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728.命魂转生

728.命魂转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回到家里的时候,坐在沙发上荡着小脚看电视的莲南希,给真次带来了极大的惊喜。

    “什么?命魂转生已经被你完成了?!”

    “是哦。”粉色短发的小萝莉笑着,伸出食指,在空中飞快的滑动着。

    一道道复杂的自在式就像七彩的缎带一般,自莲南希的指尖生出,编织、缠绕、缩紧……最后,成为一团神秘的,绽放着七色霞光的小球。

    “喏,这就是了。”小球在莲南希的食指上悬浮着,她一边将它递给真次,一边抱怨着:“这个自在法好复杂呢,甚至已经不能说它是自在法了。我试验失败了无~数次,才成功哦。”

    真次接过小球,用自己仅剩的存在之力将其稳住。他的瞳仁慢慢扩散,覆盖了整个眼白,深邃的宛如无尽星空的瞳孔注视着手中的那团小球,窥探着其中的奥秘。

    就在方才,祭礼之蛇完成了计划中最为重要的一个过程,这也导致位于此处的真次,完全没有办法从本体那里得到哪怕一丁点儿的存在之力了。

    如今,他剩下的存在之力和一个普通人相仿,虽然比火炬能坚持的时间要多很多,可实际上,他仅剩的存在之力,却多不过一个磷子。

    索性,他的几大权能的使用完全发收发于心,是不需要消耗任何存在之力的,即便如此,此时的他也成了单纯的行走者状态,只能使出不超过aaa级的权能或权限,否则,这个身体就会承受不住行使权能的负担而垮掉。

    真次其实已经在考虑,是不是从祭礼之蛇或者盖亚那里借来一些力量,就像火雾战士那样,强化一下自己的身体。

    当然,这个想法只是一闪而逝,因为此刻,他的注意力,几乎全都集中在掌心之中这个神秘的小球上。

    命运的飘渺、灵魂的纯粹、境界的平衡、存在的本质……这团小小的球体中,似乎蕴藏着数之不尽的神秘,这些神秘复杂而又有序的编织在一起,形成一个奇妙的平衡。

    这个超越了自在法的自在法虽然出自莲南希之手,可其中大部分奥秘,却是真次教导给莲南希的,尤其是命运和灵魂这最主要的两部分知识。

    可是,如果让真次自己来编织这个自在法的话,他或许要耗费成百上千年的时间,也未必能成。

    术有专攻,在自在法的领域,没有任何人能够超过莲南希,就算拥有一双真理之眼的阿真也不行!

    “这可是足以欺骗整个世界的自在法哦,如果传播出去的话,对目前整个世界的格局,可是一个很大的冲击呢。”莲南希笑着,说出了让祭礼之蛇和阿拉斯托尔同时倒抽一口凉气的事实:“有了这个自在法,红世的生灵就可以随意的转生成人类了呢,人类如果可以使用自在法的话,变成红世之徒也不是什么难事哎。”

    【什么?!】阿拉斯托尔大吃一惊【华真,你究竟让莲南希帮你制造了一个什么样的自在法?!】

    “拨弄命运,承载灵魂,以境界的平衡为箭矢,射穿存在的本质,以此欺天瞒地,改写大势!”真次哈哈一笑,眼球恢复了正常。他将小球纳入眉心,抬起头来,目光似乎穿透了天花板,穿透了穹顶,穿透了世界的壁垒,直直的射入那无穷无尽的混沌之中。

    “这,就是连世界都可以被欺瞒的‘命魂转生’啊!”

    【习得九级技能,请命名】

    许久不见的面板哥终于昭显了一下自己的存在感,而且秀存在秀的很成功。盖因“九级技能”这四个大字,让真次都忍不住失神片刻。

    凭靠面板哥的便利,他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在数之不尽的大千世界当中,比他还要强大的存在,已经找不出多少了。

    可如今的他,就连阿拉斯托尔都要仰望的他,也只掌握了两个九级技能而已。

    其中,“混沌粒子”是创世技虚实之囚的衍生技能;“五度维斩”却要靠老德才能发挥出全力。可以说,除开“一线生机”这个限制极大的面板哥自带的保命技,以及“混沌同葬”这个招玉石俱焚的大杀招之外,五度维斩和混沌粒子,已经算是他最大的底牌之一了。

    如今,出自莲南希之手,被他根据自身的情况稍加改良的自在法,居然被面板哥评价为九级技能?!

    突然想到这个技能连世界都可以欺骗的性质,他又突然觉得九级技能这个评价其实并不过分。

    【技能名为‘命魂转生’,命名成功】

    于是,面板中出现了第一个九级评价的专属技能。(ps:五度维斩和混沌粒子被归类为个人特技,因为这两招别人都用不了。专属技能属于技能类,虽然是专属的,不过可以教给别人,别人也可以使用)

    阿真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试一下这个技能的效果了,不过真次这边还有正事儿,因此,实验技能的就变成了闲的蛋疼的真十三。

    ……

    真十三所处的世界,新地狱,冥王宫。

    一个头侧生角,秘书打扮的女人正双手颤抖的捧着一张纸,面色惨白。

    纸上,似乎用恶魔语写着些什么,那些文字明明每笔每划都十分的苍劲有力,可是当这些笔画组合在一起的时候,却意外的给人一种散漫的直观印象。

    【谁看都行:

    前略……

    老子已经玩腻了啊啊啊啊啊!

    这冥王当的有意思吗?有意思吗啊啊啊啊?!

    他丨奶丨奶丨个丨熊丨的!明明赞了一肚子坏水儿,一个个又都怂的跟孙子似的!

    有坏水儿你就给倒出来啊!给倒出来啊!

    倒出来了,好歹也能给老子找点儿乐子啊!

    自从老子被你们推举当了这冥王以来,好家伙,这世界可算是清净了,想tm找点纷争都难啊!

    我这个最大的魔头,硬生生的被这无聊的世界给闲成了办公男啊办公男!

    老子tmd不干了!

    我转世到人界去玩儿了!

    这个地狱丢给你们,谁爱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吧!

    老子不管了!

    ——冥王十三】

    ……

    (ps:最关键的技能终于出来了,以后写外传就靠这个了,

    另,真十三的剧情会放在外传里,正传继续灼眼情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