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673.再遇木山春生

673.再遇木山春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经过一遍简单的检查,确定春上衿衣身体健康之后,众人便一起离开了医院。

    可是,了解到枝先绊理的事情,就算离开医院,大家的兴致也依然不高。

    “我说,能不能别都这么愁眉苦脸的……”真六抓了抓头:“如果只是找一个人的话,对我来说真的没什么难度。”

    “就是。”这次,居然是一方通行接过了真六的话头:“一个人找不到的话,这里可是有14个人啊。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麻烦,本大爷、白井、还有那边那个开店的都可以帮忙解决。如果是能力者的话,上条的右手也不是吃素的。”

    上条先生连连点头,茵蒂克丝也在一旁不甘寂寞的挥着小拳头:“我也能帮忙的说!”

    “这件事就交给我吧!”在其他人开口之前,美琴突然站了出来,拍拍胸脯,一个人揽下了事情。

    真六眉毛一挑:“不需要我帮忙?”

    “不用了。”美琴摇摇头:“关于枝先的事情……其实我已经有些眉目了。”

    “果然呢……”黑子凑到美琴身边,小声道:“说春上是那孩子唯一的倾诉对象,姐姐大人果然知道些什么呢。”

    美琴皱着眉头点点头:“我在木山春生的记忆中见过那孩子……那孩子就是木山春生发誓要救醒的几个孩子之一。”

    “木山春生?!”黑子的瞳孔微微一缩:“aIm扩散立场的研究专家……对啊,我怎么没想到她呢?可她现在不是应该呆在监狱里吗?”

    “没想到木山春生?”美琴眉毛一挑:“黑子,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是今天下午紧急会议的时候才得知的消息。”黑子看了一眼走在前面的投食妹子,压低了声音:“回到宿舍之后再说。”

    ……

    “aIm扩散立场的暴走所引起的杂乱开放?”宿舍中,美琴惊讶的看着黑子。

    “嗯,类似于共振的原理,如果暴走囊括了所有类型的能力者的话,学园都市恐怕会在瞬间毁于一旦。”黑子的表情很严肃:“在得知杂乱开放很可能是人为事件的时候,我就应该想到木山春生的。现在看来,事情似乎真的跟木山春生有关?可是……”

    “木山春生应该在监狱才对……”美琴也发愁的按了按太阳穴:“总之,我们再怎么猜想也是白费力气的,黑子,动用你的权限进入书库查一下木山春生的近况吧。”

    黑子一拍额头:“我怎么忘了这个!”

    作为黑光的队长,她想要查看木山春生的近况信息,可谓轻而易举。

    打开电脑,三下五除二的登陆了自己的特权账号,在美琴凑上来的时候,黑子也查到了木山春生的近况。

    “什么?被保释了?!”

    惊讶的神色同时出现在二人脸上,作为风纪委员的黑子更是不解的惊呼出声:“散步幻想御手,袭击警备队,甚至还弄出了幻想猛兽,这么多恶性事件虽然不至于牢底坐穿,可是也不可能这么快就被保释吧……难道有学园都市的高层插手了?”

    说着,黑子查了一下保释人的信息,没想到以黑光队长的权限,居然还真的被她查到了。

    只是,当黑子和美琴看到张片上那张熟悉的脸的时候,两人脸上的惊色也变得更加浓郁了。

    “冥土追魂?!”

    “呱太医生?!”

    ……

    “你们两个,为什么又回来了?”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冥土追魂好奇的看着去而复返的两大名人,一脸疑惑。

    超电磁炮和绝对空间这对组合,绝对是最近学园都市中最热门的话题人物。神秘感最薄弱的level5与学园都市建立以来所诞生的唯一一位level6,就算身为医生,对能力者并不太关注的冥土追魂也不会打眼认错人。

    “枝先绊理。”直视呱太医生的双眼,美琴说出了这四个字:“这孩子你应该认识吧?”

    “……”冥土追魂表情一变:“你们?”

    “她是春上最好的朋友。”黑子接口道:“我希望您可以告诉我们枝先绊理现在在哪里。”

    叹了口气,呱太医生站了起来:“想不到小绊理居然会是你们的朋友啊,如果是你们的话,或许还有可能帮的上忙吧。”说着,他招了招手,走出了办公室:“跟我来吧。”

    ……

    无论是木山春生还是黑子和美琴,都没有想到居然会在这种情况下和对方再度会面。

    这里是一个宽大敞亮,摆满了各种各样的电子仪器与医疗设备的病房。病房被厚厚的玻璃墙隔离成两部分,一部分是无菌室,里面齐齐的摆放着八个病**,另一部分则放置着各种仪器,与连接着仪器的电脑。

    当呱太医生带着二人来到这个特殊的病房的时候,木山春生正坐在电脑桌前,手指飞快的在键盘上敲击着。

    “木山,我带来了两位你的熟人。”

    直到呱太医生开口,木山春生才停下手指,猛然回头。

    然后,看到美琴和黑子的她,就这样愣住了。

    “想不到居然这么快就又跟你见面了啊。”耸耸肩,黑子笑着拉开话题:“最近计算能力似乎有有了些小进步,需要我兑现当初的承诺吗?”

    “你……”木山春生的嘴角动了动,又无奈的叹了口气:“没用了,即便你是level6,可如今我也不需要你的计算能力了。”

    “嗯?”

    黑子不解的扬了扬眉,却见呱太医生对着她和姐姐大人招了招手,分别递给两人一套消过毒的白大褂之后,便带着两人进入了摆放着病**的房间,走到了某个**位前停下,指了指“睡”在**上的人。

    “枝先?!”黑子和美琴齐呼出声,脸上却看不出任何开心的样子。

    毕竟,看一眼就能知道,病**上昏睡的这个瘦弱的女孩子,健康状态并不是很好。

    不,相比健康状态,这孩子什么时候才能从昏睡之中醒来,都是一个未知之数。

    “她们的朋友是这孩子的朋友。”见到木山春生脸上的疑问,呱太医生解释了一句,便带着美琴二人离开了放置病**的无菌室。

    “那些孩子……”看着玻璃墙对面的八个**位,美琴的表情很是复杂:“没有办法那让那些孩子醒来吗?黑子和我的计算能力加到一起的话,比树状图设计者还要高出很多吧?”

    “没用的。”木山春生摇了摇头:“现在需要的并不是计算能力,而是一份关键的资料数据。”

    发现美琴和黑子的脸上齐齐露出不解的神色,呱太医生叹了口气,代替木山春生,开口说明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