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512.对不起,我是男的

512.对不起,我是男的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次日,变成行走者姿态,以避免继续对世界造成压迫的真一,一大早就坐在了电脑前,继续昨晚未完成的资料调查。

    优自然还在房间里熟睡着,真一估计不睡到大晌午,这妮子是起不了床的。

    所谓小别胜新婚,而且在真一的时间概念中,他和优已经分别了足有一年半的时间,可是算不上“小别”的。晚上将卧室置于异次元空间,连隔音结界都省去了,外加他还是个四十九为一体的怪物,四十九倍持久力嘛,大家都懂滴……

    一大早,真一就在感慨——自己这天赋真心逆了个天了!

    将昨夜的旖旎抛开,趴在电脑前,真一却是在认真的查询地皮的售卖情报。

    昨晚自从真一陡然出现开始搅局,激烈的战斗似乎就变成了一场平淡的酒宴,可平淡之下所掩盖的,却是扭曲世界的疯狂。

    无论是真一这个入道级强人的陡然出现,以及优无法抑制情绪的开口,还包括盖亚意识的觉醒……

    这一连串不起眼的事情,对于这个世界来说,每一件都是了不得的大事,作为事发地点的这个城市,城市的命运线都快扭成一团线球了……

    在盖亚这个“城管代理人”并不具备命运权能的情况下,真一和优最少也要留下一人呆在这个城市里,才能将毛线球…啊不对,是将命运线给撸直了。

    如果两人就留着这么一个烂摊子离开这个城市的话,用不上一个月,恐怕连整个日本岛都会沉掉吧。

    入道级强者对于七级强度世界的影响力就是这么霸道!哪怕只是无意中的影响,都会引起灭国级的灾难。

    如今的阿真,已经完全可以理解阿拉斯托尔将自己关在一个坠子里的心态了。如果他所掌握的也是阿拉斯托尔那种不容易控制的毁灭性质的力量的话,他恐怕也会无时无刻都保持着行走者姿态吧。

    当然,像阿拉斯托尔那样把己自关在坠子里的做法,阿真只是理解,却绝对不会效仿。

    总之,必须要留在这个城市一段时间的真一和优,率先要考虑的,就是住所的问题。

    尤其是昨晚的情况,总不能每一次都把房间弄到异次元里去吧?

    所以,当务之急是要尽快搞到一栋房子。

    而且,他还打算给优一个惊喜,所以地皮的事情必须要他自己搞定。

    至于钱财,真一最不缺的就是这个了。

    小小的身子趴在电脑前,两只小手飞快的运作着,没一会儿工夫,他就找到了满意的答案。

    就在他准备出去将适量的黄金换成货币的时候,还要上学的相川步打着哈气从屋子里走了出来。

    然后,这货两眼直勾勾的瞪着他,因为打哈气而长大的嘴巴就那样长着,合不上了。

    “起床了?”真一随口问了一句。

    “噢……”相川步反射性的点点头,之后才像想起什么死的,咔吧一声将脱臼的下巴推了回去,无奈的指着真一,开口问道:“你又是谁啊?不会又是来蹭房蹭饭的吧?不是我小气,我家的房间真的已经不够住的了……”

    真一挑挑眉,两脚离地,飘到了相川步身前:“少年啊,不得了啊不得了!你有道灵光从天灵盖喷出来,你知道嘛?!年纪轻轻,骨骼惊奇,简直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奇才!如果有一天被你得到大机缘,你还不飞龙上天?!正所谓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警恶惩奸,维护世界和平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来吧少年,与我签订契约,成为僵尸少女吧!”

    相川步闻言惊悚了!

    他后退一步,瞪大双眼,鼻翼一张一合,呼哧呼哧的喘着气。

    他张开嘴巴,猛然吐出一句槽:“你难不成是优和春奈的私生女?!”

    真一:“……”

    相川步抬手拍了拍真一的肩膀:“小姑娘,放心吧,我不会将你的身份告诉真一的!”说着,右手伸出大拇指,露齿一笑。

    真一惊悚了!

    他发现自己完全低估了相川步三观被毁的程度,这小子的三观比他这个种族是世界的家伙还要非人类啊!

    所以,他开口了:“对不起,我是男的。”

    言罢,留下石化当场,一缕幽魂从嘴巴里漂浮而出的相川步,他满意的飘到门口,开门离开。

    “在行走者状态下,这句话的杀伤力真是百试不爽!”

    ……

    由于昨晚发生了不少事,一贯早起的春奈,难得在今早睡了个大懒觉。

    她起床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了。

    当她洗漱完毕,神采奕奕的来到客厅的时候,才恍然而又诧异的眨眨眼睛:“咦?死灵师哪里去了?”

    “黑尔萨斯大人应该还在就寝。”在厨房中忙碌的塞拉菲姆一边尝试着用各种化学成分与魔法药剂作出新料理,一边回答春奈的问题。

    “就寝?也就是还在睡觉咯?”春奈愣了愣:“死灵师在搞什么啊?每次不都是她起床最早吗?”

    “或许是因为真一大人吧?”将不断冒着黑紫色烟雾,在不加热的情况下依旧在自顾的翻滚不停的汤汁倒入碗内,塞拉菲姆满意的点点头,端着碗转过身来:“毕竟两位大人……咦?春奈人呢?”

    就在塞拉菲姆端着碗发愣的时候,春奈已经站在优和真一的房间外敲着门了:“起床了死灵师,再睡就快到中午了!”

    只是,房间内没有任何反应。

    似乎将真一的事情忘了个一干二净的春奈愣了愣,又狠狠地敲了两下门,房间里依旧没有任何反应。

    春奈开始慌神了:“死灵师?死灵师!你没事吧?!”

    说着,她的手握上了门把手:“优库里伍德,千万不要有事啊!”

    然后,轻易地扭开了似乎并没有上锁的大门。

    春奈:“……”

    春奈:“哇啊啊啊啊啊!”

    看着眼前的景象,她发出高分贝的惨叫:“耍叶子的,大事不好啦!”

    端着汤,正要给优和真一往房间里送“大补早点”的塞拉菲姆诧异的回头,看着大门口的春奈,不解的询问:“你怎么到门口了?”

    “耍叶子的不好啦!”春奈指着门外的庭院:“死灵师的房间……咦?我怎么来到玄关了?!”

    “……”塞拉菲姆满头黑线。

    春奈虽然是一个只要没兴趣,就连别人的名字都记不住的奇葩,不过这妮子也是一个当之无愧的天才,天才程度令人乍舌。

    只要她感兴趣,只要她想学,几乎什么都可以在瞬间学会。

    这样的春奈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在战斗中都绝对算不上脱线,倒不如说在关键的时候,最为可靠的人就是春奈了。

    可是,这妮子今天偏偏就脱线了。

    “不对不对!”挠挠头,春奈皱起了眉:“我刚才明明是在死灵师房间的门外的,怎么一开门就来到玄关这里了?”

    “嗯?”此话一出,塞拉菲姆也是眉头一皱:“怎么回事?”

    “这种感觉是……”春奈摸了摸下巴:“对了!我想起来了!死灵师的老公昨天也住进来了!门上那个应该是空间能力的一种应用!”

    “也就是说,无论如何我们都无法抵达黑尔萨斯大人的房间了吗?”看了一眼手中自己的得意之作,塞拉菲姆苦恼的皱了皱眉。

    “空间能力啊,似乎很有趣!”春奈却来了兴致,拉着塞拉菲姆直接跑到了真一和优的房门外:“刚才是顺时针转动的把手,逆时针的话……”

    说着,她拧动把手,开门之后,又看到了熟悉的庭院,外加一个离地一尺半,飘在半空中的白长直孩子。

    看着在半空悬浮的孩子,塞拉菲姆瞬间戒备起来。只是没等她开口询问对方的来历,春奈就大大咧咧的开口了:“你回来了啊,我刚好想要找你呢。”

    “熟人?”塞拉菲姆挑了挑眉。

    “是他啊,他!”春奈的手指指着白长直,眼睛却看着身侧的塞拉菲姆,诧异道:“死灵师的老公啊。”

    “……哈?!”塞拉菲姆傻眼了:“真一大人是男性啊?”

    “没错。”白长直“萝莉”点点头:“我是男的。”

    塞拉菲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的样子变了。”春奈两手掐腰,得意道:“不过身为天才魔装少女的我是不会认错人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