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427.各方动态(上)

427.各方动态(上)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雨生龙之介,一个很普通的名字,一个青年的名字。

    他生性开朗活泼,不拘小节,这样的他,却意外地擅长于通过洞察细节来了解别人的心情。他随时都能保持乐观,并极富建设性的心情,也从来不会因失败而气馁、认输。他的好奇心远胜常人,有着丰富的求知欲,对人生的态度也十分认真,同时还懂得充分的享受人生。

    这样的他,简直就是年轻人的典范,赞一句杰出青年也不过分。

    可是,他却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杀人魔。

    他的兴趣爱好是拷问、杀人以及弃尸,他的性格决定他是一个遵从自己**的人,所以,他成了杀人魔。

    他的性格与资质,足以让他在任何领域取得不俗的成就。如果他的**是野心,他甚至可以成为一代明君也说不准呢。

    所以,他成了杰出的杀人魔——在现代杀人的领域,几近达至巅峰的杀人魔!

    他犯下了数十起连续杀人案件,手上共有40多条人命,这样的他,定居于冬木市的他,甚至都没有被列入嫌疑人的名单。

    他天生便喜欢通过惨无人道的手段来杀人,从而体验死亡的感觉。当他发觉到这一点的时候,他就毫不犹豫的遵从了自己的**,“送走”了自己的姐姐;然后,是父母。

    他享受着自己的人生,并且毫无疑问的爱着这个世界。

    他爱着这个世界的一切,无论是愉悦,还是残酷;无论是生存,亦或死亡。

    他可以无时无刻的体会到生命的愉悦,所以他才会追求自己永远都接触不到的残酷与死亡。

    他喜欢动物,喜欢自然,从来都不会残酷的对待除人之外的其他生物,因为他始终认为,人类的哀号与死亡,才是最最美丽的事物。

    没有人可以否认他对这个世界的喜爱,他对世界的爱甚至超脱了生物的范畴,达到了盖亚的领域。只是,他的身份依旧是一个彻头彻尾的人类。

    所以,他是杀人魔,是变态,是人渣,是“惨无人道”这个词最为切实的体现。

    这样的他,在自家仓库里找到了召唤“恶魔”的文献,并且在不自知的情况下,按照文献所描述的内容,召唤出了caster,成了本届圣杯战争的master之一。

    他召唤出的caster,有着大名鼎鼎的称号——青须,真名叫做吉尔斯?德?雷,是著名的法国元帅,圣女贞德的战友,也是一个比起龙之介有过之而无不及的虐待杀人魔。

    在没有圣遗物的情况下,御主只会召唤到与自己相性最高的seant,所以,雨生龙之介召唤到了可以称之为“恶灵”的吉尔斯,组成了这次圣杯战争中对人类来说最恶的组合。

    然而,就在今天,大部分时间都乐忠于邪恶炼金术的吉尔斯,却因为观看了一场战斗,而表现出奇怪的反应。

    好似朝圣,又好似得到救赎。caster双手颤抖的捧着水晶球,看着水晶球里显示的那个少女的影像,虽然在哭着,可其中的激动与喜悦,也是显而易见。

    “青须老爷,遇到了熟人?”caster的反应,让雨生龙之介从英灵之间战斗的刺激感中回神。

    “正是!”caster激动地抹掉泪水:“那凛然不可侵犯的神圣姿态,不正是我的圣处女吗?!这是多么伟大的奇迹啊!被神所抛弃,受尽侮辱而毁灭的她,终于复活了!我的愿望就这样被实现了啊!”他激动地捧着水晶球,注视着saber的身姿,颤声开口:“等等我吧贞德,你最忠诚的战友吉尔斯,马上就来接你了……”

    雨生龙之介:“……”

    ……

    一场惊心动魄的英灵大混战刚刚结束,各方势力就做出了相应的反应。

    毕竟,这可是前所未有的,共有5个英灵参与其中的大混战,各方的master们,当然也会根据情报为以后而制定不同的作战方针。

    这些master里,卫宫切嗣是最为担忧自身情况的一个。

    第四次圣杯战争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场战斗,实在是出乎了他的预料。

    其一是参战人数,圣杯战争刚刚开始,就发生了这种几乎是全员参与的大乱斗,这有些打乱了他的计划。

    比起参战人数,他最为担心的还是第二点——英灵们的身份。

    身为枪兵的迪卢木多可谓大名鼎鼎,可是比起其他的英灵,他就有些不够看了。

    亚瑟王saber,征服王rider,以及职介不明的英雄王和魔帝。

    这场圣杯战争,简直成了王者们的盛宴,就连理论上不可能被召唤出来的魔帝都参与进来。

    最让卫宫切嗣忧心的,也是魔帝。

    英雄王的强大令人心惊胆战,普通攻击就是a++评价的王之财宝,可以解放真名的宝具更是有ex评价的终结剑以及特殊对神宝具——天之锁。

    这样的英雄王,却被那个魔帝玩闹一般的用闷砖给敲晕了。虽然有英雄王自大的原因在里面,不过魔帝的实力在英雄王之上,这是明眼人都能看出来的。

    作为唯一一个一统世界的帝王,魔帝的强是不需要怀疑的。可是让卫宫切嗣想不通的是,这样的魔帝为什么会盯上他?

    “英雄王、征服王、亚瑟王,还有saber的master……圣杯竟然会把这么多有趣的人集中到一起,让我也对这场游戏产生兴趣了。”

    这句话,配合那个颇具深意的眼神,简直成了卫宫切嗣的梦魇。

    他想不通魔帝是怎样发现他的,更加想不通魔帝为什么会将他与其他的三个王相提并论。

    对手强大,这并不可怕,可是被一个不可敌的对手故意盯上,这就变成一件要命的事了。

    尤其,那个魔帝竟然将他与三王同等看待!

    不可否认,这是一份荣幸,可这同样也是一份要人命的荣幸,卫宫切嗣宁可不要这份荣幸!

    而且,他到现在就连魔帝的职介和底牌都没搞清楚。排开已出场的assassin、saber、lancer和rider,在排除不存在理智的beerker,剩下的职介就只有caster和archer了。

    怎么想,那个英雄王都应该是archer,可是魔帝却否认了这种说法。

    如果魔帝在撒谎,那么就像rider说的那般,caster这个职介,真的适合传说中的魔帝?

    如果他没撒谎,那么只能是魔帝是archer,英雄王是caster,这样就更加离谱了。

    通过宝具与战斗方式来判断,这两个家伙都很像archer,可是archer又怎能冒出来两个?

    而且魔帝使用的宝具,也与传闻中的不相符。这只能说明——他一直都在保存实力!

    “哎……”叹息中,卫宫切嗣突然生出一个不符合他的本性的想法——被神一样的对手盯上,这尼玛太坑爹啊!我还是带着老婆孩子跑路得了……

    当然,这个想法不过一闪即逝,很快就被他丢到了脑后。

    为了圣杯,就算是神一样的对手,他也必须要将对方打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