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22.吃货修女

22.吃货修女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多谢款待!”

    看着双手合十,终于放下餐具,并且说出这句话的小修女,黑子的脸上虽然依旧挂着标准的微笑,可眉头却止不住的跳了又跳。

    用简洁的三个字来形容她此时的心情,那就是——好后悔!

    颤抖着摸出自己的钱包,并没有动里面的现钞,而是抽出了信用卡。又忍不住看了一眼那些足以塞满餐具引发惨剧的收据,黑子只觉得眼前黑了黑,生出一种贫血的错觉。

    眼前这个cos修女的孩子,难不成跟她一样也是个稀有的空间能力者?而且还是“次元胃”之类的扯淡能力?

    好好的一次助人为乐,为什么到最后别人乐了,自己却乐不出来呢?

    明明点单点的都是价格偏低的食物,多么庞大的数量积累,才能让她钱包里的现金都不够支付啊!

    还好还好,作为level4外加风纪委,在学园都市的学生当中黑子的收入属于仅次于level5们的行列,这次意外的出血顶多让她贫血,距离伤筋动骨差距甚远。

    “大好人,你的名字叫什么呢?”吃饱喝足的修女好奇的开口了。

    “不是大好人,是风纪委。”黑子指了指袖标:“风纪委员,白井黑子哦。”

    “白…井…黑…子…”牙牙学语一般重复了一遍黑子的名字,修女脸上露出最为真挚的笑容:“谢谢你哦,黑子。我好久没有吃的这么饱了。”

    直接叫名字?你倒是自来熟啊,我也好久没有这么大出血过了……

    黑子默默垂泪。

    “学园都市真是一个不错的地方呢,一个上午就连续遇到两个大好人,主会祝福你们的哦。”修女闭上双眼,一脸满足的做出一个祈祷的动作。

    ‘cos的还挺专业啊……’黑子眨眨眼,叹了口气:‘这份开支至少换来了这个假修女的微笑,也不算亏本嘛。’

    用信用卡结了账,和修女一起离开餐厅的黑子随口问了一句:“对了,你叫什么名字?是哪个学院的学生?”

    “人家的名字叫做Index-Librorum-Prohibitorum,而且不是学生哦,是修女。”

    禁书目录?

    黑子的嘴角抽了抽。

    合计这假修女还入戏了?或者干脆就是中二病?

    不过……

    “对了,cosplay修女的话,你好像还少了个帽子啊。”黑子不由得看了一眼对方那头与其说是银色,反倒更加偏向于水色的长发。这独特的发色,即便放在学园都市这个民族大杂烩的特殊城市里,也显得异常醒目。

    “啊!糟了!”听到黑子的话,修女摸了一下脑袋,惊呼一声,险些跳了起来。

    “怎么了?”

    “我把帽子落在当麻家啦!”

    “不幸的刺猬头?”说道当麻这个名字,黑子的第一反应就是那个最近被自己的姐姐大人“追杀”的很惨的上条先生。

    “咦?黑子你也认识当麻啊。”

    还真是那个家伙啊?!

    黑子的脚步突然顿住了。她看时仔细的打量起眼前的假修女。

    虽然身材平板了些,发色也罕见了些,而且还是个中二病……不过无法否认的是,这是一个容姿出众,十分可爱的小姑娘。

    ‘我勒个去!那个不幸男藏得很深啊!’黑子大惊失色:‘让姐姐大人整天追着那个家伙,不会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吧?’

    “抱歉了黑子,我必须要去拿回自己的帽子,不然当麻会有危险的。”

    “哎?!危险?!”看着鞠了一躬就转身跑远的修女,黑子吃了一惊,刚想叫住对方询问一下具体情况,却接到了风纪委的电话。

    “啧……”知道自己又有任务要做的黑子不由得皱了皱眉,又长出一口气。

    想起某个刺猬头甚至可以凭靠那不讲理的右手在她的姐姐大人的追杀下自保,黑子就放下心来,接起了电话。

    ‘不过,那个假修女似乎很在乎那个不幸的刺猬头啊……不行,不能让姐姐大人继续接近那个家伙了。’

    “喂?喂?!白井,听到了吗?”

    “哦,抱歉。具体地址请再说一下。”

    ……

    “能力者引发火灾?”一口气忙到傍晚的黑子,在临近门限的时候又接到了一个电话:“知道了,我会在第一时间赶到的。”

    挂断电话,她忍不住叹了口气:“火灾?搞不好又要跟舍监大人请假了啊……”

    无奈的抱怨着,在电子地图上找到准确地址的黑子,还是任劳任怨的瞬移到事发地点。

    之所以连火灾的事情也要拜托她,原因就是她这个号称最接近level5的空间能力者的速度优势。因为怀疑是能力者引发的案件,所以在接到警报的第一时间就通知了黑子,希望黑子可以在第一时间展开调查,最好能将犯罪者抓到现行。

    至于灭火的事情,那就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才会赶到的消防队的工作了。

    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黑子,一抬头就看到了冒着火光的学生公寓楼。幸好,火势似乎还没有蔓延开来,只烧掉了一间屋子的样子。

    瞬移到冒着火光的走廊,却意外的看到了狼狈逃窜的刺猬头。

    “喂!”瞬间拦在上条先生的身前,黑子皱着眉开口:“这火不会是你搞出来的吧?!”

    “好人风纪委?!”不料,看到黑子的刺猬头只是惊讶了一下,就慌不择路的大喊道:“快跑啊!马上就要过来了!”

    “什么马上就要……”

    黑子的话说了一半就顿住了,因为她看到了已经来到眼前的那个东西——一个大小足以塞满走廊的火焰巨人,伴随着足以烤焦头发的热浪,席卷而来!

    “这个是……魔法?!”黑子瞳孔一缩:“这种活灵活现的形态和温度……竟然是五星级强度的火系魔法?!”

    “你再不让开的话,我们两个就都要被烤熟啦!”到了危急存亡的关头,上条先生也顾不得那么许多,他直接冲到黑子近前,探手就要抱起黑子,似乎是想要带着黑子一起逃掉。

    一个短距离的瞬移,黑子轻而易举的躲开了上条先生的熊抱:“你先离开,这里交给我。”

    “快跑吧,这个巨人可以无限再生的,我的手都没用!”

    “无限再生?”黑子皱了皱眉,看到来到近前的火焰巨人,淡然的一握拳,一挥手。

    “轰!”

    火焰巨人所处的空间猛然收缩扭曲,庞大的巨人更是被直接压成一个明亮如岩浆的,鸡蛋大小的火球,随后被黑子传送到室外高空,炸成烟花。

    只是,似乎就像上条当麻说的那样,走廊中又凭空冒出大量的火焰,火焰聚到一起,重新构成了一个一模一样的火焰巨人。

    “原来如此!”黑子恍然大悟,瞥了几眼周围的环境。

    果然,走廊中那些不容易注意到的地方,贴满了一张张画有特殊符号魔法卡片。

    “虽然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不过就算是魔法师,也不能在我这个风纪委面前扰乱学园都市的治安!”

    视线所及的卡片,瞬间便被黑子瞬移到下水沟里。肉眼可见的,对面的火焰巨人就像营养不良一样,缩小了整整一圈。

    可是,看到这些的黑子却不满的皱了皱眉:“减少卡片数量只会变弱,却不会消失吗?”

    ‘话又说回来,随随便便就遇到能施展五星级强度魔法的魔法师……总感觉地球的水比哈尔科基尼亚还要深得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