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708.来袭(一)

708.来袭(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概可以恢复更新了,至少今天、明天、后天都可以保证打底一更。国内的周二是我这边的周一,有可能没时间码字,不过国内的周三就可以正式恢复稳定更新了。

    另外,这段博士的剧情因为主角的介入已经算是原创,虽然依旧借用原著的剧情框架,不过细节方面早就改的面目全非,请不要带入动漫或者原著小说的情节。)

    ……

    脑海中一片空白,她只是一边擦着泪一边漫无目的跑着,恍惚中,整个世界都仿佛静止下来,只剩她一个人,在这寂静无声的世界中逃跑。

    没错,是逃跑。

    吉田一美在在逃跑,为了避开坂井悠二而逃跑。

    找不到原因也没有什么目的。即便早就做好了一定的心理准备,可是在了解到那个真相之后,依旧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所以,她逃跑了,或者说逃避了。

    逃避的并不是坂井悠二这个人,而是“坂井悠二是火炬”的这个现实。

    这个她无法接受的现实。

    为什么偏偏是板井君?明明是那么温柔,那么无辜的人,为什么要被魔王吞掉,只留下一朵残存的,就快燃尽的生命之焰?

    她早就问过卡姆辛先生,知道火炬是无法恢复的,一旦变成火炬,唯一的结果,就是在短短数天之内燃烧殆尽,然后一丝痕迹也不剩的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联想到板井君彻底燃尽的那个画面,她的心脏就抽搐着,如刀割般的疼。

    为什么?

    告白的记忆宛如昨日风光,印在心底深处,难以忘却;不久之前更是完成了第一次约会,开心的笑容,羞涩中带着一丝丝甜蜜,回味无穷。明明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可是为什么这一切却注定要变成虚妄,变成只存在于她的记忆中的幻想?

    火炬消失的话,存在的痕迹也会彻底消失。

    几天之后,坂井悠二这个人的一切便都会消失,就像从来都没有出现在世界上一样,只有接触过世界真实的一面的她,才会留下那“不存在”的记忆。

    啊,果然。

    所谓的心理准备也不过是自欺欺人,当她真的面临这个残酷的现实的时候,果然没有办法接受这一切。

    泪水早已模糊了视线,她慌不择路的逃着,忘记了脚下穿的是不宜行动的人字拖,在转弯的时候,被鞋子绊倒。

    从地上爬起来,手掌和膝盖都有种火辣辣的感觉,却是擦破了皮,从伤口中渗出一粒粒鲜红的血珠。她一点儿都不觉得疼,不,不是不疼,而是心比伤口更疼,疼得她身体麻木。

    抹掉眼中泪珠,模糊的视线恢复了几分清明。本想站起身来继续逃下去,却愕然发现,世界的静止,其实不是自己的错觉。

    暗红色的天幕笼罩了视线中的一切,整个世界的运转,都好似按下了停止的开关。听不到声音,感受不到空气的流动,落叶在半空中静止不动,就好似封闭在琥珀中的昆虫。

    未知的恐惧涌上心头,与心痛的感觉混杂着,逼得她几近发疯。

    “怎么回事?到底发生什么了?动一动,大家都动一动啊!”

    “回答我啊?大家都听不到我的话吗?”

    “究竟是怎么了?连世界都要毁灭了吗?”

    失去了撑起身体的力量与勇气,她慢慢的瘫倒在地,双眼,逐渐失去了神采。

    天空上似乎有什么东西如烟花一般炸开,浅绿色的火焰落到地面上,和卡姆辛先生在城市中标记的那些用来“调律”的自在式产生了奇特的反应。一朵又一朵的火焰被自在式吸收,紧跟着,一个又一个由浅绿色的火焰构成的,如幽灵一般看不清长相的人影,从自在式中走了出来,走向她这个可以在静止的世界中活动的特殊存在。

    浅绿色的火人一步一步的靠近,终于唤回了她眼中的清明。身体完全被恐惧所支配,她瑟瑟发抖的向后缩去。然后,她感觉到自己的背撞上了什么东西,紧跟着,一只手臂攀上了她的肩膀。

    “啊啊啊啊啊——!!!!!”

    高亢的尖叫声,响彻云霄。

    ……

    “啊啊……炎发灼眼和万条巧手也都到齐了吗?”

    “原来是盛装骑手和不拔的尖岭。”和夏娜一起赶到的威尔艾米娜露出恍然的神色:“两位前辈来到御崎市,是为了调整城市的扭曲?”

    夏娜歪了歪头:“调律师?”

    “嗯。”威尔艾米娜点头道:“这位是有着盛装骑手之威名的火雾战士,不仅是为数不多的调律师,还是最古老的火雾战士之一。”

    夏娜闻言郑重的点了点头:“我是炎发灼眼的讨伐者,夏娜。”

    “啊……很高兴认识你。”嘴里说着高兴,可是卡姆辛的脸上依旧一片平淡,没有表现出一丁点高兴的样子。

    好久不见了,阿拉斯托尔。听闻前些日子,你和另一位魔神在红世闹出了不小的动静

    嗯……习惯性地以装深沉的语气掩饰住自己的尴尬,天罚神大人转移话题道天上的自在式似乎是探耽求究的手笔,不知道这个家伙又打算做些什么试验

    “啊,糟了!”卡姆辛神色一变:“我选好的调律搭档可以在封绝中自由活动,一旦被徒发现,可能会被当成密斯特斯破坏掉。”

    说着,他急匆匆的转身走远,只是遥遥的丢下一句话:“这边的事情就拜托你们了。”

    “老爷子还真是一个行动派呢。”玛琼琳笑着拎起大书,望着天上那个巨大的自在式开口道:“我也有好些天没有活动啦,继续沉迷下去的话,恐怕连家里的两个小鬼头也要看不起我了。”

    群青色的火焰燃起,化作名为“托卡”的,半熊半狼模样的火焰外衣,金色的瞳仁中,释放出浓浓的战意:“这回,就让我好好的做一次热身运动吧。喝!”

    巨大的火焰弹,摧枯拉朽的轰上了天空中那巨碗一样的自在式。令众人诧异的是,那个自在式似乎很不结实,居然轻而易举的被轰出一个巨大的缺口,碎掉的部分缩成浅绿色的一团火焰,又如烟花般炸开,煞是好看。

    众:“……”

    玛琼琳哭笑不得:“这个自在式到底有什么意义?难不成就是为了让我们帮他放烟花的?”

    威尔艾米娜皱了皱眉:“应该不会这么简单。”

    夏娜眉毛一挑:“看!被轰碎的部分又自动补齐了!”

    “原来如此!”玛琼琳恍然:“难怪要弄出这么巨大却又脆弱不堪的自在式。看起来,那个疯博士是认定我们没有能力一击毁掉这个巨大的‘碗’了。”

    “一击毁掉……吗?”昂起头来,夏娜遥遥的望着天上那个直径十公里以上的巨大自在式,周身燃起红莲色的火焰:“将力量分散一些的话,一击烧毁,也没什么难度可言!”

    ……

    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