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518.老德:“此槽不吐,死难瞑目!”

518.老德:“此槽不吐,死难瞑目!”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笼罩了整个魔帝冢的气势虹光,其遮天蔽ri的大小,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同样也让无数人惊喜异常。

    无论是这神话一般的笼罩范围,还是那独特的星河般璀璨的光芒,在这个世界,都是独一无二的,只属于那唯一的信仰——魔帝华真。

    魔帝驾崩,对于汉民来说,无异于天塌一般的大事。魔帝死了,难得的太平盛世,难得的扬眉吐气又能维持多久呢?

    百姓们不关心国家大事,也不知道边疆告急,他们只知道,在魔帝死后,自己的主心骨没了,那些个低眉顺目的异邦人,也渐渐地不再像以前那般见了他们便点头哈腰了。

    大丧月余,天下缟素!

    魔帝死后,对汉民来说,这句话绝对不是夸大其词,而是切实发生的事情。

    可现如今,那个极具代表xing的,让无数异邦人威风丧胆的虹光,再度出现了!

    而且百姓们都知道,虹光出现的那个位置,刚好是魔帝的陵墓!

    其中寓意,不言而喻!

    “哈哈哈,我就说冕下怎么可能会突然驾崩嘛!”

    类似的流言,开始疯传起来。

    更是有一批高官贵族,率先来到了虹光近前,将帝陵围了个水泄不通。

    只是,对他们来说,那虹光有如天蛰,星空的颜sè,就像分离天地的巨幕,无人可以踏入一步。

    除了……

    “蜀帝!”

    围在虹光外的高官百姓们,跪了一地。

    “免礼。”

    让众人起身,刘备慢步行至虹光近前。

    深吸一口气,他手臂略微颤抖着抬了起来,慢慢的,按上了那层隔绝一切的光膜。

    然后,他的手形同无物般穿了过去。

    “呼……”

    长长地呼出一口气,刘备的表情,变得异常的复杂。

    “三弟……真的是你在里面等着我吗?”

    咬咬牙,他迈开大步,迈入了那层只有自己才能突破的虹光。

    ……

    “搭档,不勒个是吧?!”

    “别废话,我正忙着呢。”

    “忙着玩我?”

    “别瞎说,我在玩游戏呢。”

    “可我就是游戏机啊!”

    如果有眼睛的话,此时的老德,已经哭得稀里哗啦的了。

    就像他方才的吐槽,品质提升之后的他,已经完全不像一个武器了。

    比方说此时此刻,他就被自己这无良的搭档化形成为游戏机,成为了的搭档在等待中解闷的工具。

    他是武器啊!是专属神兵啊!化形成为游戏机让人解闷啥的……如果换chéngrén类的说法,他现在完全就是从保镖沦落为鸭啊!

    当然,在他无良的搭档口中,这叫物尽其用。

    老德这个哭啊!

    他已经开始怀念自己的最初形态了。虽然那时的自己只能被关在一柄破刀里,连吐槽都会咳出铁锈来……

    咳咳……

    就算是那个吐槽都会掉锈渣的状态,也比他现在强啊。明明化形成为playstation4,可为毛他的搭档玩的是俄罗斯方块啊!

    俄罗斯人这是要逆天啊!阿列克谢·帕基特诺夫扛着他的方块板砖,已经成功占领ri本岛了吗?!

    还有这一秒钟出99个图形的节奏是在闹哪样啊?!手柄和处理器都在悲鸣啊!

    无槽可吐的老德,已经开始认命了。

    所谓“成也搭档,败也搭档;星爷搭档,贝爷搭档”。咳咳,第二句错了,是“幸也搭档,悲也搭档”。

    总之,因为这个搭档,他破天荒的走到如今这一步,成为后天灵宝。而且伴随着搭档实力的变强,他也会变得更强。可是得到这一切的代价,却是身为武器的节cāo……

    说到底,节cāo才是变强的最大障碍是吧?!想要变强,必丢节cāo是吧?!

    伴随着“葫芦娃~互撸哇~”的通关提示音乐,他那个节cāo丧失的搭档,终于放下了手柄,将它变回印记的状态。

    “大哥,你来了。”

    “三弟……真的是你?!”

    改变盘膝而坐的姿势,真三站了起来。他回过头,转向身后,露出自己的样貌。

    他淡淡的看着惊得连退三步,又一屁股做到地上的刘备,无奈的太了口气:“大哥,我还叫你大哥,所以你也不用在我面前演戏了。”

    “……”

    沉默半晌,刘备叹了口气,收起脸上的慌张,拍拍屁股站了起来,苦笑道:“在你面前,我的惺惺作态总是像猴戏那般可笑啊。”

    “未必。”真三摇了摇头:“至少,你赢了我一次,完完全全的胜利。”

    “不,还是我输了。”刘备摇摇头:“在最后一刻,赢家总会是你这个不合常理的魔帝。”

    “我不是输不起的人。”挥手唤出石桌石椅,又取出美酒佳肴,真三招呼刘备坐下:“更何况,胜我的人还是我的结拜大哥。死了就是死了,输了就是输了,我不会否认。”

    看着桌上那杯斟满的美酒,刘备洒脱一笑,坐上了自己的座位:“所以,这次换成三弟你来给我送行了吗?”

    “是,也不是。”碰了一下杯,真三将美酒一口饮尽,方才开口:“我不是输不起的人,我也不是大度的人。我的睚眦必报,大哥应该十分了解。”说到这里,他放下酒杯,正sè道:“所以,我这个败者要向你这个胜者发起挑战,并且打赌,这第二回合的赢家,绝对会是我。赌注,就是我们各自的xing命。”

    一直都表现得十分淡然洒脱的刘备,双手不由得抖了一抖。

    他的三弟变了,变得更加可怕,更加符合世界主宰的身份了。

    以前的华真,绝对不会用这短短几句话,便将心存死志的他说的意志动摇。

    一个机会,一个赌注,奇怪的赌注。

    如论怎么想,他的三弟都应该有着绝对的把握,无论怎么想,他能赢下这个赌注的几率都是零,可是,他的心底,还是抑制不住的生出一股希望,那决绝的死志,被那一缕微不可见的希望之光,冲击的粉碎。

    先给予一丝希望,然后将希望变成为深渊一般的绝望吗?

    这种玩弄对手的方式,刘备明白,也看的出来。

    可是,他还是无法抑制的因为这句话生出了希望。

    因为那希望的源头,源自所有生命最最基本的本能——求生。

    他的三弟,利用了他无法抑制的本能!

    死志被击毁的刘备开始害怕了!

    他的手,在发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