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结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同一时刻,远坂邸。

    切嗣也已经找到了远坂时臣,开始洽谈爱因兹贝仑和远坂家的结盟事宜。

    “爱因兹贝仑和远坂结盟的要求只有一点。”说着,他看向站在远坂时臣侧后方的言峰绮礼,开口道:“言峰绮礼必须退出圣杯战争,并且离开冬木市!”

    “嗯?!”

    说真的,对于爱因兹贝仑的master会提出这种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要求,时臣真的很吃惊。

    就在昨晚,assassin已经作为弃子,用来试探出rider的底牌了。

    现如今,绮礼就站在这里,大大方方的露出自己的手臂。手背上,没有任何令咒存在的痕迹。

    以后的圣杯战争,基本就是几个bt英灵之间的对决了,别说绮礼,面对四王和archer,就连lancer也要彻底沦为打酱油的杂兵。时臣原本就有让绮礼离开冬木市,保全性命的打算。

    毕竟,绮礼可是他的得意弟子,勤奋又听话,说句世间难寻都不过分。

    “绮礼?”时臣回头,向绮礼确认情况。

    不,应该说,他只是在通知绮礼——你已经可以离开冬木市避难了。

    可是,一贯听话的绮礼,却出乎时臣预料的,表现的有些犹豫。

    “绮礼?”时臣好奇的开口:“还有什么事情,需要你留在冬木市吗?”

    “远坂家的家主。”切嗣在绮礼之前开口:“这是爱因兹贝仑唯一,也是不可替换的要求。彼方如果难以做到,结盟,就不会成立。”

    “什么?!”时臣的眉头深深地拧起。

    “老师。”绮礼终于开口了:“抱歉,我刚才只是在考虑机票的问题。”

    “是这样啊。”时臣点点头,可眉头却依旧锁着:“爱因兹贝仑家的master,我可以了解你们为什么执意要将我的徒弟驱赶出冬木市吗?”

    “……”

    切嗣沉默以对。

    “哎,算了。”摇摇头,远坂时臣恢复优雅:“既然如此,远坂家和爱因兹贝仑家的结盟,就此成立。同时,远坂家也将授给盟友的爱因兹贝仑家一个小小的礼物。”说着,时臣笑了:“远坂家,将阻止任何势力在saber与lancer决战之前,让lancer提前退场。”

    借着礼物的名义,远坂时臣其实是向提出结盟要求的爱因兹贝仑提出了自己的要求——lancer就交给你们爱因兹贝仑解决了。

    “感谢。”切嗣毫不犹豫的将这个任务应承下来。

    如何对付lancer的势力,他其实早有腹稿。

    “最后在确认一下吧。”看着远坂时臣的脸,切嗣脸上罕见的露出了笑容,那是苍白的,显得有些渗人的笑:“我们结盟的目的,是为了共同对抗一家独大的魔帝,有可能的话……”

    “将征服王也拉入联盟!”两个男人,异口同声。

    ……

    冬木市教会。

    在只属于绮礼的密室中,绮礼看着因失血过多而显得萎靡不振的肯尼斯,不知所措的皱了皱眉。

    今天,按照师傅的吩咐,失去master资格的他,就要离开冬木市,去远处的城市避难了。

    可是不知为什么,他对于这个情理之中的决定,显得十分排斥。

    就好似……他不愿意离开这个战场的漩涡一样。

    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他无法理解。

    可是,当他看到躺在地上的肯尼斯的时候,这种想法却变得更加强烈了。

    无意识的将手探入兜内,指尖,触摸到一个异样的物体。

    他想起来了,那是他昨晚割下的,肯尼斯的一只耳朵。

    “呵呵呵呵……”

    不知为什么,他笑了。

    “哈哈哈哈!”

    就是这样莫名其妙的笑出了声,而且笑的越发大声,越发夸张。

    “是这么一回事吗?原来只是这么一回事啊……”他看着躺在自己手中的耳朵:“我只是想看看,只是想听听,仅此而已。”

    熟悉的刺痛感涌上手背,绮礼知道,他已经再度被圣杯选择,成为了没有serant的master。

    “没关系。”摇摇头,绮礼离开了地下密室:“远坂家和爱因兹贝仑家可以结盟,我也可以选择自己的盟友。父亲大人无心参战,我只要找冕下说说,就可以了。”

    “离开冬木市?现在还不是时候呢!”

    “我还没有看到我想要看的,我还没有履行我和冕下之间的约定。”

    “我,绝对不能离开!”

    ……

    “那个……伊卡洛斯小姐……”

    “master在睡觉,不许任何人打扰到他!”

    “伊卡洛斯小姐,我真的找冕下有急事。”

    “打扰master者……”翠绿的大眼睛,绽放出战斗模式时才有的红光:“死!”

    “……”

    绮礼悲哀的发现,结盟神马的,对自己来说依旧任重而道远!

    ……

    与此同时,lancer主仆,也踏上了通往爱因兹贝仑城堡的道路。

    因为经过他们一晚上的分析,最有可能劫走肯尼斯的,还是saber的master。

    ……

    “都这个时候了,你到底是怎样想的啊!”

    看着坐在电视机前,捧着手柄大玩战略游戏的rider,韦伯表示摊上这样一个serant,自己真的是前途无亮了。

    “这个游戏很棒啊,小master!”听到韦伯的声音的rider,转过头来,挥舞着手柄,竟然嘿嘿笑着,向韦伯发出邀请:“怎么样?要跟吾征服王伊斯坎达尔来一局吗?我的小master哟!”

    “谁会跟你玩游戏啊!笨蛋!白痴!粗神经!”韦伯真的很想将手里的热咖啡全都泼到对面那张笑呵呵的大脸上。

    圣杯战争都进行到这个时候了,自己的serant竟然还有闲心蹲在家里玩游戏,坑王妃也么有有这样坑的啊!

    话说王妃又是怎么一回事啊!

    “哎?你竟然拒绝了?!”rider露出不满的神色:“要知道,你刚才可是拒绝了征服王的邀请!你可明白,那个邀请代表着何等殊荣?!”

    “代表着游戏公司的胜利啊!”韦伯疯狂的吐槽:“征服王都快被游戏公司征服成标准的游戏宅了!对游戏公司来说,这是何等的功绩与殊荣啊!两千多年前那些被征服王所征服的英雄们死不瞑目啊!”

    “呃……”

    被韦伯这么一说,rider竟然罕见的脸红,他缩着脖子,尴尬的抓了抓头:“玩战略游戏也是对征服王的能力的一种体现嘛。”

    “好好好!别说了!”见韦伯又有开口的架势,rider连忙举手投降:“小master,你最近进步很大嘛,竟能说服吾征服王伊斯坎达尔。”

    “拜托…”韦伯垂头丧气:“请别给征服王这三个字抹黑了。”

    “喂!小子!”

    “想让我收回这句话的话,就做几件附和征服王这个名号的事情来吧!”

    “嘿嘿……”rider突然笑了,他站起身来,拍了拍韦伯的肩膀:“你小子,还真有点儿令吾刮目相看了。”说着,他迈步离开房间。

    “喂!你又去哪儿啊?”

    “别愣着了,经过昨晚一战,很多人恐怕都按耐不住了吧?你我出去走走,以逸待劳便是!”

    “以逸待劳?”

    “嗯!没错!话又说回来,上次看到的另一款游戏好像也很有趣啊,干脆买回来吧!”

    “riderrrrrr!!!!”

    ……

    “zzzzzz……”

    就在各方势力风起云涌的当头,阿真依旧在温暖的被窝里,美滋滋的睡着大觉,门外隐约传出言峰绮礼的叹息声与伊卡洛斯义正言辞的拒绝。

    ……

    言峰璃正:“冒泡~~~”

    言峰璃正:“下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