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过度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下午,忙的正欢的真六接到了黑子气势汹汹的质问电话。

    “你到底跑到哪里去了?!”

    真六淡定的报出地址。

    半分钟后,门外的黑子等人气势汹汹的冲进店内。

    唤来收银员顶替自己的位置,真六擦擦手,在顾客五花八门的注目下,大大方方的带着一群美少女进入了后厨。

    “我说…”黑子揉了揉太阳穴:“大家都在忙里忙外的,你居然优哉游哉的做起大老板来了?小组刚成立不到一天,你就想撂担子不干了?”

    真六愕然:“善后的事情需要我出手?你确定?”

    “……”黑子被噎住了。

    仔细想想,撇开大材小用这个主要因素,某个十足的祸害的确不适合善后工作……相当不适合!

    比方说现在,真六就在用很好奇的目光审视着将半个身体藏在美琴身后,与美琴生得有八九分相似的,同样也在好奇的打量着自己的小萝莉,开口说出一句话:“这就是你们用了一上午的时间拐卖的成果?”

    暂时没反应过来的黑子下意识地点点头,美琴却炸毛了:“才没有拐卖啊!”

    真六眨眨眼:“骗来的?”

    “是的。嘟,御坂肯定的点头。”

    “给我否定啊!”炸毛的美琴转向了9760号。

    “incredible(难以置信)!”面无表情的布束用自己那双死鱼眼冷淡的盯着美琴:“小组中担任吐槽役的人居然是你。”

    “啊啊啊啊!”美琴的身上已经可以看到湛蓝的电流了。

    “不开玩笑了。”真六摇摇头,正色开口:“那么,这位是你的女儿?”

    “去死吧!”美琴不吐槽了,取而代之的是疯狂的流涌向真六的刺目电光。当然,在接触到真六身体的一刹那,那些电光就如泥入海般消失不见了。

    “看起来不是了。”真六遗憾的摇摇头。

    “御坂御坂是编号20001的妹妹,代号last_order,是姐姐大人的妹妹,不是女儿!而且御坂御坂和姐姐大人的外表年龄差距并没有明显到母女的程度。御坂御坂煞有其事的纠正着祸害先生的常识性错误!”

    真六笑笑,温和的揉了揉小萝莉的脑瓜,看向9760号:“小家伙很活泼,很灵动动啊,真的跟你们是一个生产线造出来的?”

    “喂!”黑子狠狠地踹了一脚真六,不满道:“说什么呢!”

    “御坂御坂个子很小,是因为试验终止,提前离开培养装置的缘故。请不要怀疑御坂御坂御坂妹妹的身份。御坂御坂努力的向祸害先生证明自己的身份。”

    “好多御坂啊……”真六揉了揉太阳穴。

    “没有反对祸害先生这个称呼吗?”布束砥信拉下眼睑。

    “事实如此,不必雄辩!”真六大气的一挥手。

    其余人等:“……”

    布束砥信:“我有点后悔上贼船了……”

    “说正事。”真六坐到了沙发上:“你们来找我,是遇到什么麻烦了吗?”

    “的确有不少事情要处理,不过还没有麻烦到必须要请~!您~!这位大闲~!人~!出马的程度。”黑子翻了个白眼:“只是作为小组成员,大家的决定好歹也要跟你提一下。”这样说着,黑子板起脸来,认真道:“妹妹大人们的健康需要长时间的调理,这是一个浩大的医疗工程,一万多个妹大人仅靠学园都市的医疗设备,根本就没有办法处理下来,所以布束提出将妹妹大人们派送到世界各地的医疗机构当中的提议,也刚好可以借此机会让妹妹大人们摆脱学园都市的控制。”

    说着,她看向小萝莉,笑道:“我们只要保护好身为御坂网络司令塔的最后之作和少数的几个留在学园都市的妹妹大人们,基本上就可以做到万无一失了。”

    真六摸了摸下巴:“我懂了,不过亚雷斯塔真的愿意支付这笔费用?”

    黑子翻了个白眼:“理事长答应得很干脆,虽然我也搞不懂那个老狐狸在想什么,可无论如何,只要能保护好最后之作,事情都对我来说就是有利无害的。”

    真六点点头:“有麻烦的话别忘记第一时间通知我,还有,以后这家店面就可以作为我们的据点来使用了,地下室大得很,足够折腾。”

    美琴恍然:“原来开店还有着这样一层考虑啊。”

    真六耸耸肩:“一举多得而已。”

    就在大家闲聊的时候,黑子的通讯装置恰逢其会的响了起来。

    “喂?初春?”

    ……

    第一时间返回177支部的黑子,迎上了六道就像看珍惜动物一样的诡异目光。

    “呃,大家这是怎么了?”尴尬的笑了笑,黑子罕见的表现出一丝没底气的样子。

    “白井…”固法苦笑着:“你真是……瞒的大家好辛苦。”

    “嗯嗯。”

    初春和泪子也跟着点头。

    “……抱歉!”黑子深鞠一躬:“因为不想给大添麻烦,所以隐瞒了自己的能力等级,真的很抱歉!”

    初春叹了口气:“虽然还有很多事情想要问个明白,不过这次暂时就先原谅你好啦!”

    “嗯。”固法点点头:“这次叫你回来,主要是为了升职的事情。”

    “升职?”黑子抬起头,露出不解的神色。

    固法取出一份文件,递给黑子,笑道:“恭喜了,从今天开始,我这个分部长的实际职位也要在你之下了。”

    “风纪委员特别行动小组组长?”看着手里这张任命书,黑子的表情变得诡异起来:“升职加薪,执行任务的时候没了区域的限制,而且还不用每日都来报到了?这不完全变成享受高待遇的闲职人员了吗?!”

    固法叹了口气:“总部那边似乎很重视你这个突然公布出来的level6呢,应该是怕你选择性的离开风纪委,所以才在半天的时间内制定出这个古怪的任命书想要留住你的吧。”说着,她摇了摇头:“学园都市唯一的绝对能力者如果是一个风纪委员的话,无论是宣传层面还是威慑力,对风纪委来说都是一个质的提升呢,也难怪总部会这么着急的做出这种不合理的任命。”

    黑子摇摇头,将任命书丢到一边:“那就无视好了,反正也没有什么强制要求,反而自由程度变得更大了。我选择继续留在我们177支部也是行得通的。”

    固法的嘴唇动了动,似乎想要说什么,却没有说出口,最终化作一个有些安心,又有些复杂的笑容。

    “呼……”初春却大大咧咧的长出一口气:“这样就好,我还以为以后见面的机会就要变少了呢。”

    “说什么呢。”黑子摇摇头:“我们可是王牌搭档呀。”

    泪子也趁机凑了上来:“听说你打败了曾经的no.1?真的吗?绝对能力者和普通能力者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听说超能力者的定义就足以一人对抗一整个武装军团了,你的能力又能做到什么样的程度啊?还有还有…”

    黑子满头黑线的打断泪子:“佐天同学,你的本职其实是小报记者吗?”

    “啊哈哈…”泪子傻笑:“只是有些好奇啦。”

    “好奇心先收起来吧。”固法揉了揉太阳穴:“该说正事了。”

    “正事?”

    “嗯,最近某些武装无能力者集团似乎变得有些不安份了呀。”说着,固法看向初春:“具体情况就让初春和佐天跟你说一下吧。”

    ……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