有的,因为他推倒了那个饲养的萝莉才不到一个月而已。

    格里芬?拉斐尔觉得,既然要推倒,就应该乘着没人知道的时候,一下子把生米煮成熟饭,日后的事情日后再说。于是乎,他也没有在意这黑夜之中对方能不能看得见,把头发往后捋了捋,摆出一副风流倜傥的模样――自认为――然后伸手去推这个叫“格瑞丝”的小女孩的们――他已经完全忘了这个小女孩是个能一个人把熊给猎回来的人了――门开了,然后他便想在对方反应过来之前冲过去成就好事,然后……

    格里芬?拉斐尔的一只手臂飞了出去……在他自己反应过来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