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700.找到你了

700.找到你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一副吃惊的样子?”松开锁链,放下愣神的女人,真次挑了挑眉毛:“你主动把我请来,不会连我是谁都不知道吧?”

    “呃……”贝露佩欧露眨眨眼,一副不确定的样子:“阁下难道就是承载神的契约者?”

    “当然是我。”真次点头,不解的看着眼前的女人:“那个欠扁的没跟你说过我的样子吗?”

    欠扁的?

    女人嘴角再抽,却打心底里认可了真次的说法。

    千变那家伙可不是欠扁吗?说什么一个照面就把他拍出外太空,连一身毛发都因为空气的摩擦烧了个精光……明明把盖亚的契约者形容的如此凶残,而且还特别强调了对方是男性,让她在脑海中勒出一个五大三粗,野蛮狂暴的男人的轮廓,可是……

    眼前这个怎么看怎么人畜无害,自称盖亚的契约者的绝美小萝莉又是怎么一回事啊?!

    还Tm特意强调对方是男性?!你个欠扁的光头佬是在故意玩儿老丨娘吗?!

    血液涌上额头,撑起一个突突跳动的十字路口,她深吸一口气,调整好心情,额头上的十字路口也很快的隐没回去。

    “抱歉。”优雅地欠身,她如贵族般自我介绍道:“如您所见,妾身乃是真名为‘逆理之裁者’的红世魔王,忝为‘化装舞会’的参谋。恕我无礼,因为我们的将军曾告知妾身您是一位男性,故此…”

    “是啊。”真六点头打断贝露佩欧露的话,认真的表情中带着一点儿小纠结:“我真的是男性。”

    贝露佩欧露:“……”

    男性,居然是男性啊……

    修德南,妾身错怪你了,换做妾身,也会特意强调这坑货是个男性的……

    “咳咳……”干咳两声,贝露佩欧露面不改色:“阁下与我等结成联盟,实乃幸事。我等…”

    “呃……”真次摆手打断女人的话:“普通语气就好,犯不着这么文邹邹的客气,我听着别扭。”

    “呃,好的……”点点头,女人的眉角微微扬起,眼神闪烁。

    眼前这萝莉…这萝太看似纯良无害,其实也不怎么好对付。全然一副以不变应万变的架势,轻轻巧巧的一句插科打诨,就破解了她占据对话主动权的计划。

    不过,对方居然并没有否认“联盟”的事情!要知道,对方和修德南谈的时候,说的可是合作。她故意转换概念,将合关系换做更为紧密的联盟,目的便是试探对方的态度。

    对方对此只字不提,这实在是一个让她兴奋的好势头。眼前这个萝太是一个足以影响大局的强者,如果能将这个人拉到自己的阵营当中,就算对方出工不出力,也能给她的计划添上几分胜算。

    “嗯,我这次来找您,是想和您谈一谈迎回我们化装舞会的盟主——祭礼之蛇的事情的。”稍微放慢了语速,她仔细的观察着真次的表情,似乎想要从表情中揣摩出真次的真实想法:“在盟主回归的计划中,零时迷子,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

    “这一点我知道。”真次点头,直接将话说开:“那个零时迷子被许多人做过手脚,这一点是瞒不过我的眼睛的。比方说你们就在那个宝具中做了手脚,将一个空壳封印了进去,并且还加上了戒禁。嗯,那个空壳就是你们给祭礼之蛇准备的容器,对吧?当‘蛇’进入容器之后,就可以直接成为零时迷子的主人,靠零时迷子来提供显现于现世的存在之力,嗯,真是一个环环相扣的好计划。”

    贝露佩欧露大吃一惊,忍不住勃然色变。

    暴君一号被封印在零时迷子当中的事情,居然被眼前这个萝太给看穿了?不仅如此,对方甚至还分析出了前因后果,连之后的计划都分析的丝毫不差!

    最关键的是,对方还故意透露出一个他们不知道的情报——零时迷子还被其他人做过手脚!

    零时迷子作为她所布置的所有计划中最为关键的一环,绝对不可以出现任何差错,更别提那东西还被其他人做过手脚。

    所谓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仅是这一个情报,那个萝太就彻底夺得了对话的主动权,逼得她不得不陷入被动当中。

    就在她思考着该怎样开口的时候,那个萝太居然话锋一转,说出了出人预料的话:“见到你之后,我发现你们的计划已经彻底没用了。嗯,你的右眼立了大功,让我省下了很多时间呐。”

    “你知道吗?”真次一边说着,一边取出幸福的扳机,将枪口对准自己:“我并非默认你刚才结盟的说法,我只是给自己留下一次机会,想要在见过祭礼之蛇之后再考虑这些事情。如果‘蛇’的计划真的可以勾起我的兴趣,结盟也未必不可。到时候,就轮到祭礼之蛇亲自跟我洽谈盟约了。”

    枪声响起,遗留在红世的力量疯狂的涌入体内,眨眼间,真次便恢复了真身。他并没有刻意收敛自己的气势,任由那压倒性的存在感压在眼前的女人是身上,压的对方瑟瑟发抖,冷汗盈盈,没有办法直起腰来。

    “在这个世界,唯有几个魔神才有资格与我洽谈结盟的事情,你,还是差了一些的。”

    贝露佩欧露抬起头来,看着眼前这个已经变得比自己高了半个头的男人,勉强开口:“您……真的是承载神的契约者吗?”

    真次点头,收敛了气势:“作为盖亚的契约者的同时,我本身也是一个魔神级强者。”

    他伸了个懒腰,探手摘下了贝露佩欧露的眼罩,嘴里嘀嘀咕咕:“也不知道那条被流放的蛇比起阿拉斯托尔来是强是弱,我现在可比揍扁阿拉斯托尔的时候强的多了……”

    听了这话,贝露佩欧露心里头咯噔一声,连眼罩被人摘掉的事情也顾不得了。因为她想起了前一阵子红世中发生过的一件大事——天罚神的本体和某个未知魔神大战一场,结果不明。

    原本,她以为和天罚神大战的一定是刚刚觉醒的承载神,现在才知道罪魁祸首居然是眼前这货。而且,这货居然还赢了?赢过了最为善战的天罚神?

    就在她的大脑还在忙着处理这过于庞大的信息的时候,真次的手指,已然点入了她空空如也的右眼眶中。

    “嘿……找到你了!”

    在贝露佩欧露震惊又带着麻木的眼神中,真次随手划破虚空,迈步进入人人闻之色变的红世与现世的夹缝。

    看着眼前那条彻底闭合的虚空裂缝,参谋小姐汗如雨下:“盟主,那家伙连天罚神都能揍扁,您可千万、千万要保重啊……”

    ……

    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