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多年前的往事06

多年前的往事0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司寇阳一呆住了。

    “你又能做出多少作品呢?你又能做出多强的作品呢?你的这个arx-7的确很不错,但是面对学园都市的战斗用驱动铠还是不行的。就算你能够让它进化为原版那么的强悍,他原有的那些缺陷你能够保证不会出现么?他的弱点你能避免么?他能够拥有继续升级的可能么?要知道越强就越难以便的更强。就算你能够解决这些,让它变得完美,你自己也能够升级到lv5。但是,lv5的东西,lv5就够对付了。你能让所有的作品都变成lv5一般的强大,全部都完美么?”土野雄一做了最后的解释:“她们,是战争机器,战争,是要靠数量的。就算你能够打动上面的家伙们,带她们离开这里,还是会有其他的更多的你的克隆体来顶替她们的位置,你一个人,又能带走多少。”说道这里,土野雄一诡笑到:“**?你这小身板?谁推谁还不知道呢……”

    ……

    司寇阳一只是听见了前面的那一般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后面的话完全没有去理睬。他一个人回到了研究所里面专门为他准备的房间,一头栽倒在了床上。

    原本以为新发现的使用不知名的力量将自己的血液涂抹上自己的作品,然后在通过无法言明的方式将之渗透进去,接着,自己的作品便可以迅速的变得更加的强大。为了这个原因,昨天在告别自己的同寝之后,司寇阳一便将精心选择的arx-7使用这个方法,将自己的血液如同透支一般的输送给藏在自己异空间之内的arx-7。一夜之间,便将这个原本只是勉强能够放入异空间的作品给升级到比长时间辛苦完成的miku-00更加强大存在。完全不知道自己透支了多少血液的他,在得到了所长对他那不可能会被接受的愿望的打击之后,回到房间里面便失去了意识。

    雪霜皱着眉头看着下面,上层的要求是以最快时间解决,于是,她们面对着潮水一般的人群,扔下了改良后的faeb。这个据说是专门为了这次的任务而改良的武器,完全不想以往使用的武器可以让她们改造,这次说是减轻了杀伤力而作的改造。所以,雪霜和雨月在同一时间,选择了将两个方面的人流全部镇压――这是上面刚刚发来的要求――然后,她们两个各自将携带的数枚faeb分散开来投了下去。

    然后,便是地狱。

    faeb,汽化炸弹。原本是为了消灭机群装甲部队而被生产出来的东西,有着相当强大的破坏威力。这次所谓的减轻杀伤力的改良,完全只是针对装甲部队而言的。而对于只有轻武器的非洲大地上的人们,这减轻的杀伤力是完全没有意义的,只是将能够炸的尸骨无存改为全部烧成焦尸。减轻了的威力换取了更大的杀伤范围,于是,在被faeb笼罩的范围内,所有的人无一幸免……

    接着,传来了作战成功的确认,返航。

    雨月完全没有了笑容,只是淡淡的说道:“雪霜姐姐……有什么东西……不正常了……”

    还是那个广阔的地下空间,依然是穿着白大褂的研究员。

    但是,本来应该在那里的身影,不见了……

    雪霜阴沉着脸关上了通讯。土野雄一所长告诉了她一切,最终还特地提了一句:“注意你自己的身份。”然后便转向了站在身后的雨月,却骇然发现,雨月死死的抱着自己头呻吟着,鼻孔,眼角,耳朵都流出了血来。

    “雨月!雨月你怎么了!”雪霜慌乱了,这是她从来没有想过的情况。

    “……为什么……为什么要……伤害哥哥……为什么……我要听你们的话……”雨月突然把双手放了下来,捂住了嘴,一阵反呕,在吐出的鲜血之中,一个小小的,不应该在人体内出现的东西在她的手心发着光……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啊!我早就应该对你们这些家伙不满了!我早就应该不去听你们的话了!原来都是这个!”雨月死死的咬紧了牙关,一把将手心的芯片塞进了牙缝之中,咬了下去!

    “雨月!冷静点!你现在……”雪霜试图劝说自己的这个妹妹。

    “不!绝不!雪霜姐姐你还有其他的妹妹!雨月只有自己的哥哥!雨月不是你!雪霜姐姐你要其他的妹妹!雨月只要哥哥!”说完,司寇雨月的身上突然爆出了强大的冲击波,一把就将面前的司寇雪霜给砸进了墙壁之中。

    “再见了……姐姐……”

    司寇雪霜从墙里面爬出来之前,听见了这么一个小小的声音。

    原本是用来监视有着反叛记录的004号的最忠诚的366号叛逃!这让土野雄一感到了胃疼。这次的台风登陆十分厉害,树状图设计者预测到会是三个台风,两个热带风暴一起压上来,最终居然是在学园都市挤到一起,形成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风暴!就算是学园都市这样的地方也是会被狠狠的犁上一刀。

    虽然这个不会将他的研究所怎么样,但是整个学园都市受创势必会影响到资金的流向,最终他的研究就一定会受到大大的影响――这个结果,他已经通过他们研究所里面那个被他们内部人称为:“小树状图设计者”的以计算能力见长的一个克隆体最终得出了结论,在加上366号的叛逃,直接给了他沉重的打击。于是,他便开始怨恨起来:“你们这些该死的克隆体!不好好的带着,净给老子找麻烦!老子以后一定给你们狠狠的找回来!”

    ――――――――我是预兆的分割线――――――――

    “哥哥……,你愿意和我在一起么……”

    病床前,一个小小的身影看着那个躺在那里的同样小小的身影,流着眼泪喃喃的言道。

    ……

    ……

    “果然么……哥哥你已经听不见了么……哥哥你的病这么严重……雨月却不能帮助哥哥……雨月好恨…………”

    小小的身影看着窗外逐渐变得稀少的行人,听见病房外逐渐减弱下去的人声,喃喃自语:“已经要来了么……哥哥,雨月不想再做别人的手里的刀子,所以雨月逃了出来……可是……雨月一个人,又怎么办……难道要像以前那样大肆屠戮换得生存么……还是回去继续做别人的刀子……哥哥,雨月该怎么办……怎么办啊……”

    小小的身影委顿在地,低低的哭泣着。

    病床上的少年缓缓的呼吸着氧气,没有反应……

    窗外,无数的身影既有规律的再各种车辆的掩护下向着这栋楼逼近,而病房的外面,已经没有了一丝的声音。

    病床上的少年的眼皮似乎动了一下,而少女没有看到……

    “…………不行了么……已经准备好了么……”少女的眼泪干了,少女的眼中已经没有了生机,犹如一滩死水一般,淡淡的说道:“已经到此……为止了……”

    “?”的一声,门被撞了开来,荷枪实弹的士兵几乎是在门飞出去的同时便到达了他们的目标身边,数十把特制的枪口指向少女的身体,红外线密密麻麻,将空间画的粉碎。

    “‘本体’确保!目标已控制!无反抗!是!将目标击……唔!怎么回事……”

    荷枪实弹的士兵被从病床上跃起的小小身影扑倒,原本扎在少年身上的十数根针头将少年的身体划的鲜血淋漓。倒在地上的士兵不敢用力将已经虚弱至极的少年从自己的头上拉下来,只能轻轻的来。毕竟,命令里面是不惜一切代价的保护“本体”的安全。

    少年的身体已经虚弱的几乎抱不住对方,刚才的一扑如同回光返照一般,却迅速的暗淡下来。倒在地上的士兵自己也没有想到居然能如此的轻松的将头上的少年拉下来,被扯下来的少年已经没有了一丝的力量,眼睛也无力睁开,只能半闭着……

    少女无神的双眼看着这一切,没有一点的动作。

    少年被抬了出去,少女无神的双眼看着这一切,缓缓的闭上……

    “解脱了么……对不起……哥哥……对不起……雪霜姐姐……我……先…………”

    少女最后的淡淡自语戛然而止,因为,她那可以听见两百公里外一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的耳朵里面,清清楚楚的收到了一个虚弱到了极点的声音:“雨……月,……跑……”

    少女的眼泪再度的流了下来……

    “……哥哥……”少女轻轻的自语。

    指着少女的众多枪口在持枪者们互相的示意之后,喷出了火舌……

    “我们……一起走!”少女的眼中迸射出了夺目的神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