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任务05 a 雷电翻滚

任务05 a 雷电翻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麦野沈利无视了眼前的一切,继续向着自己原本的路线前进着。毕竟,眼前的这一幕说起来,并没有什么特别的――除了两个人的身份之外,但是这个对于麦野沈利也没有任何的意义――场中的两个人纠缠着,一方通行被这个醉了酒的女子拖倒在地,拉拉扯扯的完全没有注意到在他们边上路过的酱油党。

    人偶版的麦野沈利如同往常一样的前进着,转了一圈,完成了今晚的既定路线的十分之一,然后又折了回来,再次的从同一个地点路过,同样的再次看见了同一个醉酒女再次的抱住了另一个男子,而边上还有个白衣想修女在那里抱着一只猫在拿嘴比划着等会要从哪里下口。麦野沈利认识这两个人,他们是住在自己隔壁的一对小情侣,一天到晚,只要碰面就会极其亲热的互相(驴霸花季护航),然后就会传来十分(驴霸花季护航)的声音,要是这个时候进去的话,就会看见主人的好友上条当麻身上的“爱的痕迹”。

    但是,现在,麦野认为这件事情同样的与自己无关,所以同样的采取了无视――毕竟那对小情侣没有发现自己。麦野沈利快速而轻巧的从大胃修女茵蒂克丝的身后路过,然后再她的身后,再次的传出了某种球形物体被咬的声音。

    断崖大学,这里的食堂提供一种十分可口的特殊食材,人偶麦野在学园都市的网络中见到过这个东西的介绍,经过自己主人的实际的测试,认定其口味相当的有爱,所以,每次麦野沈利在晚上出门之时,都会来这里购买这种食材。

    大学的夜晚并不是十分的安静,下了晚自习的大学生三三两两的在校园里面游荡,对于这个穿着女仆装在路上走的女孩,他们自然是很感兴趣。但是,曾经有人上去搭讪结果最后全部被放倒的经历,让这些精力充沛的男人们对这个披着女仆外衣的家伙有着清醒的认识――这不是他们这些人能够惹得起的,毕竟,他们之中也有些手眼通天之辈,知道了这个女仆是谁,当然,他们都猜错了――于是,人偶麦野轻轻松松的再次在夜里不关门的食堂里面买到了需要的东西,边开始往回走。然后,资料中心的方向突然传来了爆炸声,让麦野沈利停住了脚步。

    帮助他人脱离困境,也是一种生活体验。这是麦野沈利的行动准则之中存在的一个小小的条例。虽然,她极少在白天活动,基本上都是夜里,但是,她要是见到了有人确实需要帮忙,并且没有其他人在的时候,她才会先使用发迹别的花扫描一下是否有问题,然后再上去帮忙。

    现在,出现了较为重大的事件,麦野沈利使用雷达扫描了一下资料中心里面的情况:里面是有十余人持械搜索,目标很明显是剩下的那个女性。麦野沈利和kos-mos联系了一下,比对了下热纹特征――麦野沈利身上装备了我专门改出来的综合探测雷达,完全就是为了以后制造of的时候,做的先期预演――发现了那个明显是成了那十数个持械者的目标的身份:御坂美玲,常盘台的“超电磁炮”御坂美琴的母亲。她进入学园都市入口的时候,已经被记录下了这些特征。

    然后,麦野沈利做出了判断:首先,御坂美玲现在正处于极度的危险之中,周围的人都是对其充满敌意的存在,至于保安完全没有踪影,符合对其进行帮助的前提条件;其次,御坂美玲属于御坂美琴的母亲,御坂美琴属于主人认识、并且算是有交情的女性,看在主人的女性友人的母亲的面子上,应该对其进行救援;第三,根据扫描,周围没有专门对她人偶麦野有着捕获或者伤害目的的存在;结论:全部条件符合,开始进行救援。目标:将御坂美玲带离险境。

    麦野沈利下了决定。然后,仔细的将手中的食材包好,提在右手,然后便一头闯进了灰暗的资料中心。

    skillout的现任首领滨面仕上很焦急,刚刚手下传来了消息,有个身份不明的闯入者,从另一个方向进入了资料中心,然后那个手下就失去了联系。步话机里面传来了长声的惨叫,然后便是和事实中同步的,玻璃的破碎声,然后长长的惨叫就这么在夜空之中传出很远。

    对方没有下死手,自己的那个倒霉的手下还活着,他不住的呻吟着,让滨面仕上感到了十分的丢脸,这个家伙居然连对方长的什么样子都没看见就被丢了出来,还鬼叫鬼叫的,也不怕把人给招来。滨面仕上一拳就把他给敲晕,然后开始布置人手去讲闯入者给收拾掉。

    但是,手下的能力让他失望了。对方完全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依然将他的手下一个一个的扔出窗外,让他们连开枪的机会都没有,直到最后一名手下惨呼着撞破又一块玻璃飞出来,滨面仕上已经绝望了。

    他如同发了疯一样的冲向最后一个手下飞出来的地方,然后惊恐的发现了从资料中心里面出来的两个人影:他的目标,一个女大学生,以及另外的一个穿着女仆装的女孩――这就是击倒了他全部手下的人么……

    滨面仕上的脸扭曲了,他认出了眼前的这个女仆――学园都市排名第四的lv5,超能力者,“原子崩坏”,麦野沈利。而对方并没有看向他,却将视线转向了他的身后。滨面仕上扭头看去,然后吓得一屁股坐到在地。

    “一……一……一方……通行……”

    拄着拐杖的白发超能力者同样没有将他放在眼里,而是盯着“麦野沈利”,摇摇头,自言自语到:“我擦!白跑了……”

    然后,一方通行一瘸一拐的离去。而麦野沈利等到一方通行消失在夜色之中时,才和那个女大学生一起离开了这里。整个过程之中,没有一个人看了他哪怕一眼,就如同他完全不存在一样……

    滨面仕上突然狂笑着,如疯似狂。

    嘛==可怜的孩子,你丫挺的终于疯了么……by:谜之音

    常盘台,女生宿舍。

    御坂美琴穿好睡衣,望着趴在地上抽搐的白井黑子叹了口气。她像往常一样再次的从这个学妹的魔爪里面逃出来,然后如同往常一样把百合女电翻在地,估计今天晚上的分量足够让她在睡醒之前不被白井黑子ooxx掉,这才要睡。但是,舍监突然打来了电话,让她去宿舍门口接人――她的母亲,御坂美玲。

    “哎……啊!!!!姐姐大人的……母亲……黑子我要……”白井黑子想要支撑起被电麻的身体,但是失败了。“唔……姐姐大人……”

    御坂美琴在宿舍门口接到了自己的母亲,但是,那个送她母亲过来的人却让她呆住了――麦野沈利依然是那一身的女仆服,让她一眼就和曾经敌对过的原版的“原子崩坏”区分开来。在御坂美玲诧异的眼神中,御坂美琴的脸红了起来。

    “那么,御坂美玲大人,我已将您送至令嫒处,在下告辞了。”麦野沈利欠了欠身,便要离去,可是御坂美琴突然叫住了她:“诶!等等!”接着,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麦野沈利回过头来,看着这个只见过一面的女孩满脸通红的在那里扭扭捏捏;御坂美玲更加诧异的看着自己的女儿对着一个女孩脸红,却突然之间明白了了什么;带着眼镜的舍监目无表情;不知何时出现在身后的白井黑子咬着手绢泪流满面……

    “御坂美琴大人,请问您……”作为充气人偶被制造出来,后来变成了新设备实验体的麦野沈利来说,眼前的这一幕她完全看不出来有什么特殊的问题,原本鼓起了勇气来的御坂美琴被她轻轻的一问,反而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而她的母亲却是看出了问题,暗暗的嘀咕什么:“兴趣太超前”什么的。

    “这个么,今日天色已晚,麦野要赶快回去了,不然会让主人担心。御坂美琴大人,御坂美玲大人,在下得告辞了,以后有时间再见。”说着,麦野沈利直接就扭头闪人,只留下御坂美琴想要挽留的身影……

    “哎呀……美琴她……这可有点麻烦啊……我这个做母亲的的好好的调|教|调|教了……”御坂美玲不禁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