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ミッション24:白い鸟2

ミッション24:白い鸟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九月二十日,大霸星祭的第二天。

    “啊――,今天的人也好多啊――”我坐在看台上面,看着阳美她们在下面虐待对面和她们常盘台做对手的学校。今天御坂美琴显得很精神呢,虽说阳美她们都没有把真正的实力发挥出来,只是完全抱着可有可无的态度在进行着比赛――拔河这项传统运动,在学园都市也被赋予了另一个层面上的意思,你看过一边拔河还一边有人乱放飞行道具砸人的么――今日学园都市内外环境一片大好,自此昨天解决了那个要用“使徒十字”征服学园都市的家伙之后,就连那些原本徘徊在外面的那些魔法师都追着丽多薇雅?罗伦婕蒂跑了,现在连个影子都看不到,那么,没有了需要去对付的敌人,妹妹们也就开始享受起着份惬意的校园生活。

    但是阳美你们那是什么表情啊?完全就是把这神圣的大霸星祭的比赛当成了小孩子的游戏了嘛!阳子你可是lv5的“肉体强化”能力者诶!(至少你显露出来的的是这个)怎么加上同是常盘台的十几个女生的帮忙还能让对面那些同样数目的男生给拉过去了?你连个使劲的表情都没有,放水也没这么放的……额?

    我刚想到这里的时候,阳子像是吃了枪药一样,一声清喝,然后就看对面那十几个五大三粗的男生就满天乱飞,然后一个个重重的摔在地上――好在还没摔死……

    原本在那里拿着电击砸人砸的不亦乐乎的御坂美琴这下完全没有靶子了,刚才在阳子明显防水的情况下,要不是御坂美琴一直拿着电击让对面的男生们不断的退场刷新,常盘台这边早让对方给拽过去了。对面的学校虽然比不上常盘台这样的前五名的名校,但也是学园都市排名在前十五的好学校呢。实力那是相当的强劲的,就看他们在不断遭到御坂美琴的袭击而不断的有人被放到的情况下,还能依靠己方的掩护,顶着常盘台的大小姐们的弹幕把那些大小姐们给拽过去就知道了。要是换了我们学校――如果不让我上场的话――恐怕也就只能看当麻一个人去单手对付那十几个女生了吧。

    今天本人一早就被小萌老师电话通知说今天的比赛我不能上场,说让我好好的休息,明天会有需要我打头阵的地方。

    明天?明天有啥比赛要我打头阵来着?我不禁扭头去问不知道为什么分到这场比赛做运营委员的吹寄制理班长大人。

    “你这个死宅!你就一点都不关心学校的事情吗!”很明显吹寄制理班长大人怒了:“连上条和土御门那两个白痴都知道明天的比赛啊!”

    “额…………明天有什么呢?”我不知道就是不知道啊?

    “败给你了……”吹寄制理班长大人一副无力的样子。“我还以为上条才是最笨的家伙,没想到平时学习成绩那么好的你原来是这样的人……”

    哎呀哎呀,咱上辈子可是对学习有着惨痛的回忆哦。咱也是在千军万马之中挤过了独木桥的人呢,不去关系必要之外的事情,可是学习好的法宝呢。

    “呐,我还以为你已经知道了才特地来这里看常盘台的比赛呢……”吹寄制理班长大人的话中有一股怨念“我就是为了明天的比赛才特地申请调过来负责常盘台的比赛运营的说。”

    “啊?”吹寄制理班长大人,您老人家的每一个词我都听得很明白,但是为什么连在一起我就觉得我不想听明白呢?

    “哎呀,哥哥你还没听明白吗?”坐在我另一边的雪霜给我解释道:“就是说明天我们要和常盘台比赛啊!还是对抗性的躲避球哦。”

    “嗯嗯。还是你妹妹好,什么都清清楚楚,司寇阳一你……额?”吹寄制理班长大人的话还没说完我就拉着雪霜跑了,留下她一个人在原地干瞪眼。

    “哇啊――哥哥你为什么跑这么快啊――”雪霜一边被我拉着跑一边问道。

    “不快不行啊!我们要赶快回去补魔啊!”我头也不回的答道。

    “啊~~”雪霜突然从被我拉着跑一下子追到和我平行的位置“哥哥你……要和雪霜……补……补魔……么……”雪霜脸色发红,害羞的问道。

    “啊!”我听闻此言,一把停住了脚,雪霜没有想到我会这么突然停步,往前冲了两步,然后又折回来,两手扶着通红的脸蛋,害羞的问道:“哥哥,你……为什么……停了……”

    我一下敲在雪霜的脑袋上:“你哥刚刚说错话了!小傻瓜!”

    什么补魔啊!我可是连想都没想就满嘴乱喷的把这辆火车给喷出来了。我明明是要回去给吉姆们升级的!对!是升级!哪来的补魔的说……

    “切――真是,白白的害我高兴一场……”雪霜把嘴一撅,有点扫兴的说道。

    嘛==雪霜你这态度很危险哦,你总不会是要我去考推土机驾照的说……再说了,我的护照上也登记的国籍也不是日本人哦……

    于是,就这么到了第二天。我们高中要正式的对上学园都市的贵族名校――常盘台!

    我昨天一天都在给吉姆们升级:没办法,师匠的破坏力太强,出手就有人要至少送医院;arx-8现在已经升级到了完全的阶段,λ-driver的出力已经不能再小于某个级别,而这个级别就是常人的致死的级别;白色闪光没有调试完毕,无视;吉钢队长也是一样;剩下的都有这样那样的原因,只有第一天亮相过的吉姆部队可以胜任――也就是说她们的攻击力还没有强到能随便搞死人的地步,稍微控制一下,还是不会出什么大问题的。要是在这里让常盘台的女生们闹出设么重伤,别人不说,御坂美琴一定会追杀我到天涯海角的!

    所以呢,当我看见对面站在常盘台那一堆女生前面的御坂美琴时,我更庆幸自己做了正确的选择了――她今天看来一早就吃了枪药,完全就是一副“我很不爽,现在就想揍人”的表情。话说,常盘台的大小姐们的仪态被她今天这个表情给全部葬送光了……

    然后,双方的领军人物上前交换各方的校徽作为交战纪念――话说这个场景怎么那么眼熟啊!广阔的大地之上,两个人数众多的团伙隔着一段距离对峙,然后双方各走出一人上前;要是在加上电闪雷鸣和瓢泼大雨,拍古惑仔什么的就只差一台摄影机了的说!

    随着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了。

    其实我昨天看过了这个所谓的“躲避球”的比赛规则就完全斯巴达了五分钟:这东西完全就是为了打架才编制出来的规则么!允许攻击面部和裆部以外所有部位,双方不限制所有参赛人员位置,比分还要算上将对方击倒的人数,而且还是击倒一个人能拿那么多的分!!!

    联邦的学园都市的上层的脑袋都是怪物么!!

    然后,我退到了我们这边的团体中间靠后的位置,而我的同学们经过第一天的比赛也知道了我的左右,于是就把我给保护在中央。然后我就把我的量产吉姆兵团给召唤了出来。

    因为对手是常盘台这样最低等级都是lv3的强力对手,还有御坂美琴这个与羊角兽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亲戚关系的超能力者,所以,我一出手就是全力――没办法,量产吉姆们的实力还是差了点,我昨天没有升级多少,现在只能凭借数量来弥补了的说……

    然后,整整三百台身高在两米的吉姆就这么一手举盾,一手持枪的出现在我们队伍的正前方。

    然后……我就斯巴达了……

    我忘了,我的那四个很给力的妹妹还在常盘台那边……我只到现在才想起来……昨天的战术安排都是冲着御坂美琴和那个不知名的常盘台女王去的。现在再加上我的妹妹们,这回……咱怎么下手呢……我看见阳美她们现在正用那种看到极品靶子的笑容从那一群被吓了一跳的小女生里面走了出来,和现在明显很兴奋的御坂美琴站在一起……

    “哎呀,我说小司啊,你这些模型很明显没有以前的那些结实的喵,这数量要是抗一个“超电磁炮”还能说的过去,但是,你的好妹妹们似乎也很厉害喵。”土御门的话里面明显有着幸灾乐祸的意味在里面。

    “啊――不幸啊――”喂!当麻!那该是我说的台词才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