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709.第二次告白

709.第二次告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啊——!!!!!”

    高分贝的尖叫声宛如锐利的长矛,毫不留情的穿透耳膜。耳中一阵嗡鸣,板井少年两眼一晕,连忙用力扳过少女的肩膀,连连摆手道:“吉田同学,吉田同学!是我呀!别害怕!”

    尖叫声嘎然而止:“……板井君?”

    悠二连忙点头:“是我!是我!如假包换,不信你摸摸。”

    少女呆了呆,居然真的傻傻的探手,捏住板井少年的脸,方才长松一口气:“呼……真的是板井君啊……”

    悠二满头黑线:“咳咳……吉田同学,你先放手……”

    “啊!”少女终于恢复一些思考能力,触电似地把手缩了回去,脸上飘起两朵红云。

    悠二并没有注意到少女害羞时的可爱模样,此刻的他已然迈步拦在少女身前,看着越来越多的浅绿色人形火焰就像丧尸一般围聚过来,脸色变得很是难看:“虽然有很多想说的和想问的,不过现在可不是闲聊的好时间啊。”

    “啊!”惊叫一声,少女的大脑终于摆脱了卡机的状态,想起了目前的处境。她环视四周,惊骇的发现围住他们两人的“鬼火人”已经增加到数十个,被吓得小脸一片惨白。

    “麻烦了啊……”悠二皱了皱眉:“怎么会出现这么多磷子?而且……”

    他发现这些磷子很是异常。

    在存在之力的感知方面,他有着几乎不输给莲南希的恐怖天赋,眼前这些临磷子的构造自然也瞒不过他的感知。

    他可以察觉到,磷子的表面虽然燃烧着浅绿色的火焰,可实际上除了表层的火焰与磷子的核心部位呈现出浅绿色之外,构成磷子的绝大多数力量,其实是另一种褐色的火焰。

    浅绿色的火焰就像驾驶员,褐色的火焰则是被操控的机械。正因如此,磷子的动作才会如同丧尸一般死板无力,就像一个渺小的人类,在努力地操控着一个巨大的人偶。

    这样的磷子虽然集合了两个魔王的存在之力,可实际上却发挥不出多少战力。即便如此,对于此时的他来说,数十个磷子的数量依旧不是他能应付过来的,更何况围上来的磷子的数量还在持续增长中?

    一步迈出,他动用了一小部分存在之力,一拳捣出,击中了靠的最近的那个磷子。

    就像被捅破的气球一样,磷子被一拳捣碎,化作蓝色的无属性存在之火,消散于天地之间。

    ‘果然,单对单的话,我应付起来并不吃力。’

    ‘可是,我的存在之力不足以支撑我破坏掉全部的磷子,为今之计,只有突围出去了!’

    想到这里,他神色一凝,开口道:“吉田同学,一定要跟紧我,我这就带你突围出去!”

    言罢,为了保证持久力,他运起比“海啸”弱了几分的“怒涛”的力量,大步迈出,毫无畏惧的冲入数量恐怖的磷子当中,三拳两脚,便将几个磷子打成了无属性的存在之火,清理出一条不宽的“道路”。

    “吉田同学,快跟上!”

    他一边喊着,一边继续用拳脚开路,只是没走两步,就听到了吉田一美的惊呼声。

    连忙回头,他无奈的发现磷子们居然分成了两团,一团把他包围的死死地,另团却完全无视了他的威胁,反而围住了吉田一美。身为普通人的一美,又怎么可能冲出磷子们的包围?

    无奈中,他挥舞拳脚,又重新杀回少女身边,将少女周围的磷子打碎几个,清理出一片小小的空地。

    看着周围越来越多的磷子们,他咬了咬牙,伏下身来:“现在顾不得那么多了,我背你冲出去!”

    一美也清楚现在不是想三想四的时候,银牙一咬,便伏上了悠二的背。

    “抓稳了!”

    大喝一声,悠二运起所剩不多的存在之力,对着磷子最少的方向杀了过去。

    就在这时,红莲色的火焰烧透了整片天空,将天空中那个巨大的“碗”彻底毁了个干净。

    不,并不算干净。

    没错,天上的“大碗”的确被毁掉了,可“碗”的碎片却凝聚成一团巨大的,浅绿色的火焰。

    火焰如烟花一般炸开,炸成一朵朵小小的火花,落入城市中的每一个角落。紧跟着,那些遍布城市的,卡姆辛留下来用作调律的自在式,在幽绿的火焰中绽放出炫丽的光泽,磷子们也像雨后春笋一般,一个连着一个的从自在式中冒了出来。

    悠二的脸彻底黑了,因为围住他的磷子的数量正在疯狂地增长着,片刻间,围住他们的磷子便超过了百个。

    更加糟糕的是,他的存在之力已经消耗了一大半,剩下的存在之力,似乎完全不可能支撑他杀出重围。

    一美也察觉到悠二所面临的困境,她伏在那个并不厚实,却十分有力,十分让她安心的身背上,看着板井君在拼搏中逐渐变的暗淡的身影,她瞬间便想明白了一切。

    板井君是知道自己是火炬的事情的,并且,为了救她,板井君消耗了自身的存在,发挥出了凌驾于人类之上的战力。

    可是她知道,板井君已经撑不下去了。眼前这凝实的身影正在肉眼可见的变淡,变得有些透明,这说明板井君仅剩的时间正在剧烈的消耗着。

    轻叹一声,她突然笑了。

    她笑着,主动跳下了那并不厚实的背。

    “吉田同学?!”

    悠二一惊,连忙回头,却看到少女正在快速的倒退着,退向那磷子集中的地方。

    少女的脸上,依旧挂着暖人的笑容:“那些怪物们,似乎也把我当成目标呢,如果我吸引了一半的怪物,板井君自己的话,一定可以冲出去的吧?”

    “闭嘴!”悠二的眉角扬了起来,他一脚踢碎一个围上来的磷子,重新朝着少女的方向杀了过去,愤怒的表情中带着毫不掩饰的固执:“我绝对要把你救出去,绝对不会放弃你的!绝对!!!!”

    绝对不会放弃,因为他早已暗暗发誓要守护一切。纵使拼尽自身全部的存在,他也绝对不能在这一刻认输!

    重新杀到少女近前,悠二的存在之力近乎枯竭。

    力量仿佛退潮一般消退下去,他拼尽全力,抱住了少女,将自己那越发通明的身躯,当做少女的盾牌。

    “啊……我错了,错的好厉害……”

    伸出手臂,同样环抱住少年那越发暗淡的身躯,她依旧在笑着,在笑着落泪。

    “板井君,果然还是板井君啊。”

    “如此的温暖,如此的让人安心。”

    “就算在这种时候,想到板井君就在身边,我也一点都不会害怕。”

    “可是,就在刚才,我居然因为无法接受板井君是火炬的现实而逃掉了。”

    “真是……差劲透了呢!”

    嘴巴贴近悠二的耳朵,她脚步挪动,猛地调转了两人的位置,将自己变成了盾,与此同时,樱唇轻启,前所未有的大胆告白:“我果然还是喜欢板井君!人类也好,火炬也好,在我心中都是一模一样的板井君,是唯一的,那个我最最喜欢的板井君!”

    悠二双眼陡然睁大。

    ……

    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