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637.亚雷斯塔,你节操掉了(二合一)

637.亚雷斯塔,你节操掉了(二合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因为内容的连贯性不知道在哪里断章比较好,干脆两章合成一章大章,四千多字一口气搞定昨天+今天的更新。

    虽然不是双更,不过也不算食言。)

    以下正文:

    学园都市,第七学区中心部位。

    在那栋作为第七学区标志性建筑的无门无窗的大厦下,正站着一个小小的人影。

    “呼……”长长地出了口气,真六收起了黑子留给自己的电子地图,看着眼前的大厦感慨万千:“终于找到了啊……话说居然用这么夸张的装备将自己给护起来?虽然是整个城市的理事长,却意外的缺乏安全感呐。”

    稍等片刻,发现对方并没有撤销笼罩着整栋大厦的三层结界的意图,真六耸耸肩,无奈的开口:“真是糊涂了,造访别人家,应该先敲门来着。”

    这样说着,他居然真的勾起手指,就像敲门一样,对着大厦轻轻地敲了三下。

    啵——

    啵——

    啵——

    大厦表层的光线微不可查的扭曲了三下,伴随着三声几不可闻,气泡破裂一样的异响,包裹着整栋大楼的三层结界,居然真的就像脆弱的气泡一样,被真六这看不出一丁点力量的三次敲门,敲的粉碎。

    不,结界其实并不是被敲碎的,而是在自然权能的干涉下自动散去的。

    自然权能作为盖亚四大权能中顺位第三的权能,虽然排在承载和孕育这两大顶级权能之后,可无法忽视的是,自然权能也排在天灾权能之前。天灾权能降格分化,即为神话中各大神灵的神格——在盖亚所孕育的神话体系当中,顶级的神灵们所掌握的,正是天之灾厄的力量。

    排位更在天灾之前的自然权能,其作用当然不是种花养草这么简单易懂。

    令一切回归成为最为初始的自然状态,这才是权能中所蕴含的真正意义。自然权能,是针对文明与其他权能的特殊权能,排开承载、孕育、空间、时间等等最接近本质的力量之外,任何力量遇到自然权能,都只有回归自然这唯一一个结局。

    保护大厦的结界当然也不会例外。

    结界散去,浑然一体的大厦也终于露出人工雕琢的痕迹,伴随着电子机械的声响,真六面前的墙壁凹陷下去,形成一个门框大小的入口。

    平静地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真六脑子里其实在想着刚才在动用权能的时候才恍然察觉到的一个问题。

    ‘盖亚?盖亚?’

    在心底呼唤了两句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复的真六确定了自己的想法。

    ‘奇怪,我明明已经临世,这个世界的盖亚意识为什么还没有醒来?’

    暂时将这个疑问压在脑后,真六迈步进入了通往大厦内部的门扉。

    ……

    “这个力量是?!”

    感受着瞬间消失的三个结界,亚雷斯塔的脸上抑制不住的显出惊容。

    “难怪呢,难怪……”表情逐渐恢了往日的平静,亚雷斯塔闭上了双眼:“艾华斯,这就是你所期待的乐子吗?”

    沉默半晌,他重新张开双眼:“贵客造访,因身体有恙,恕本人不能远迎。”

    “……”安静的打量着身穿绿色的手术服,头下脚上地悬浮在直径四米、全长十米、以钢化玻璃制成的圆柱体生命维持装置的液体中的男人,真六玩味的扬了扬眉:“你就是亚雷斯塔?”

    “是的。”亚雷斯塔没有开口,他依旧用那古井无波的电子音与真六交流:“你看到我之后的反应,倒是跟大部分第一次见到我的人表现的一如出一辙呢。”

    “哈哈哈!”真六大笑出声:“我只是一个俗人粗坯,让你失望了。”

    “没有期望过什么,自然谈不上失望。”亚雷斯塔也在仔细观察着真六:“只是异世界的来客,我这里也是第一次招待呢。”

    “说实话,我对你倒是很失望啊。”真六耸耸肩:“本以为会是一个值得出手的家伙,想不到期待的对手居然会是这种状态。”

    “多年前留下的病根罢了……”亚雷斯塔合上双眼:“而且,纵使这残躯无恙,鄙人的能耐也入不得阁下的法眼吧。”

    真六摇摇头:“可惜啊可惜,明明已经成功的迈出这一步,却被身体所累,难得存进……”

    真六算是看出来了,眼前的倒吊男虽然已经突破到8级层次,可他应该是在生死之间……或者说在死亡的那一瞬间突破8级的。虽然勉强靠着8D强度的灵魂吊着一口气,可是灵魂终究被身体所拖累,除非能彻底根除他身上的伤病,否则这辈子都别想更进一步了。

    承载力量的肉身对一个八级强者来说是多么的重要,这一点真六早就有着切身的体会。就算将自己倒吊在维生装置里也不去舍弃这幅残败的身躯的做法,真六也是可以理解的。

    无论多么糟糕的伤势,对寿命几乎无穷无尽的八级强者来说都算不得什么,伤势可以想办法治愈,若是舍弃肉身的话,那才是真正的舍弃掉在进一步的希望——毕竟不是每个世界都有圣杯那种可以重铸真身的方便的东西,就算有了圣杯,一世之恶也是一个大难题,就算解决了一世之恶,又有谁能搞到面板哥这个可以将圣杯作为重铸真身的道具来使用的超级外挂呢?

    遇到开挂的人你伤不起啊!

    摇摇头,真六看向另一个方向:“看到你的‘老板’之后我总算确认了,你这个‘打工仔’也只是因为好玩才‘给人打工’的吧?”

    就连不存在灵魂媒介的意识也可以看得到吗?你的眼睛中似乎隐藏着某种有趣的力量

    “嘿…”真六微微一笑:“觉得有趣的话,就降下本体和我打一架吧。你之所以会给弱者‘打工’,不也是因为你很无聊吗?”

    我无意争斗,纵使争斗了,必定的结果也是不存在意义的

    “哦?”真六颇感兴趣的扬起眉:“在你眼中,我很弱?”

    你的掌握力量很广泛,很繁杂,可是过大的层次差距,不可能影响到结局

    真六抓抓头:“我唯独在打架方面信心十足,被你这么一说,我更想找你打一架了。”

    真六表面上只是一个初入道的8B强者,可实际战斗力却足有8a,拼上透支,对上8aa级别的牛人也不会落入下风。当然,前提是敌人手里没有后天甚至是先天的宝贝。

    艾华斯口中过大的层次差距,让真六判断出艾华斯很可能是8a以上的强者,跟这种强者过招,无论输赢,对他来说都是求之不得的事情。

    见艾华斯没了声音,真六遗憾的长叹一声:“算了算了,我总会想办法找到你的本体,或者让你主动跟找我打一架的,今天就这样吧。”

    “你很期待与同层次的强者切磋交流?”亚雷斯塔终于插上一句话。

    “嘿……”真六笑了:“能给我推荐几个?”

    亚雷斯塔也笑了:“天堂的神应该不会让你失望。”

    真六眉毛一扬:“圣经之神?”

    亚雷斯塔笑而不语。

    “啧…”眯起眼睛,真六摸着下巴:“你笑的不老实啊……看起来有隐情。”

    亚雷斯塔:“……”

    这种话直接说出来真的没问题吗

    真六惊讶的看向艾华斯的方向:“你们两个之间,担任吐槽役的是你?”

    ……

    耸耸肩,他重新看向亚雷斯塔:“总之我记下了……话说天堂的门票不给一张吗?”

    亚雷斯塔“……,这个,真没有……”

    真六:“坐标呢?”

    亚雷斯塔:“……,没去过,不知道……”

    真六:“……,那你推荐个毛线啊!”

    亚雷斯塔:“……”

    “算了算了……”真六一捂脸:“我今天来这儿主要是跟你要一个合法身份的,不介意我在这个城市定居吧?房租付黄金成不?”

    亚雷斯塔:“阁下选择在学园都市定居,鄙人深感荣幸……黄金给多少?”

    亚雷斯塔,你节操掉了

    “没事没事。”真六不介意的摆摆手:“房东收房租那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不过这房租的多少,那要看你能给我安排一个什么样的身份了。”

    亚雷斯塔微微一笑:“学生……跟小黑子同校,如何?”

    ……

    真六:“包吃包住,自由出入,永久居住。一吨金。”

    亚雷斯塔:“成交!”

    ……

    转身回头,真六背对着亚雷斯塔摆了摆手:“那就再见了,爱德华·压力山大。”

    亚雷斯塔表情微微一变,他深深地看了一眼真六,随即从容的吐槽:“是亚历山大。”

    目送着消失在通道中的真六,他慢慢地拧起眉。

    那双有趣的眼睛都看穿了什么呢?亚雷斯塔,不要让事情变得太无趣哦

    “艾华斯,能少添乱吗?”

    ……

    看着如鬼魅般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真六,黑子拍了拍心口,长出一口气:“能不能别这么吓人啊?”

    “你最没有资格说这句话吧?!”美琴翻了一个白眼。

    无视了美琴的吐槽,黑子说起正事:“怎么样?身份谈妥了?”

    “嗯。”真六点头,开怀一笑:“以后我们就是同校同学了。”

    黑子:“……”

    美琴:“……”

    真六还在笑呵呵的说着:“记得你以前得意洋洋的跟露小妞说过,你也是贵族学校的在校生来着,既然是贵族院校,怎么说也不会差到哪去吧?对我来说以学生的身份生活一段时间,应该也是一次不错的体验。”

    黑子:“……”

    美琴:“……”

    “你们怎么都不说话?哦,是担心年龄吗?”真六拍了拍胸板:“没关系,我可以通过境界的能力来调整自己的外在年龄。”

    “不……”美琴揉了揉太阳穴:“最关键的其实是性别啊……”

    “没关系。”真六微微一笑:“我可以通过境界的能力来……等等!怎么还扯上性别了?”

    黑子一捂脸:“都怪我没跟你说清楚……我们常盘台,是女子贵族学院啊!”

    真六:“……”

    真六:“亚雷斯塔,你这个弱渣居然敢坑我啊啊啊啊啊!!!!!!!!!”

    ……

    五分钟后,看着结束与神秘理事长之间电话通话的真六,美琴耸耸肩:“不打算做学生了?”

    “不做学生了!”真六坚定的开口:“感觉在这个城市做学生很容易被坑。”

    身为学生的美琴和黑子面面相觑,无言以对。

    “所以你打算正大光明的做一个无业游民?”黑子两手环抱,虽然从她的眼神中看不出一丁点的鄙视,可美琴依旧觉得真六被黑子鄙视了。

    可真六自己却没有这个自觉:“现在是假期吧?”他看了一眼美琴:“无业游民不是满大街都能看到吗?”

    黑子立马转向美琴:“姐姐大人,我真的不是这个意思!”

    美琴一捂脸:“我懂……而且即便是在暑假期间,可学生依旧还是学生,算不上无业游民吧?”

    真六摸了摸下巴:“那我也找点事儿做吧……”

    “做什么?”黑子眉毛轻轻一挑。

    “这个嘛……容我先想想。”

    看了一眼距离西山还有一段距离的太阳,黑子跳起来,拍了拍真六的肩膀:“你的事情等会再想,接下来我们该做什么?”

    “嗯?”真六眉毛一扬:“这不是应该由你来决定的事情吗?”

    “我?”黑子不解的指了指自己。

    看着和黑子,真六收起了那种无节操外加不着调的气质,难得正色开口:“你知道我从来不说谎,我说了,在这个城市的时候我就是你的属下,又怎会自食其言?从现在开始,你的决定已经可以左右我的行动,该做什么,想做什么,当然也不需要来问我。”

    “啊,别忘了算上我一个。”美琴轻叹一声,又转而一笑:“我也该用自己这份闲置太久的力量来作点儿什么了。”

    黑子用打量陌生人的眼光深深地看了真六一眼,脸上终于泛起从容的笑:“好吧,权当是你转性了吧!那么,接下来…”她看向美琴:“必须要率先处理好妹妹大人们的善后问题呢,同时也邀请一个新成员加入我们的小队吧。”

    “新成员?”

    黑子点点头:“布束砥信。”

    美琴恍然。

    邀请布束加入己方,不仅填补了研究员的空缺,对布束砥信来说,己方也是一个强力的保护伞。如果布束加入“理事长直属的特别行动小组”,那些因为试验的终止而蒙受巨大损失的一般高层们,也不敢将火气发到布束身上了吧……

    美琴微微一笑:“距离门禁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我们快些行动吧。”

    ……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