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八章:萨姆?罗马?阿萨忒

八章:萨姆?罗马?阿萨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炮击,还是炮击。

    自从我们从车上下来之后,对面的炮击就过来了。

    夹杂着来自空中的火箭弹,在第一时间就将我们乘坐的装甲运兵车给打成了碎块。要不是荫将诸多炮弹给偏转的话,我们在第二时间就会被炮弹砸中,然后变成和那辆装甲运兵车一样的下场。没有办法,这里的能力者们,对于这种攻击时没有什么防御的手段的。没有什么相关知识的他们,连炮弹从哪里过来的都不知道。就算能计算出来,在现在已经被人打上来的情况修下,不去先保命就想要消灭敌人那是绝对不可行的行为。

    诸人以最快的速度散开,然后各自找了个点卧倒在漫天翻腾的烟雾之中。没有办法,面对这种情况,除了荫能够以能力将对方的炮弹偏转之外,就算是没有在这里的那些本队的队员,也没有谁有办法顶住这样的炮击。翻腾的烟雾之中,荫拉着我躲到了一块凹下的地坑之中,然后伸手将我在改造她身上现在穿的雷神铠甲的同时加上的特殊力场打开――天盾,原版的雷神铠甲的使用者使用某种特殊手雷所制造出来的防御领域,被我集成在了铠甲上面,虽然没有原版的那么强大,但是至少也有其八成的性能(目测),外加其他数种功能的集成,应该是比原版的更加先进才对――至于我为什么不穿?没办法,这东西太重了,至少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我是没办法将它的重量减小到我能自由使用的等级,而对妹妹们来说,只要是战斗部队的,没有任何一个使用过它的妹妹说过重量上有问题,甚至在妹妹们出事之前,我造出这种东西来给妹妹们玩的时候,还有不少的妹妹要求加上配重,不然使用起来就没有装甲的感觉,这让我狠狠的自卑了一把。而现在,穿在荫身上的这一台,是我专门为她们aquila小队调试出来的,专门集成了这么多的能力,而现在,她使用的只是其中的一种而已。

    天盾原本就是用来防御这种饱和攻击的东西,配合上雷神铠甲上面装备的雷达,几乎就将所有的高速攻击全部的挡在了外面。外加上荫的能力“四大原力”,现在是很安全的。

    “呼……得救了……”一个熟悉的声音从我的背后传出来,“我说,能不能别拿枪顶着我的脑袋,很吓人的。”

    苏霖依然是那副略带轻浮的口吻,轻轻的想要将荫顶在他脑袋上的枪口推开,但是发现荫完全没有挪开的意思,不禁苦笑:“喂,司寇君,你能不能……”

    “好了,荫,别这样。”等到我开口了,荫才将枪口从苏霖的脑袋上挪开。

    “呼……我就知道,跟你近一点,能够保命。你手里面的这些好东西不知道有多少,居然连这种菜出来没有多久的新设定的装备都能造出来,真不愧是‘幻想兵团’。”

    “好了,别吹那些有的没的了,你是什么时候进来的,我怎么不知道?”

    “嘛,我一直就顶着你们俩呢。看见你们往这边来,立马就跟过来的。”说着,他看了看将时不时命中这里的炮击挡在外面的天盾,啧啧称赞:“果然,我才的没错,你有好东西。只不过,你的妹妹实在是太给力了一点。从我一进来就把我给摁地下,我要是不出声叫你的话,还站不起来呢。”

    “这样啊。那么,其他人呢?”我问道。

    “其他人么……”苏霖摇摇头,不行,这周围现在被炮击扰乱的太厉害,我的能力透不出去多远,解析不了。“

    “唔……真是不可靠的能力……”我不禁吐槽。

    “嘛,的确如此。战场还是和我们的学园都市不一样啊。话说,你的这个……唔?好像……炮击减弱了……”

    的确,从我们被攻击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快一刻钟,毛子这么长时间的炮火准备,应该也到头了。毕竟,我们这不是什么大部队,只不过七个人而已。

    “唔……现在我可以探查到了。其他人的位置我已经搜索到了。哎呀,这个么……”苏霖的蓝色变得有点苦涩,“雾言柳雪她……”

    硝烟散去,周围的环境我已经能看出一点了。荫将天盾解除,然后,我们三个向着苏霖指出来的方向走去:那里,是剩下的四个人集结在一起躲避炮击的地方。现在,只有三个人站在那里,一片厚厚的冰墙竖立在那里,上面是无数的弹痕。而lv4的控冰能力者雾言柳雪,就冻在这块巨大的冰块之中,整个人从体内爆开来,然后在尚未完全爆开的时候被冰块冻住,犹如一块记录了爆体的第一时间的情况的全息影片一般,静静地将时间停留在了那一刻。

    “黑之森林”哭了起来,“气体混合”颜色阴郁一言不发,万方星御咬牙切齿。

    只不过,这里已经没有了追悼她的时间了,因为,不远处已经传来了坦克履带压过积雪的“吱嘎”声。

    “黑之森林”咆哮了起来,大剑在手中一展,整个人犹如和剑融为一体了一半,瞬间便卷起了音爆,冲入尚未消失的硝烟之中,瞬间将之吹散。

    对面是十数台坦克,还有着密密麻麻飞步兵,外加几架武装直升机,正在慢慢的压过来。而现在,“黑之森林”已经冲入了对方的阵列之中,卷起一片血光。

    万方星御的身体鼓了起来,犹如绿巨人一般的巨大体型,奔向了对面。

    我的身后出现了两台陆战吉姆,一露头便将那几架武装直升机给打成了一团团的火球,翻滚着向地面坠落。

    而不时出现的不明原因的小型的爆炸,是“气体混合”在将对方的机械之中散逸出来的气体集中了起来,然后做成了一个个的气体炸弹,在对方的队伍之中引爆开来。

    不一会,暴怒的几个能力者便将对面的军队消灭殆尽。而这一次,“黑之森林”没有了前次的反应,默默的站在屠场之中。而“气体混合”面对着这个满是尸骸的场面,也只是稍稍的皱了皱眉头,万方星御满不在乎,而苏霖则是饶有兴趣的解析着那满地的坦克残骸。

    接下来的路线,我们是慢慢的向前步行的。原本就已经距离集结地点不远,要不是遇上这么一下,我们现在就已经到达了。荫使用了雷神铠甲上面的干扰,外加苏霖利用能力进行的远距离扫描,接下来的路程之中,便没有再度遇上毛子的攻击。

    俄罗斯广袤的土地,外加皑皑的积雪,给我们的步行带来了无数的不便。外加要躲避时而飞过的直升机,要趴在雪地之中,所以,原本坐车只要不到一个小时的路程,我们足足走到了第二天。途中要不是发现了个空无一人的小小村庄,利用了这些被放弃的房屋,还真不知道如何渡过这漫漫的长夜。

    一路之上,没有人开口。就连晚上休息时,也只是各自的吃完了携带的高能干粮之后,便各自找了个地方猫了起来。在苏霖和大家讨论分派完了守夜的顺序之后,大家就各自休息去了。而我,则是找了屋里的一个草堆,然后将学园都市发的这种外套领子里面内藏的帽子拉上来,然后躺在了上面。

    下半夜,荫将我从梦中轻轻的推醒,然后,便是和上半夜的守夜者交换了各自的岗位。下半夜,是有我,荫,还有苏霖一起守的。而等到那三个人睡下之后,苏霖将我拉到一边,然后在荫的注视之中,和我蹲在一个小小的角落,跟我说了不少的东西。

    一夜就这么过去。第二天是上午,我们终于到达了集结的地点。而那边的六个人,现在同样的少了一个。麻仓音无,称号“无源神音”,lv4的声音系的大能力者,在他们遇上的突袭之中,被汽化炸弹直接命中,什么都没有留下来。

    就这样,我们在这个小镇外汇合了。而这仅仅过了一天。现在是10月29日,原本十三个人的队伍,已经失去了雾言柳雪和麻仓音无这两个大能力者。而昨晚苏霖和我悄悄是说的那一番话,今天在路上,我和肚子里的雨月对照了一番,然后便基本确信了他的那个想法。这么看起来,前途多劫啊……

    虽然我是不会有什么事情,因为,雨月一直都在盯着周围的一切,而一直在研究所里面用魔镜看着这一切的雪霜,才刚刚和她联络完,同样的证实了苏霖的想法。

    我默默地看着苦涩着脸的春园良平在安排接下来的行动方案,心中不禁为这些可怜的家伙默默的祈祷:但愿,他们能躲过这么一劫吧……

    但是,这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