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09.脱衣女?

09.脱衣女?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就是你的车子吧。”带着身边的女人来到一辆蓝色的跑车前,黑子指着车子,开口向女人询问。

    “就是这个!”女人连连点头:“真是太谢谢你了。作为回报,我请你喝一杯饮料吧。”

    “没关系没关系。”黑子摆摆手:“这些都是身为风纪委员的我,应该做的事情。”

    “可是…”

    “这么急着找车,你一定还有什么赶时间的事情要做吧,就别在这里继续浪费时间了。”

    “……好吧。”

    “哦,对了。”在女人踩动油门之前,黑子透过车窗嘱咐道:“在大街上脱衣服,即便你自己一点都不在意,可是这也会给别人带来困扰哦。”

    “明白了。”女人点点头:“我会克制的。”

    “这样就皆大欢喜啦。”黑子笑着摆摆手:“谢谢合作,不打扰你了哦。”

    “风纪委员,都是一些天真善良的好孩子啊……”女人感慨着,开车离开。

    “呼……”

    长长地呼出一口气,黑子摸了摸饿扁的肚皮:“出来吃个午餐也会遇到都市传说中的脱衣女,我这是走运呢,还是不幸呢。”

    就在不久前,忙了一上午公务的黑子,打算好好享受一次午餐的时候,竟然让她撞上了猥琐女性的严重事件。

    一个看上去就像不良的刺猬头,竟然堂而皇之地在大街上扒掉了女性的衣服?!

    尼玛啊!这里是学园都市啊!哪里蹦出来的兔崽子,行事风格竟然比那个华真还要嚣张?!

    第一时间给某个刺猬头打上女性公敌的标签,黑子表示婶婶能忍,她黑子不能忍!第一时间祭出自己的撒手锏之一——瞬移到对手头顶半尺的位置上,身体呈45°角倾斜,双脚合并,用力踹脸!

    然后就是完美的空中转体720%落地!

    “啊!不幸啊!”

    我说被踹飞的那个刺猬头,你在这时候喊的内容是不是奇葩了点儿?

    一个瞬移,就将在空中飘落,尚未着地的衬衫移到了女人身上穿好,同时将兜内的袖章通过瞬移的方式带好。

    利用空间能力穿衣服,这是她的计算能力突破至level5的程度的时候,就开始练习,并且已经做到习惯成自然的事情。

    不要小瞧这些不起眼的日常行为,因为这些下意识地行为,才是锻炼能力熟练度的最佳途径。

    “我是风纪委员白井,你竟然在大街上堂而皇之的猥琐女性,跟我走一趟吧。”一个瞬移,她就将猥琐男的后襟抓在了手里。

    娇俏的小姑娘,拎着一个大男人的后颈,竟然没有吃力的感觉,不得不感叹黑子这三年的刚达鲁夫没有白做。即便刚达鲁夫只是借助武器的力量,可武器用得久了,体能自然也会得到十足的强化。

    “误会啊!这个是误会啊!啊啊啊啊啊!不幸啊啊啊!”

    这句“不幸啊”难道是这家伙的口头禅?——黑子的嘴角抽了抽。

    就在这时候,身后的女人却像配合着猥琐男的话一样,做出了让围观群众和黑子大跌眼镜的事情。

    “咦?衣服怎么又穿上了?好热啊……”

    说着,她自己又把衣服给脱了。

    “所以说你不要在大街上随便脱衣服啊!”猥琐男似乎有些抓狂了:“就因为你随便脱衣服,我都被风纪委员踹飞了啊!”

    黑子松开了“猥琐男”的后襟。

    这时候,她也发现事情似乎有些误会在其中了。

    经过一番解释,黑子总算弄明白了事情的经过。

    这个叫做木山春生的女人,似乎是因为忘记停车位置的缘故而向刺猬头求助,结果好心的刺猬头先生,就帮助了这个叫做木山春生的女人。

    或许就像刺猬头先生再三强调的那三个字一样,十分不幸的,这个女人似乎就是都市传说中提到过的“脱衣女”……

    然后,一连串的误会……

    黑子诚恳的道了歉,看着倒霉先生脸上的那对明显的鞋印,正考虑着是不是赔点儿医疗费啥的,不料,那家伙就像躲灾一样飞快的跑掉了……

    最后,黑子向木山春生询问了跑车的颜色,款式,然后瞬移到高空,通过俯瞰的方式,很快便确认了目标,十分迅捷的完成了对别人来说似乎会变得非常麻烦的寻车任务。

    结束回忆,黑子随便找了一家饭店,开始进餐。

    只是在饭吃到一半的时候,她眼角的余光,瞥到了饭店外路过的一个分外熟悉的身影。

    ‘带着军用护目仪的姐姐大人?’黑子皱了皱眉‘应该是看错了吧……’

    那个在视线中一晃而过的身影,闹的黑子连后半顿饭吃的都有些食之无味,飞快的填饱肚子之后,她还是觉得自己没看错,决定到天空中确认一下。

    ‘姐姐大人为什么会带着军用护目仪呢?’

    带着这个疑问,黑子在付过帐之后,瞬移到了高空。

    “咦?那是?!”

    结果,在天上找了没多久,黑子就看到了让她目眦欲裂的一幕!

    一公里外的河滩,某个男人的右手正抓着姐姐大人的手腕,左手举起拳头,作势欲打!

    而且她的姐姐大人竟然表现的像一个柔弱的小姑娘一样,两只小臂护在脸前,想想也能猜出来,脸上一定是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

    黑子很相信自己的目力,虽然一公里的距离已经超出了她辨人的极限,可是唯有她的姐姐大人,她不可能认错!

    来不及思考为什么只是这么一会儿的功夫,姐姐大人就跑到一公里之外了,黑子当机立断——瞬移、45度角、踹!

    “啊!不幸啊!”

    啊咧?这句话貌似挺耳熟啊……

    ……

    不幸啊!

    大口大口的喘着气,看着拦在自己身前的放电妹,上条当麻整个人都疲软了。

    难道今天活该他饿着肚子跑马拉松吗?不带这么玩儿人的好不好……

    好不容易恢复了一点儿体力,他无奈的看着眼前这个留着齐肩中长发,穿着常盘台校服的大小姐,开口道:“我说…”

    “噗!”

    只是,他的话却被对方的笑声所打断。

    捂着肚子,指着他的脸,强忍着自己不笑出声的常盘台大小姐,勉强开口:“你…你的脸…怎么回事?”

    “……不幸啊!”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却是最为真实的写照。

    “咳咳……”干咳两声,对面的大小姐似乎也发觉自己似乎戳到了别人的伤疤,干脆直接挑明话题:“总之,我是来找你一决胜负的!”说到这里,她顿了顿,仔细的瞧了瞧上条先生的脸,又开口问了一句:“你今天这状态……没问题吧?”

    “再被你继续追下去,就真会出问题啦!”上条先生叹了口气:“我说放电妹,你口口声声的说着一决胜负,可你找我打过那么多次,不是每次都没赢过我吗?”

    “说的就像你赢过我一样……”大小姐翻了个白眼:“还有,你给我记好了,我的名字叫做御坂美琴,不是什么放电妹。”

    “oK!oK!”上条先生举手投降:“说吧,到底怎样你才能不再追着我要求决斗?”

    “呃……”美琴一愣,她明显没有想过这一点。

    或者说,这么有趣的对手,就此放弃的话,不是太可惜了吗?

    “那个……只要分出胜负,我就不找你决斗了。”最后,她给出这样一个答案。

    作为一个level5,对于控制胜负这一点,她还是十分有信心的。

    “哦……”上条当麻站直身体:“既然如此的话,这场决斗,我接下了!”

    “哦?!”美琴霎时间来了兴趣:“终于打算全力出手了吗?决斗地点就定在河滩,没问题吧?”

    上条先生耸耸肩:“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