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起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望着红月消失的地方,夏娜长长的松了口气,退出了炎发灼眼的战斗状态。

    这时,却有人从她的身后拍了拍她的肩膀。

    糟了!

    她面色狂变,因为她已经发现,不知何时,飞在天上的真次,居然消失不见了。

    毫无疑问,会在这时候出现在她身后,并且拍她肩膀的人,必是真次无疑!

    二话不说,第一反应便是挥刀向身后斩去,却没有砍中的实感,回头再看,身后哪里还有人在?

    “这里啊这里。”

    真次的声音再次从上方传来,吸引了夏娜的目光。她抬头向空中看去,入目的画面,却让她大惊失色,连忙探手,摸向自己纤细的脖子。

    没有!没有!那熟悉的触感,那熟悉的吊坠不见了!

    不,并非不见了,而是……

    再度看向天空,她的眼中重新燃起火焰。

    空中,真次将链条套在自己的食指上,就像直升机的螺旋桨似地,将挂坠甩成一个模糊的圆,隐隐可以听到阿拉斯托尔【唔……呃……呕……】的“晕机”声。

    “华!!!真!!!”小姑娘呲牙咧嘴,恨不得现在就飞上天空,一刀将真次那张笑眯眯的萝莉脸给砍成两半。

    可是,刚刚释放出大招,外加她战斗已久,无论是体力还是存在之力,都已经消耗到极限。夏娜虽然还能勉强站立,可是想要飞起来继续战斗,却成了天方夜谭。

    不过,她还是威风凛凛的将刀锋指向真次,目光依旧坚定,战意依旧在燃烧。

    “把阿拉斯托尔还给我!”

    “抱歉,我做不到。”耸耸肩,真次将挂坠送入了自己的随身空间:“想要夺回自闭神的话……”他露齿一笑:“那就打败我,自己将挂坠抢回去吧。”

    “……”夏娜沉默了。她依旧存有战意,可是她的身体却限制了她,没有办法让她继续战斗下去。

    “今天的目的已经超额完成了,我也该就此退场了。”真次看了看天色,这样说道。

    “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夏娜的眉毛竖了起来:“为什么要背叛大家,为什么要站在化装舞会那边,与大家为敌?”

    “我早就说过,我也有自己的目的。”从空中降落下来,真次站到了夏娜身前,他看着眼前这永远都长不大的姑娘,笑了起来:“你今天的表现,出乎我预料之外的出色,不过,夏娜啊,如今的你,依旧不足以与我为敌。”

    说着,真次打了一个响指,无数滕蔓破土而出,缠住了想要偷袭自己的威尔艾米娜。他的目光依旧停留在夏娜的脸上,头也不回的开口:“世界,早已化作一张巨大的棋盘。棋手们为了各自的目的,已经开始落子博弈。如今的你,不过是一枚强大一些的棋子,想要阻止我的话,就先成为棋手在说吧。”

    脚尖轻点,他飞向天空,在夏娜的注视中越飞越远。

    就在真次的身影彻底从夏娜的目光中消失的那一刻,一句话,传入夏娜耳中:“努力的思考自己该做什么,再努力的成为棋手吧!夏娜。我期待着,自己败北的那一天。”

    ……

    创造神,祭礼之蛇回归了!

    这个消息震惊了红世,同样也震惊了现世。

    被流放的魔神,最初的神之柱,红世之徒的福音回归了!

    对绝大多数红世生灵来说,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可是对火雾战士们来说,却没有比这更为糟糕的消息了。

    创造神回归了,这就代表着化装舞会也将正式行动起来。火雾战士们明白,战争的大时代即将来临,并且,有利的一方…是红世!

    毕竟,徒的数量太多了。

    这些年来,化装舞会一直低调行事,根本原因就是因为他们失去了自己的盟主,红世之徒群龙无首,才给了火雾战士们逐个击破的机会。

    如今,创造神已然回归,届时,他只要振臂一呼,一盘散沙的红世生灵们,就会再度拧成一股绳。到了那时候,火雾战士们如果依就像如今这般各自为战的话,等待着他们的,必将是毁灭的结局。

    因此,各方各处都开始行动起来,这其中,就包括夏娜和威尔艾米娜。

    在出事的当天,恢复了体力和存在之力的夏娜,就协同威尔艾米娜和玛琼琳.朵一起离开了御崎市,前往欧洲。

    创造神回归的消息,也是从她们三人的口中传出去的。

    路上,夏娜一直在思考真次的话,虽然没有想出切实的答案,不过她还是隐隐约约的抓住了什么。

    她不清楚什么样的人能被称作棋手,也不清楚什么样的人会被当做棋子,可是她却明白,现在的自己,最该做的是什么。

    真次选择了化装舞会的阵营,她很失望,也很愤怒。因此,她下定决心,化失望和愤怒为力量,在下次见面的时候,一定要让那个可恶的家伙好好地吃上一次大大的苦头!

    “被夺走了神器,真的没关系吗?”飞机上,威尔艾米娜关心的向夏娜询问着。

    “没关系。”夏娜摇摇头,目光前所未有的坚毅:“就算阿拉斯托尔不在身边,如今的我,也比以前的我强大很多。”

    想到那巨大的红月被一刀斩成两半的画面,威尔艾米娜下意识地点了点头。

    “不过……”可是,夏娜话锋一转,看向另一侧的玛琼琳:“比起我来,我们更应该关心的是悼词咏唱者吧?”

    “哈?我?”玛琼琳指了指自己,摆手苦笑道:“没事没事,虽然受到了不小的打击,不过,我想我还是可以献出自己的这份力量的。”说到这里,她的面容扭曲起来:“下一次,绝对不会放过那个可恶的臭小鬼!”

    【哎!】马可西亚斯一声长叹【我心虚的酒杯,玛琼琳朵哟,下次遇到的时候,是谁放过谁还不一定呢】

    咚!

    多嘴的“大书大叔”挨了一记熟悉的老拳。

    见玛琼琳朵还有精神揍自己的神器,夏娜终于安下心来,将目光投向窗外。

    窗外,是一片蔚蓝的天空,向下看去,可以看到一片洁白的云海。

    阳光照射在洁白的云朵上,有些刺目,夏娜眯起眼睛,思绪,却不知飘到了何方。

    ……

    同一时间,御崎市。

    站在学校的楼顶,真次遥望远方,嘴角,挑起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