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422.两个“不英灵”的英灵

422.两个“不英灵”的英灵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多事儿都挤到今天了,忙忙碌碌一整天,码字时间都没了。

    睡觉前挤时间码了一章,第二章无力,大家就别等了。.

    这段剧情很适合一口气写出来的,只叹时间不允,悲乎哀哉!)

    ……

    面对暴雨一般向自己袭来的刀枪剑戟,阿真丝毫不为之所动。他只是悠闲的坐着,美滋滋的抿了一小口美酒。

    就好似时间被瞬间定格一样,那些被各色的魔力之光所笼罩的宝具,袭至阿真身前三米处,便丝毫不得寸进了。

    “……”放开手中的酒杯,任由酒杯自动漂浮至左肩上方,阿真收回了悠闲地神色,认真的打量了一番漂浮在自己眼前的众多宝具。

    “嗡!”

    被阿真的视线扫过的宝具,都发出了独特的鸣响。那声音,就好似得到君主赞扬的臣子一般,充满了骄傲与喜悦。

    面对这种意料之外的状况,投射出宝具的

    愣住了,观看着事件发展的其他人,也都愣住了。

    虽然只是一个照面的交手,可是这次交手的两人,比起sa

    和lance

    ,可以说完全不在同一个层面上。

    宝具,那是英灵一生之荣耀的体现,同样也是英灵最最宝贵的底牌。通过之前sa

    和lance

    的战斗就能看出英灵对自身宝具的重视——他们甚至都不愿将宝具真正的容姿显露!

    可是,一出场就放出大话的金“龟”子却根本无视了这个英灵之间的“潜规则”,或者说,所谓的“宝具”对这个家伙来说,真的具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

    一出手,便是数十只属性不同的宝具,而且还是单纯的将宝具当成投掷道具来使用。

    这简直就是世界首富和街头乞丐之间的差距!乞丐若是捡到一粒金疙瘩,自然宝贝得跟小命儿似地,可是世界首富却可以把金疙瘩当成石子随便丢!

    将这种差距放在英灵身上,便可以看成是鸿沟一般的实力差!

    乱丢宝具的英灵,真的太不英灵了!

    可是,比起金“龟”子来,另一个“休闲装”似乎更加犯规——他只是淡淡的扫视一眼,别人的宝具就争先恐后的主动臣服,认他为主。

    这个能力简直就是英灵克星啊!宝具只要被看上一眼就成了别人的东西,英灵还做什么英灵,还参加什么圣杯战争,直接认输得了!

    “啧啧……”最先从震惊中回神的,是征服王伊斯坎达尔。他可以确认的是,对面那两个犯规的家伙都是英灵。所以,不可以片面的分析这两个英灵的招式。

    “小maste

    ,那两个家伙的属性都是什么?”

    转过头来,

    ide

    向自己的maste

    韦伯询问着。

    身为maste

    ,在圣杯战争的规则下,是拥有一定的特权的。可以看穿所有英灵力量、耐力、速度、魔力、幸运这五大基本属性,便是maste

    的特权之一。

    “那个金色的看攻击模式应该是a

    che

    没错…”韦伯从

    ide

    身后探出头来,眉头紧紧的皱着:“天呐!这个a

    che

    的属性太可怕了!力量、耐力、速度都是a,魔力和幸运都是a+!这么强的属性,都可以去做

    了!”

    “咯吱……”

    某金光的嘴里似乎又响起了磨牙声……

    全然不知到自己无意中说出了禁忌词汇的韦伯继续道:“另一个看属性应该是caste

    ,这个caste

    也好强!力量、耐力、速度和幸运都是c,魔力甚至超出了评估范围,显示为ex!”(返璞归真(a+):可将属性显示为并未经过加成的属性,亦可完全收敛气息,进入行走者状态。行走者状态外表为孩童形态,全属性皆为普通人程度。)

    “哦?”

    ide

    眉毛一挑:“那个金光的属性姑且不论,caste

    如果真的是那一位的话,这种属性与他的传说可是十分不相符的啊。”

    “你把我们两个的职介都搞错了……”阿真一捂脸:“那边的可不是a

    che

    ,我也不是caste

    啊!”

    “嗡!”

    没等阿真一句话说完,迎接他的便又是一批宝具所形成的七彩暴雨,结果自然和方才一样——一个丢钱,一个捡钱。

    “喂,你还丢?!”阿真皱起了眉,摊手轻抚被自己做了控制权限的一把宝具:“被你这样对待的孩子们,可是会流泪的。”

    “杂种,把你的脏手从本王的宝物上拿下来!”伴随着金色从者的怒吼,更多的宝具在其身后的虚空中浮现:“擅自染指本王的宝物,你当以死谢罪!”

    说到这里,金色的从者倒是没有像前两次一般冲动的丢出宝具,而是咬牙切齿的说出一个宝具的真名:“gate*of*ba

    ylon!”

    就好似在背后开启了通往异世界的大门,数量过百的宝具自金色从者背后的虚空中浮现,而且不同于前两波随意丢出去的宝具,这次浮现出的宝具,每一柄的评价都在a级以上!

    “天呐天呐!这简直太犯规了!”韦伯又快被吓哭了:“这个英灵生前难道是专门收藏宝具的吗?”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啊!”比起韦伯,

    ide

    就显得淡定很多:“小maste

    ,你没听到那个金光闪闪的真名解放其实只有一个吗?那些宝具,只是这个金光拿来投掷的武器,是不能解放真名的!”

    “就算这样,这也太可怕了啊!”韦伯连连摇头:“就算只能拿来丢,可那些也全都是a级以上的宝具啊!”

    对于韦伯的说法,sa

    和lance

    深以为然。

    即便只能拿来投掷,可宝具的本质也不会改变。在一对一的情况下,sa

    和lance

    都没有信心自己能扛过这阵骇人听闻的宝具雨。

    “啧……”

    面对突然解放了宝具真名的金色从者,阿真不由得皱了皱眉。因为他发现,方才那些宝具,已经脱离了自己的远程操控了。

    gate*of*ba

    ylon,这个宝具的意义正如那个金“龟”子所言——收藏在王的宝库里的宝物,都是王的专属!

    这是只属于金色从者的霸权,就连兵装御主的权限,都无法逾越的英雄王的霸权。

    “给本王在忏悔与痛苦中,哀号着去死吧!”嘴角露出邪笑,金色的从者痛痛快快的射出了身后全部的宝具。

    “哼,愚蠢!”对此,阿真只是付之一笑:“权限·空间重叠。”

    空间重叠,并不是什么高级的权限,可是对于远程攻击却有着天敌一般的克制作用。

    阿真只是将金色从者身后的空间与自己身前的空间重叠,结果,金色从者丢出来的宝具,在临近阿真身前的时候,就因为空间重叠的缘故,全都跑到他自己身后去了。

    “什么?!”

    只来得及惊呼出这两个字,金色的从者,就被自己的招式彻底掩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