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学院都市的阿宅 > ミッション08:希望という名の积荷

ミッション08:希望という名の积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哎呀哎呀,这是怎么回事?谁tm的在这种时候发紧急避难命令?丫挺的脑残了不成?明明没有出现什么危险,不过是个花上五秒钟就能人间蒸发掉的魔法师罢了――以上两句是雪霜的原话,不代表本人立场,本人对此种言论不负任何责任。

    话说,听说今天早上学园都市出现了两股入侵者,阳美她们通过一些见不得光的方法从学园都市内部网络得知了具体的消息,然后告诉了我其中值得注意的一方的资料。至于另一方的照片我也拿到了,看着那个住在我对面的好友和某个高大的男人在那里玩闯关游戏的特写,我直接就把照片给删除了。

    而现在,阳美她们让我注意一下的那个穿着歌德萝莉装的邋遢黑妹,现在就在外面给御坂美琴的坐骑虐,然后……额?这黑妹是能力者么?不对,能力者应该都是给学园都市给包圆了才对。那么,这是个魔法师喽?哎呀,现在是那只百合坐骑给人家虐呢。那个魔法师搞出来了一只手,由柏油、脚踏车、路旁护栏等周围的事物凝聚在一起形成的手臂,而手臂的根部,似乎是个什么陷阱,一把就抓住了百合女的脚。哎呀,这下可不太妙了呢,不管怎么说,那个百合女咱算是认识呢,而且,还是我妹妹们同学呢。看样子她出了问题,不能使用空间移动的能力逃脱了,咱可得帮一把。紧接着,师匠就自虚空中浮现,一脚就踹碎了白井黑子脚下的路面,一把把她给抱了开来――御坂美琴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到了,直接一发电磁炮把那只“手臂”给打了个粉碎。

    至于那个黑妹,不知道什么时候跑了。师匠放下了白井黑子,消失在空气之中。而我也懒得去和她们见面――在这里看放电女电击治疗她的坐骑不是更好么?嘛==果然,白井黑子很不安分的拿脸蹭上了御坂美琴的胸,然后给电击了……

    ――――――――地下街――――――――

    四名长得一摸一样的常盘台女生走在这里,自然是吸引了不少的目光,至于和她们在一起的那个栅川中学的女生,因此也没有什么人去注意了。

    “哎呀,我总觉得,和司寇你们走在一起会有很大的压力呢。”佐天泪子明显感觉到了周围视线的聚焦点,无奈的说道。

    初春饰利一早就被风纪委员第一七七分部的学姐给找过去了,佐天泪子在一个人逛了一会之后,偶尔遇上了同样是出来逛的司寇四姐妹,于是便结伴而行。

    “哎呀哎呀,其实大家只是图个新鲜罢了。事实上呢,我还觉得是泪子你更耐看呢。”阳理接到:“至于那些围观者么,无视他们就是了。咱又不能让他们少一块肉……”

    “啊哈哈,啊哈哈哈哈哈――你真……逗啊……”佐天泪子知道自己这四胞胎朋友的一些事情,虽然不多,但是她已经知道的那些部分告诉她:她的这四位朋友可是会真的在别人身上割肉下来的。

    “好了,不要说这些有的没的了。”阳美中止了阳理的发言道:“佐天,初春她今天一大早就没去学校么?”

    “嗯,是啊。”佐天泪子答道:“我还打她电话呢,可是,她只是让我小心点,让我注意安全――真是不明白呢。所以,我见到你们之后就跟上来了呢。”佐天泪子龇开了嘴笑的很开心:“阳美你们那么厉害,在你们身边才是最安全的吧。”

    因为暑假末期的测试的结果并非正式测试,所以,“常盘台的新学生中的四胞胎实力异常强大”的消息只是在极小大范围内传播,在开学后的正式公开测试之前,没有什么人知道阳美她们的等级。

    但是,佐天泪子和初春饰利还是从御坂美琴和白井黑子那里知道了司寇四姐妹的实力。方才初春因为担心佐天泪子的安全而再次来电的时候,得知佐天泪子正和她们的四胞胎好友在一起,便放心了下来。

    然后,完全不在乎路人视线的佐天泪子和司寇四姐妹一起把地下街给狠狠的逛了一番,五个少女正逛到了兴头上的时候,她们的耳中突然传来了某个风纪委员用能力传来的声音。

    “哎――?恐怖分子?学园都市什么时候给这种人进来了?”佐天泪子失望的说道:“我还想继续和司寇你们继续逛的说……”

    “好了,佐天,咱们还是出去吧。”阳美劝解道:“恐怖分子什么的,还是交给警备员好了。”阳理在阳美说道这里的时候暗自嗤笑了一声。

    “唔――人家还想看司寇你们大显神威收拾恐怖分子的说……”佐天泪子失望的说道。

    “好了,泪子。恐怖分子可不是混混呢,他们都是些亡命徒呢。”阳理说道:“这些家伙的思想可不能用常人的角度来揣摩呢。一不小心,你会受伤的。”说着,便拉着佐天泪子往出口方向走。

    五个女生走了一段,在看见出口的时候,看见有一个女人从出口进了进来。

    乱糟糟的金发,乱糟糟的歌德萝莉装,黑色的粗糙皮肤;年纪大概二十多岁,带着几份野性的女人正在顺着台阶向下走来。

    阳子不动声色的走到了最前面,阳美走在阳子的左侧后,两人完全封住了佐天泪子与这个女人之间的角度,阳理从拉着佐天泪子改为从右边贴着佐天泪子,而阳萤则是走在佐天泪子的左后方,手已经伸进了裙子的口袋。

    佐天泪子被阳理突然贴的那么紧给吸引了注意力,完全没有注意到其它三人的变化。当她扭过头去奇怪的看着阳理的时候,五个女生已经距离那个黑人女性没有几步了。

    阳理冲着佐天泪子淡淡的一笑,反而用一只手环住了佐天泪子,把嘴贴近了佐天泪子的耳朵,轻轻的吹了口气。在佐天泪子被这一下给闹的脸色开始变红的时候,阳美和阳子的速度慢了下来,两人的位置已经换到了佐天泪子与黑人女性之间,在佐天泪子开始和阳理闹的时候,黑人女性正从她们的左侧走过,进入了地下街。阳美和阳子一左一右的继续挡在佐天泪子和黑人女性之间,知道那个女性已经走的远了,才跟上已经走出一截的三人。五个女生一起走出了地下街,来到了地面上。

    “哇――阳理你刚才的恶作剧真是的,差点吓到我了呢。”佐天泪子呼出一口气:“我差点把你当成了拉拉呢……”说着,佐天泪子叹了口气,而那和女子已经离她们远了。四人暗暗的互看了一眼,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一起向着远离地下街的方向走去……

    而侵入者雪莉?克伦威尔走在已经没有人了的地下街之中。在她的面前,出现了警备员的身影――她的样子已经被学园都市给发放给了全体的警备员和风纪委员――雪莉?克伦威尔轻轻的冷笑一声,地面突然崩裂,水泥块,石块,钢管等东西乱飞,融合成一个四米高的巨人,直接将她面前的几个警备员给打飞了出去。而她,却突然停下了脚步。

    “找到了!”雪莉?克伦威尔面露喜色:“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禁书目录、幻想杀手、虚数学区的钥匙。该选哪个好?选哪个都可以吗?呵呵,真烦恼。选择太多,也是很伤脑筋的一件事。――也罢,反正全杀光就是了。”完全出乎意料的结果让她感到了兴奋。通过召唤的大地的眼珠找到了目标的她,在确认了三个目标在一起之后,加快了前进的速度。

    同时,四米高的巨人一拳打在了地下街的顶端,剧烈的震动将整条地下街的灯光都给熄灭了。远处,警备员们设下的防线,已经越来越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