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任务03 b 被占城市

任务03 b 被占城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雪霜的表情很是黯然,我记起来了的事情,对她也是一段不愿意去回忆的往事,只是,如今,看着不知为何又再度复生的雨月,她又再度的变得没有了笑容――这些日子以来,雪霜将自己当做了雨月来面对着我,这和她原本那内向的性格完全的不符,原以为以后就会这么下去,可是,今天早晨眼前的一幕,告诉了她,雪霜不是雨月,在我的眼里,她就是雪霜,而雨月,只能是现在抱着我的这个小女孩。

    我一把抓住了雪霜的小手,把正在转身想要离开的她给拽了回来。我在见到她的时候,曾经有过一次完全敞开自己一切回忆的交流,在那个时候,我就已经知道了当时的事情的来龙去脉,可是,依然是因为潜意识里面的排斥,就只是再度的把它当做不存在了。现在,无论以前发生过什么,雨月回来了,雪霜也在这里,我,已经不能再次的失去她们任何一个,就如同七年前一样。

    人,是需要翅膀才能飞翔的,现在,我的两只翅膀,齐了。

    其实,不需要语言的,雪霜,雨月,都在第一时间明了了各自的想法,过去的事情,终究已经过去了,现在,我们有再次的重聚,也实现了当年的誓言,以后,我们的路还很长,还要慢慢的走下去。

    雪霜被我拽进了怀里,这是我第二次主动的抱住了她。雨月也放开了我的脖子,搂住了她,三个人,就这么抱在了一起,直到……

    “咖哧!”“啊――!!!茵蒂克丝――!!!”

    隔壁传来了几乎是每天早上都会有的的声音,把我们惊醒了过来。雪霜轻轻的从我的怀里挣脱出来,淡淡的在雨月的悲伤拍了拍,然后我们只是互相的看了一眼,然后就要开始处理接下来的事情了。

    雨月告诉我们,当时她伤的的确非常的严重,一心求死的她直接没有任何抵抗的让雪霜把心脏部分给泯灭,而且还不断的任由雪霜打入她胸口的力量侵蚀着她的身躯――这比两年前雪霜干掉第三机械研究所的三千多人使用的力量更为强大,完全就是为了将对方直接从肉体上面完全的抹消,而研究所的那次,从某种方面来说,雪霜没有杀一个人:那些“人”现在不能算是死了,只是慢慢的从人体转化为一棵棵树木罢了……如同神话、童话里面一样,现在那三千多“人”树,依然保留在那个实验场里面……

    他们,以后就只能做树了,就是雪霜,现在也不能再把它们变回来……

    雨月在七年前的那一战之后,被雪霜使用能力造出了一个完全用幻想植物制造的棺材,保存在了她的异空间里面,直到两年之前,在完全的实质上占据了第三机械研究所之后,才放置于某个秘密的特制维生箱里面,知道几个月前,在和我见面升级的时候,一时的心血来潮想要试着把雨月的“遗体”接着升级时外泄的能量,转化成某种特殊的存在,融入我的体内,在另一种意义上实现当年的誓言。只是,雨月虽然无限的接近了死亡,却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死去。她一直保持在某种特殊的状态,胸口的伤,一直没有任何的变化,即使是雪霜将那里蚕食她身体的特别的植物力量完全收回也没有变化。

    直到,在雪霜升级的那个时候,突然发现,雨月的“遗体”完全不受她的控制,似乎还苏醒了一次,然后自己融入了我的体内。然后,她就如同共生者一般在我的体内存在,在大霸星祭的时候,我摸到了乱贴小广告的欧莉安娜?汤森的遗留物,那个时候,是雨月真正的开始了觉醒――因为,她在我的体内感到了我受到了可怕的伤害。接着雪霜当时治疗我的时候输入的能量,她开始了自我的修复,然后在大前天的夜里,完全的回复了――借着我的血液,完全的回复了。

    “唔――那么,雨月,你现在……是什么样的状态呢?”我想了想,问道。

    “唔――”雨月依然趴在我的身上,歪着小脑袋,想了一会,说道:“圣洁的铃音,优雅的世界,善贞的绯红;就像是这样的存在――的吧。”

    额……你把我的配音演员当成了井上喜久子,冬马由美,以及久川绫了么……好歹来个桑岛法子啊我说!

    还有啊,雨月你就这么趴在我身上,这个场景看起来,是我在犯罪诶!雨月你现在完全就是没有成年的样子――额……我现在也没成年……不过,你这完全是个小萝莉……

    诶?雨月在我惊讶的眼神之中,开始了生长――是的,生长。通俗来讲,是变大。由一个只有十岁不到的小萝莉,在不到一分钟之内成长成了十六岁的少女,然后成了二十来岁的御姐,整个过程完全是保持在趴在我的身上完成的,直接让我在两分钟里面用自己的身体感觉到了一个美女由萝莉到御姐的身体变化,现在,已经完全变成了肉汁滚滚的熟女了……

    天……雨月你的能力实在是……太给力了……

    然后,雨月又展示了她的身体的变化能力,兽耳,翅膀,龙尾,想怎么变,就怎么变。雨月同样是完全的看透我的思维,直接从我内心深处yy的各种种类的美女,像走马灯一样变来变去,比起t1000还要方便上不知多少……

    雨月的苏醒,让我这些日子以来心中的一切奇奇怪怪的感受都有了解释,感觉整个人都轻快了许多。雨月现在的存在,不能让人知道,只要她一踏出这个宿舍的大门,就会被学园都市理事长知道。雪霜告诉过我外我们的理事长大人通过了各色各样遍布整个学园都市的纳米级探测物去探知整个学园都市的信息,现在,整个学园都市里面,也就有两处那个倒吊男完全无法探知的地方,一处,是第三机械研究所的内部核心,我当初见到雪霜的那个地方;另外的一处,就是我现在居住的这个宿舍。这两个地方,前面的那一个,是妹妹们存在的基地,是处于现在顶替了雨月当时的编号366号的原001号的控制之下――001号,雪霜,雨月是当初学园都市的第一支实验型克隆人战斗部队,直到现在,也没有任何一只学园都市内部的部队可以和她们相比。雪霜和雨月当时就是lv5的巅峰,又完全是战斗部队,就是作为她们的替补的001号,当时也是强大至极的存在,所谓的lv4,都是第三机械研究所内部的测量标准,要是按照学园都市明面上的标准,那就成了一个由两个lv5顶峰加上一个lv5替补的部队――实际上,当时理事会的眼里,她们就是这样的存在。

    001号的能力是控制无生命物质,这恰好是理事长的那些纳米机械的克星,他通过分析微粒而取得情报的方法完全不能用在第三机械研究所里面,当然,原本也就只有那个地方罢了。其他所有的地方,都在他的掌控之下。我当时自以为躲过了学园都市监视卫星,测试的mk-ii,完全落入了理事长的眼里,我原本所有收入异空间的模型们,全部都在他那里有备案,要不是我能够直接将模型在我的异空间里面升级,我的一切底牌就全部暴露了。

    听到这里,我不禁擦了擦冷汗,好在我因为房间里面的空间不够,又有保留模型盒子的习惯,所以才逼不得已将模型放在异空间里面升级――这让我的能力因此强大了不少――从而节省空间,不然可就麻烦了……

    当时对付一方通行的时候,好在我习惯性的在最后一刻阻止了我的异空间里面的那些宝贝们的集体出击,不然,恐怕那个理事长就直接派人把我的摆平了――雪霜分析的很对,要不是我本人的身体太过于脆弱,在现有的lv5之中,我的身体素质直接排在第一位,当然,是倒数的――好在对他来说,直接消灭我个人是件简单的事情,也就是说,我在他的眼里,并不能构成大的威胁,当然,最主要的是:我的死宅的特性不仅让他,也让整个理事会都放下心来――他们一致认为,我最终会是个死在自己小屋子里面的家伙――和新闻报道里面的那些饿死在自己家里的宅男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