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见面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玻璃坛——可以观察特定地区之内存在之力的流动情况的宝具,如今便陈放在御崎市中一栋废弃大楼的楼顶。

    虽然玻璃坛的外观看上去就像一个巨大的,完全由水晶雕琢而成的城市模型,可实际上,这个宝具也是可以随身携带的。

    巨大的城市模型,其实完全是由一颗颗细小的方形水晶所构成的,收起宝具的时候,整座模型都会散开,重新汇聚成一块巨大的方形水晶,随之,水晶便会缩小成魔方的大小,以便携带。

    这个宝具虽然是被法利亚格尼留在这里的,可实际上,这个宝具的初代主人兼制造者,在红世当中可谓威名赫赫,除了新生的徒,罕有不知其名者。

    祭礼之蛇。

    没错,这个宝具的真正主人兼制造者,正是大名鼎鼎的创造神,如今,与主人相别数千年的玻璃坛,终于再度回到了主人手中。

    将意识转移进入银色盔甲之中的祭礼之蛇,看着躺在自己手心里的正方体水晶,心情可谓是百感交集。

    不过,身为做古老的红世之神的他,是不会因为任何事情而惆怅的。即便被宝具勾起了数千年前的回忆,他的心境也依旧平稳如初。

    他的身身侧,手持长杖的黑卡蒂安静的站着,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悠二和一美却站的离真次更近一些,有些好奇的看着这幅突然动起来的银色盔甲。

    至于真次,他正迈步走向窗边,遥遥的望着远方,无奈的叹了口气:“那个疯博士有些不靠谱啊,居然把人给放过来了。”

    “嗯?”银铠巨人走到真次身侧,学着真次的样子,透过窗子遥望远方,果然,在他的视线当中,隐隐的出现了一个群青色的小点。

    “要趁早离开吗?”银铠巨人开口了,用他那富有特色的浑厚男音向真次询问着。因为他知道,真次并没有在今天就与炎灼眼等火雾战士们摊牌的打算,因此,才会布下这样一个巨大的局。

    “算了。”真次摇摇头,收起脸上的无奈,稚嫩的面孔上,突然泛起笑意:“本想给夏娜留出一些时间的,可惜那个疯博士说漏了嘴,咱们之间的关系,已经被玛琼琳…哦,也就是悼词咏唱者给现了。”

    “丹塔利欧……吗?”祭礼之蛇哭笑不得。虽说早就知道这个疯博士有些时候不太靠谱,可是他也没想到对方会不靠谱到这种程度。

    打乱了眼前这个名义上是他的副手的萝太的计划,相信那个疯博士自己,也能猜到这件事的后果吧?此时此刻,那个疯博士脸上的表情一定很好看。

    “夏娜啊……”祭礼之蛇出一声感慨:“就是那个耍刀的小姑娘吧?”

    “嗯。”真次点头笑笑:“名字是我取的,虽然有些取了巧。”

    “现在就要摊牌了吗?”

    真次笑着点点头:“当断不断,必受其乱。这样也好,也挺好。”

    说着,他漂浮起来,形若无物的穿过了玻璃,来到大楼之外。

    就这么几句话的功夫,视线中那个群青色的小点,已经变得能看出人形来了。

    祭礼之蛇也不去多想,他操控着足有两三人高的身体,撞碎玻璃,飞到真次身边,将自己那巨大的体型暴露在外。

    就在祭礼之蛇出现在室外的一刹那,正在向此处赶来的玛琼琳.朵,猛地顿住了。

    她愣愣的看着远处那个银色的身影,古老的记忆涌上心头。

    银色的火焰,银色的盔甲,燃烧的房屋以及各种惨叫声、哭喊声、以及求饶声……

    银,她是这样称呼那个铠甲的。那个永远都不会忘却的银色,夺走了她的一切,抢走了她的复仇对象,并且嘲笑她的无能的。

    那一天,她死了,身为人类的她死去了。

    那一天,她重生了,以火雾战士的身份,抱着绝对的复仇之心重生了。

    于是,她活了数百年,也杀戮了数百年。支撑她战斗下去的唯一目的,便是杀掉那个“银”,为自己复仇。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

    看着远处的那个银色的身影,看着那绝对不会认错的盔甲,她两手死死地抓着自己的头颅,哈哈大笑。

    她抓乱了自己那头金色的长,身子半弓着,目光赤红,状如疯魔。

    可是,她对此却毫不在意。此时此刻,她的目光之中仅仅只剩下那抹银色,心底的愤恨,正在疯狂的燃烧。

    “找到了……终于找到你了……”

    “银——!!!!!!”

    歇斯底里的高叫着,她披上了如狼似熊的,名为“托卡”的火焰外衣,如同一颗群青色的流星,划过最后的距离,狠狠地撞向不明就里的祭礼之蛇。

    在真次看笑话的目光中,银铠巨人出分外无辜的惊呼声,被群青色的狼熊一巴掌拍回了大楼。

    一美惊讶的捂住小嘴,悠二目光呆滞,黑卡蒂的脸色却变了。

    忠心耿耿的巫女瞬间出现在盟主身前,面无表情的将权杖指向玛琼琳,独有的自在法,开始在权杖的尖端酝酿。

    对此,玛琼琳却视而不见,仿佛失去理智似地,直直的冲向黑卡蒂身后的银铠,口中叫嚣着:“别碍事,滚开!”

    黑卡蒂依旧面无表情,可权杖尖端那越来越亮,代表着自在法的光芒,却证明她一点都没有留手的打算。

    就在黑卡蒂的自在法就要释放出去的前一刻,她的手臂被人握住了,与此同时,“狼熊”的冲刺也像受到什么不可视的阻力一般,停了下来。

    握住黑卡蒂的手的,是祭礼之蛇,挡在玛琼琳身前的,是展开了概念技能“咫尺天涯”的真次。

    然后,祭礼之蛇开口了:“年轻的火雾战士,我们似乎还是第一次见面吧?你的愤恨因何而起?”

    “……”玛琼琳沉默着,似乎冷静了一些。没有理会祭礼之蛇,她反而看向眼前的真次,咧开那似狼似熊的大嘴,声音前所未有的低沉:“将银带到这个城市,就是我帮你指点弟子的报酬吗?既然如此,又为什么要阻拦我复仇?”

    真次耸耸肩:“你如果真的认为自己能打得过红世最初的魔神的话,请随意。”

    玛琼琳微微一愣,瞳孔猛地缩了缩:“红世最初的魔神?那个银吗?”

    “如果你口中的银说的是这幅铠甲的话…”祭礼之蛇上前两步,接过话头:“这只是余的代行之体。”言罢,银色的铠甲就像断了点的机器人一般沉默下去,于此同时,戴在真次手腕上的那个漆黑的手镯却活了过来,化作两只语粗的漆黑小蛇:“年轻的火雾战士啊,请回答我,你的愤恨因何而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