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440.爱因兹贝伦的攻防战(四)

440.爱因兹贝伦的攻防战(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作家专区又开始犯抽了,章节上传的我好痛苦,真叫个无奈.....)

    ......

    爱丽斯菲尔和久宇舞弥遭遇到大危机!

    危机的源头,是那个叫做言峰绮礼的男人。也可以说,这危机完全就是两个不自量力的女人自找的。

    久宇舞弥,作为卫宫切嗣的助手,她毫无疑问是一个强大而又合格的人形兵器。九年前,在切嗣隐退,入赘爱因兹贝仑家之后,就是久宇舞弥这个女人顶着魔术师杀手的名义活动的。

    爱丽丝菲尔·冯·爱因兹贝仑,作为大圣杯的载体而被制造出来的人造人,可以说她完全是由魔术回路构建而成的存在,魔术资质早就超脱了“人类”的概念,虽然只学过寥寥的几种魔术,可是只要是她学过的魔术,她都可以运用的得心应手。

    任何一个普通魔术师遇到这样一对组合,尤其还是在伏击的情况下,恐怕都会饮恨当场吧。

    或许就是因为这种情况,才给了两个女人足够的信心去面对被切嗣视作大敌的言峰绮礼,可现实却告诉两个女人,切嗣是多么的明智,自己是多么的不自量力。

    言峰绮礼,作为魔术师,他的实力只能算是马马虎虎,可是言峰绮礼的职业却并不是魔术师。

    代行者,是圣堂教会专门用来对付异端的审问员。说白了,代行者们就是专门用来对付怪物的刽子手,是专门用来对付恶魔、吸血鬼、以及作乱的魔术师的存在。

    每一个代行者,都有着人类之上的战斗力,正面战斗,强如大魔术师,怕也要在一个出色地代行者手中吃亏。

    言峰绮礼,就是一个代行者,而且还是一个出色的代行者。

    抛开魔术造诣,但论战力,言峰绮礼才是这场圣杯战争中战力最强的master。

    主动前来截杀这样一个怪物的两个女人,且结果不难想象。

    在强化魔术与璃正一脉单传的八极拳下,舞弥的子弹完全变成了摆设,几个回合就被言峰绮礼打成重伤,失去意识。

    为了保住舞弥的性命,藏于暗处的爱丽斯菲尔也不得不站出来,独自面对言峰绮礼。

    爱丽斯菲尔会使用一种专门捕获敌人的魔术,这种魔术在身为“人形魔术回路”的她手里使出来,威力也会增强很多。所以当她使出这个魔术并且成功将绮礼困在一棵大树上的时候,她还是松了口气的。

    可是,接下来的发展就完全出乎了爱丽斯菲尔的预料。言峰绮礼这个男人,切实的让她观看了一场“以身撼树”的表演。

    **强化魔术配合刚猛的八极拳发力技巧,两人才能合抱的粗壮大树几下便应声而断,言峰绮礼也借此重获自由。

    看着绮礼一步步的向自己走来,爱丽斯菲尔已经失去了战意。

    面对这种人型凶兽,她发现自己真的已经束手无策了。

    “女人,我问你…”探手掐住爱丽斯菲尔的脖子,绮礼单手便轻而易举的将对方举起:“你们是为了保护卫宫切嗣才来阻碍我的吗?告诉我,是谁指使你们的?”

    绮礼的疑问,换来的只有爱丽斯菲尔的怒视。

    “你并没有令咒,就说明你不是爱因兹贝仑的master。”看了一眼爱丽斯菲尔的手背,得出结论的绮礼紧了紧掐住对方脖颈的手:“你应该只是保护圣杯的容器吧?谁会愚蠢到让你来参加战斗?告诉我,女人,你为什么前来向我挑战。”

    “绮礼,住手吧……”没有等到手中女人给出答案的绮礼,却等到了一个让他有些纠结的声音:“这个女人杀不得。你继续下去的话,朕就不得不将你列入剿灭名单了。”

    “冕下,绮礼怎敢。”放开爱丽斯菲尔,绮礼回头,对现身的阿真深深地行了一礼。

    “另外……”走上前来,阿真拍了拍的绮礼的肩膀,脸上的表情也变得很微妙:“我还是劝你不要再去寻找刚才那个问题的答案了,人生赢家你伤不起啊。”

    绮礼:“?”

    “无知是福,无知是福啊。”又拍了拍绮礼的肩膀,阿真一脸宽慰。

    “咳咳……”缓过气来的爱丽斯菲尔露出严峻的表情:“魔帝?原来如此!那个新的英灵果然和你有关系!”说着,她又看了一眼绮礼:“原来,魔帝才是你的底牌。难怪你会毫不犹豫的舍弃assassin。”

    绮礼:“……”

    看了一眼空中明月,阿真摇摇头:“绮礼,你该离开了。再等一会,saber就要赶到这里了吧。”

    深深地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两个女人,绮礼沉默了一会,方才点头应允:“多谢冕下提醒。”

    看着绮礼离开的方向,阿真摇摇头,又点点头。

    “女人,给我好好的珍惜自己的生命啊。我可不想再见到你这种不要命的举措。”留下这句忠告,阿真也瞬间消失不见。

    ……

    切嗣的计划很顺利。

    利用火力不同的枪支,切嗣逐渐引诱肯尼斯调用全身的魔术回路,用来防御威力较大的枪支的子弹。

    肯尼斯将全身的魔术回路用来防御,可谓正中切嗣的下怀。因为切嗣的底牌其实是一种混合了他的肋骨粉末的特殊子弹。这是只属于卫宫切嗣这个人的魔术礼装,体现了切嗣的起源,被称作起源弹的一种礼装。

    切嗣的起源正如他的姓名一般,是切开之后再去拼合。

    只是,所谓的拼合并非完美的复原,而是将所有的切口一股脑的胡乱拼合起来。因为这种独特的起源性质,切嗣才会被称作魔术师杀手。

    因为他的起源可以将魔术师的魔术回路完全切断,然后再胡乱拼合。

    胡乱拼合的魔术回路对于魔术师来说是致命的。中了起源弹的魔术师就算能保得一命不死,胡乱接起来的魔术回路,也会让他变成一辈子的废人。除非有奇迹发生,否则一生就只能坐在轮椅上苟延残喘了。

    引诱肯尼斯调用他全身的魔术回路,然后再用起源弹施以绝杀,这就是切嗣的计划。

    他,也成功了!

    起源弹准确的命中了肯尼斯的防御网,毫无疑问的破坏了肯尼斯全部的魔术回路,又将它们胡乱接起。

    对肯尼斯这种资质出色的魔术师来说,这种伤害如果不能在短时间内救治,基本可以说是必死无疑。即便如此,切嗣也没打算就此收手。

    百足之虫死而不僵,这一点切嗣可是很清楚的。

    只是,当他将枪口对准吐血倒地,失去意识的肯尼斯的时候,lancer的出现,破坏了他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