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727.准备登场

727.准备登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应该和化装舞会的人在一起吧?”夏娜不确定的开口。

    “那么问题又回来了。”虞轩看向夏娜,无奈道:“化装舞会的人又躲到哪里去了?”

    “星黎殿。”威尔艾米娜一脸笃定:“只需找到星黎殿即可。”

    “啊,对了!”蕾贝卡轻拍一下桌面,兴奋的看向威尔艾米娜,开口道:“威尔艾米娜,你刚才说你有办法找到星黎殿?!”

    “是的。”威尔艾米娜还是那副一本正经的样子,她点头应道:“星黎殿和天道宫本就是同一组宝具,如果能修好天道宫的话,我就有办法利用天道宫探索到星黎殿的大致位置。并且……”

    她顿了顿,才继续道:“天道宫和星黎殿之间的距离拉近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两件宝具之间就会产生一条通道!这个情报,恐怕连化装舞会的成员们也不知道是也。”

    “什么?!”

    “真的吗?!”

    “怎么不早说!”

    众人闻言大喜,反倒是威尔艾米娜罕见的有些脸红——不是她不早说,实在是因为前一阵子她一直都在关心夏娜的状态,才没有想起天道宫的事情。

    “我明白了!”佐菲开口,众人便也安静下来。这个威望极高的老修女雷厉风行,直接敲定了目标:“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修好天道宫,然后利用天道宫,找到星黎殿的大致位置,并且发动奇袭!”她环视众人,问道:“还有什么疑义吗?”

    “啊啊……请先等一下。”卡姆辛插言道:“或许,应该派人去御崎市看看。”

    “御崎市?”突然从卡姆辛的口中听到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城市名字,不了解御崎市的人都露出困惑的表情。

    “那是创造神第一次露面的地方。”佐菲解释了一句,看向玛琼琳。

    “啊,没错。”玛琼琳耸肩笑道:“我们之前就是从御崎市赶来的。”

    “对了!御崎市!”夏娜突然拍了拍额头,惊呼出声。

    “怎么了?”威尔艾米娜关心道。

    “我居然忽略了御崎市!”夏娜按了按太阳穴,看向卡姆辛:“盛装骑手,还是麻烦你和我一起走一趟御崎市吧,以华真那家伙的尿性,说不好,他现还大摇大摆的留在御崎市教徒弟呢!”

    “尿性?”蕾贝卡忍不住反问了一句。

    “咳咳!”夏娜的脸teng~的一下红透了,跟某真接触久了,她的嘴里也会时不时的蹦出一些不应景的词来。

    【哈哈哈!】马可西亚斯大笑出声,用他那独特的沙哑声线解释道【尿性嘛,就是既厉害,又特立独行的意思,夏娜的那句,你们理解成脾性就行啦!】

    虞轩揉了揉额头,哭笑不得道:“那个华真不会是东北人吧?”

    “咳咳!”

    佐菲咳嗽两声,表示有关“尿性”的话题就此打住。

    “嗯……”卡姆辛接过夏娜的话头,道“我只是觉得那个坂井悠二不会轻易离开故土,如果连华真也留在御崎市的话,那星黎殿……”

    “这样吧,咱们兵分两路。”佐菲想了想,开口道:“修复天道宫的工作不需要牵扯到太多战斗人员,威尔艾米娜,这件事情你自己能办好吗?”

    威尔艾米娜点头:“请放心的交给我吧。”

    佐菲又看向身着军装的男人,道:“我和扎姆艾尔负责留守本镇,没问题吧?”

    扎姆艾尔沉着的点点头。

    “夏娜、玛琼琳、老爷子、蕾贝卡还有虞轩,你们可以选几个信得过的熟人同行,御崎市那边,就拜托你们走一趟了。”佐菲的目光从几人的脸上依次扫过。

    众人点头应允,神色却各不相同。

    卡姆辛神色平静,夏娜目光坚定,玛琼琳的表情却很是复杂,有恨意,有急迫,有惊喜,还有惧怕。

    至于虞轩和蕾贝卡,这两人的目光之中都燃烧着熊熊战意,尤其是蕾贝卡,这个古老的女青年已经开始摩拳擦掌,将跃跃欲试的表情写在脸上。

    “那么。”佐菲站起身来:“今天的会议就到此结束,大家都准备一下,开始行动吧。”

    ……

    同一时间,御崎市。

    忙完了一天的工作,踏着夜色走在回家的路上,作为搅乱一切的元凶,真次完全没有一丁点儿的自知自觉,他就像一个普通的老师一样,哼着自编的小曲儿,过着平凡的生活。

    当然,身为一名伟大的人民教师,他还是有一些不普通的地方——比方说他的外表年龄。

    不过这并不影响他成为一个受人爱戴的好老师。

    在这一个月的日子里,他就像变了一个人似地,罕见的沉静下来,老老实实的教书带徒弟,甚至有好几次,悠二都在怀疑——自己的师傅是不是让人给调包换走了?

    真次自然没有被人调包,至少在这个世界,还真找不出有能力将这家伙给调包的牛人。

    他之所以会老实下来,主要还是因为……他不想跟阿拉斯托尔这个自闭神搞丨基。

    好吧,上面那句是玩笑话,不过理由倒是真的。

    在这一个月中,夏娜走了,火雾战士们也走了,莲南希整天闭门不出,据说是“命魂转生”的自在法有了突破性的进展,马上就要完成了,祭礼之蛇也开始全力为御命做准备,没功夫搭理他了,于是,他这边就剩下徒弟悠二和阿拉斯托尔这两个熟人,结果,坂井悠二还和吉田一美成功交往了……

    真次觉得,除了和阿拉斯托尔搞基这唯一一个选项之外,他真的闹不出什么轰动性的事件了。

    啥?刚才谁说的撬自己徒弟的墙角的?有这么做师傅的吗?!

    咳咳……

    总之,就在真次平平静静,老老实实的度过了一个月的平凡生活之后,套在他手腕上的那个漆黑的手镯,终于久违的有了反应。

    【唔……完成了!】手镯慢慢的化作一条漆黑的小蛇,小蛇一如既往的爬过真次的手臂,盘在他的肩膀上。可这一次,小蛇却显得很是兴奋,言语之中更是透露着毫不掩饰的激动之情:“最重要的一环,终于完成了!”

    听到祭礼之蛇的声音,真次却并没做出什么表示。他闭上眼睛,仔细的感知一番之后,才重新睁开双眼,露出笑容:“如此一来,我们的计划就万无一失了。”

    “正是!”小蛇昂起了头颅,视线遥遥的投向远方:“集合在一起的火雾战士们,也都等不及了吧?”他哈哈一笑:“接下来,就是我们化装舞会正式登场的时候了!”

    ……

    同一时间,真次家……

    紧闭了近一个月的房门终于打开,露出了莲南希那张兴奋的小脸。

    “成功了,终于成功了!这个自在法,已经是我有生以来创造耗时最久的自在法了。”

    她舞了舞小拳头,长松一口气。

    转头看向裱在墙上的唯一一副画,她甜甜的笑了:“如此一来,你我可就两不相欠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