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0.神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昨天下了一场大暴雨,结果我家附近的线路故障了,附近一片地区的网都断了,网络公司半夜抢修,据说今早4点多钟才修好。

    写好的章节,打算上传的时候却没有网,那叫一个无奈叹气

    总之,这章是昨天的,今天的章节我等会儿就去写,依旧是老时间上传更新。)

    ……

    站在树荫下,用返璞归真将自己的存在感压到最低,真六遥遥的看的前方十多米外的黑超大叔。

    真理之眼,这双直视本质,无所不查的眼睛,是阿真能越过整整三个层次战胜对手,有信心面任何挑战的最大依仗。就算是九级强者的实力分影,只要分影本身的实力不超过8s,就不可能逃得过真理直言的窥察。

    可是,在真六眼中,这位穿着黑西装,带着墨镜的大叔,却完全没有任何异常,只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类大叔。

    问题是,这个只是普通人的大叔为什么没有受到神坠事件的影响?

    正打算仔细查看一下大叔的个人属性表,一个突发事件的发生,使得真六的脸色猛的一变。

    和姬神秋莎一起去见炼金师的英灵被杀了!

    死前,英灵只看到了一道温暖的白光,意识便彻底散尽,连白光出自哪里都没有看到!

    碾压级的秒杀!

    与此同时,甜品店正上方的云层被一条粗大的光柱冲散,光柱直冲而下,将甜品店笼罩在内,宛如神迹天降!

    看了看远处的光柱,又看了看近处的黑超大叔,真六的心思转了转,瞬间想通一切。

    神迹一般……不,根本就是神迹的光柱散去,真六的脸上也露出灿烂的微笑。

    “总算抓到你的小尾巴了……”他一步踏出,已然出现在甜品店正上方的云层上。眼前,“姬神秋莎”正在对着完好无损的甜品店发愣,真六却微微一笑:“都说‘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这回,老子也算没有愧对自己这魔帝的名头。”

    没错!姬神秋莎才是神的载体,刚才那位黑超大叔,则是一个普通的教师——来自三泽塾的教师。

    光柱落下之后,真六也看穿了黑超大叔三泽塾教师的身份,转眼一想,便想通了一切。

    三泽塾,在神坠之前就已经是了金色大衍术的载体了。即便是神,在挣脱召唤的一刹那,也没有能力突入金色大衍术的结界内部完成俯身。因此,在英灵发现三泽塾的时候,真六就排除了三泽塾内所有学生与教师的嫌疑。三泽塾的学生与教师,也是学园都市中仅存的没有被神坠事件波及到的普通群众。

    因为三泽塾的学生和教师们才是金色大衍术真正的施术者,因此,除了姬神秋莎和几个固定的作为保镖的教师之外,其余的学生以及教师,是没有办法离开三泽塾的。这也让真六忽视了很多情况——因为英灵在三泽塾里遇到了姬神秋莎,所以真六也下意识地认为那些作为保镖的黑超老师也不可能离开三泽塾。

    可实际上,姬神秋莎是在神坠之后,才回到三泽塾的。

    回到三泽塾的姬神秋莎,已经是神灵附体的状态了。

    控制一个作为保镖的黑超老师,让他出去闲逛以作为鱼饵,“姬神秋莎”本人则留在三泽塾内以排除表里如一的嫌疑。并且还主动找上进入三泽塾探查的一个英灵,大大的降低了英灵与真六本人的警惕。

    不得不赞叹神的智慧,居然在挣脱召唤阵的一刹那,就考虑好了所有的事情,几乎是零时间的将附身的目标锁定在正在大街上“放丨风”,打算吸引吸血鬼的姬神秋莎身上,随后的发展也完全没有脱离掌控,让真六这个智力还停留在凡人层次的家伙着了道儿。

    可是,就像真六说的,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神”知道了艾华斯被真六揍了一顿的事情,为了免受皮肉之苦,他自然也对真六这个粗坯避之不及。所以才想法设法的不与真六产生任何接触,计划成功之后,破坏魔法阵的方式也选择了连带着整个甜品店一同“净化”。

    因为“神”知道,他的身份已然暴露,只要在英灵面前露面,即便有能力秒杀英灵,可英灵也有能力记下他的气息,把他本人当做空间坐标。

    如果他真的被标上了记号,回到天堂之后又被那个粗坯追了上来,天堂绝对会闹翻天的。

    所以,他本人压根就没有出现在甜品店内,而是移动到高高的云层上方,刷下一道净化权能化作的白光,打算净化光柱笼罩范围内除生命之外的所有物品。

    可是,甜品店本身却被真六加持了8BBB层次的承载权能!

    “神”的这个实力分影只有8BB层次的力量,别说刷一道白光了,就算自爆,也别想掀飞甜品店的一砖一瓦,结果自然是一道白光刷下去之后,他整个神都凌乱了……

    没错,就跟真六猜测的一样,这个神的确只是一个分影,可也有出乎真六预料的事情——

    神(耶稣基督分影)

    实力:8BB

    权能:时空(8BB)、命运(8BB)、灵魂(8BB)、净化(8BB)、天灾(8BB)

    这个世界的神居然只是耶稣的分影?!而且根据分影的实力推断,耶稣本体的实力至少也有8ss的程度!

    仅是一个圣子耶稣就强到这个层次,真六对于圣经神系的底蕴,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而且,让真六觉得有些凑巧的是,命运、灵魂和天灾这三大权能两个人居然撞车了!

    “承载的权能?”

    终于,“姬神秋莎”的视线从下方的甜品店转移到真六身上,还对着真六露出一个很古怪的表情。

    嗯,真六可以感觉到对方并没有任何恶意,可是那个表情却让他如芒在背,打心底里生出一种恶寒的感觉。

    甩开不舒服的感觉,真六点点头:“抱歉,本来只想召唤一个天使,麻烦他带我去天堂认认路,没想到反而把你本人给召唤下来了。”

    真六虽然想方设法的想要见一见这个世界的神,可是他却并没有与圣经神系交恶的打算。

    他是一个浑人,可还没有浑到无故开罪很可能是大千世界第一大势力的圣经神系的地步。更别说,在某些世界,它还有着“圣帝”这个在信徒心中与耶稣相当的神棍身份,而且他本人对圣经神系的感官也是比较好的。

    想法设法的想要见一见神的目的,其实也只是想找神好好聊一些有关于大千世界的事情,也好更深一步的探索他自己的身份与来历。

    虽说他去早就跟大千世界的最强者签订了大地契约,可盖亚那家伙表面是一个天然呆,其实鬼精鬼精的。作为伴随着大千世界一同诞生,与世同寿的老古董,那只小萝莉绝对知道大千世界中绝大多数秘辛,甚至有可能知道他真正的身份以及来历。可是,他用尽了方法也能从那个老古董小萝莉的嘴巴里套出任何有用的情报,每次询问,都只会无奈的看到那个小萝莉装傻、卖萌、卖呆,以及睡大觉……

    因为不打算指望盖亚了,所以才要想法设法的和势力遍布大千世界的圣经神系扯上关系。

    嗯,友好的关系。

    只是……

    依旧摆着古怪的表情,耶稣分影二话不说,一道净化的白光对着真六就刷了下来。......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