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抵达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威尔艾米娜赶往天道宫的时候,在夏娜等人还在前往御崎市的飞机上的时候,在阿真实验着命魂转生的时候……沉寂了一个月的化装舞会,突然大张旗鼓的出现在世人眼中。

    创造神以银铠巨人的模样露面,召集了近乎所有来到现世的徒!在火雾战士和徒们都在摩拳擦掌,为即将来临的大战而蠢蠢欲动的时候,祭礼之蛇却对徒们下达了一个奇怪的命令——所有的红世之徒,止战!

    “吾等不需要任何无谓的牺牲!”祭礼之蛇如此宣言:“余将创造新世界,此界,将成为吾等同胞的乐园!”

    祭礼之蛇要创造无何有镜的消息不胫而走,不消片刻便传遍世界,包括刚刚离开飞机,还停留在御崎市机场里的夏娜等人。

    “化装舞会出现了。”挂断电话的卡姆辛看向众人:“星黎殿似乎一直隐藏在阿尔卑斯山脉里。”

    “哎!”蕾贝卡抓了抓头发:“也就是说,我们白跑一趟了?”

    “未必。”夏娜摇摇头,她的直觉告诉她,华真那家伙,应该还留在御崎市。

    “哦?”玛琼琳看着夏娜,意外的扬了扬眉:“你觉得,化装舞会突然大张旗鼓的露面,是他们有意放出的烟雾弹?”

    “不。”夏娜摇头:“我只是觉得,星黎殿出现在阿尔卑斯山脉,并不能代表化装舞会的所有主要成员也都聚在那边,尤其是华真。”

    “啊,没错。”卡姆辛点头回应:“消息说,当众露面的只有创造神和三柱臣,并没有得到华真的情报。”

    “嘿!”蕾贝卡笑了,她捏着拳头开口道:“也就是说,这次未必就是白跑一趟了?”

    “啊,先等等。”卡姆辛摆了摆手,依旧是一副不紧不慢的样子:“创造神似乎亲自出面,对红世之徒们下达了止战的命令。”

    “什么?!”虞轩一惊,连忙询问:“具体情报是怎么说的?”

    “创造神与其麾下同时出面,召集了大多数来到现世的红世之徒,传达的第一个命令,便是止战令。”说到这里,卡姆辛顿了顿,思考片刻,方才继续到:“啊啊,创造神的原话似乎是这样的——吾等不需要任何无谓的牺牲,余将创造新世界,此界,将成为吾等同胞的乐园!”

    “创造新的世界?!”虞轩瞳孔一缩。

    “红世之徒的乐园?”玛琼琳皱了皱眉。

    “不是在说笑吧?”蕾贝卡嘴角一抽:“创造一个世界?就算那个祭礼之蛇号称创造神,也不可能做到这种事情吧?”

    【不】蕾贝卡的契约魔王,真名是“糜碎之裂皆”,通名“巴拉尔”的魔王开口了【作为红世最初的生灵以及一切的起点,创造神祭礼之蛇的力量是无穷大的。只因为创造神的神权是“造化”和“确定”,所以,单论战力,创造神才会略逊天罚神一筹】

    【没错】虞轩的契约魔王——“奉之锦旆”帝鸿接道【天罚神的全力施为可以毁掉现世,那么也不需要怀疑创造神的能力是否足以创造一个世界。虞轩,你和千变是老相识了,应该知道他当年的名字吧?】

    “你是说蚩尤?”

    【嗯】帝鸿应道【我的第一位契约者,也就是你的上一辈。当年,他击退入侵中原的蚩尤的时候,伏羲已经被封入永恒陷阱有些年头了】

    “嘶——!”

    虞轩倒吸一口凉气,伏羲这两个字代表着什么意义,她又怎么可能不清楚?

    华夏神话中的人文之祖,居然就是创造神吗?

    “创造神有能力创造世界的事情是无需怀疑的。”夏娜皱了皱眉:“只是……新世界将成为红世之徒的乐园,又是什么意思?”

    “不需要任何无谓的牺牲……”虞轩摇了摇头:“很明显,创造神应该是想要带着所有的徒前往新世界吧?”

    “于是,新世界就会成为红世生灵们的屠宰场。”玛琼琳耸耸肩膀,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态度,可眼中却闪过一丝冷芒:“那个世界的人类,恐怕会成为被圈养的牲口一般的存在吧?”

    夏娜眉头一皱:“我们现在讨论这些,没有丝毫意义。创造神的真实目的,也不是单凭我们的臆测,就能断言的。”

    “啊啊,我同意夏娜的观点。”卡姆辛附和道:“与其在这里讨论,还不如去御崎市找找,如果能找到华真或是他的徒弟的话,说不定可以从他们的嘴里问出一些情报。”

    蕾贝卡捏了捏指节,笑了出来:“老爷子这个办法,正合我意!”

    “嗯。”夏娜也点点头,环视众人一眼,开口道:“这样,蕾贝卡和虞轩一组,玛琼琳和老爷子一组,我自己算作一组,大家分三组行动,如果发现任何情况,就立即展开封绝,其他两组赶往现场。这样分配,可以吗?”

    “没问题!”

    “ok!”

    “可以。”

    “啊啊,我也没问题。”

    玛琼琳、蕾贝卡、虞轩和卡姆辛先后点头。

    夏娜微微一笑:“那就别浪费时间,现在就开始行动吧。”

    ……

    借着黑色的风衣与夜色的掩护,夏娜将一栋栋楼顶作为落脚点,正在快速的飞跃着。

    以她对阿真的了解,如果那家伙真的还留在御崎市的话,在现在这种时间,他应该只会出现在一个地方。

    因此,夏娜的目的很明确——她正在赶往真次位于御崎市的住宅,也就是一个月前,她曾居住的地方。

    当初,真次突然反水,投靠了化装舞会,并且和她大战一场,在消耗掉她的全部战力之后,又毫不留情的抢走了寄托着阿拉斯托尔的意识的神器。

    那时候,她虽然表现得很是冷静果决,在恢复了体力之后,就果断的买机票离开了御崎市,赶往欧洲。

    可实际上,无论是她自己也好,威尔艾米娜也好,玛琼琳也好,在那时候,其实都是茫然无措的。三个女人都失去了以往的从容,她们虽然表现的很是冷静,却也只是故作冷静而已。否则,又怎么可能不复查一下御崎市的情况,就这么傻愣愣的登上了前往欧洲的飞机?

    在那时,她们之中甚至没有一个人想起御崎市里还留着一个卡姆辛老爷子!

    当时,卡姆辛对真次并不了解,更加不清楚悠二便是真次徒弟这件事,因此才会在确定了御崎市的情况已经恢复正常之后,便离开这个城市,赶在夏娜等人后头,只比她们晚一天抵达欧洲。

    后来,卡姆辛向三人询问了详细情况,才了解到真次这个人,同样了解到悠二是真次的徒弟这个情报。

    想起吉田一美那个小姑娘,这正太外貌的老古董就突然觉得,悠二还有留在御崎市的可能性,于是才在会议上提出了要派人去御崎市看看情况的建议。

    这才让夏娜想起了自己当时的疏忽。

    如今,她人已经来到了御崎市,也越发的觉得真次应该依旧留在这个城市当中。

    因此,她的第一个目标,才会极有目的性的,直奔真次的住所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