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421.请不要连续开炮

421.请不要连续开炮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你啊,原来是你啊,偏偏是你这个家伙啊……我的学生,韦伯·维尔维特。”

    听到这个声音,

    .

    的maste

    露出了惊恐的神色。

    “我还在奇怪,你发生么狂偷走了我的圣遗物,没想到你居然是自己打算参加圣杯战争。”

    男人语气充斥着高傲与不屑,可是他藏头缩尾的做派配合他那鼻音浓厚的独特声线,倒是给人一种小丑似的感觉。

    只是,身为枪兵maste

    的男人,自己似乎并没有发觉这一点。

    “这一次,就让你接受我特别的课外指导吧,我亲爱的学生。”声音中透露出戏谑,与纯粹的杀意:“让我好好教教你,什么才是魔术师之间的杀戮。”

    “荣幸的品味那份恐怖和痛苦吧,这可是我特别赐予你的特别礼物。”

    话到这里就停下了,因为胆小的韦伯早已捂着耳朵缩成了一团。

    韦伯·维尔维特,这个胆小娘气的魔术师,之所以会参加这场名为圣杯战争的死亡游戏,其实只是为了证明自己,为了让别人可以正眼看待魔术底蕴并不浓厚的维尔维特家。

    正如他的导师——lance

    的maste

    肯尼斯·艾尔梅洛伊所言,他其实是偷走了肯尼斯准备召唤从者的圣遗物,才召唤出了

    ide

    这个传说中的征服王。

    韦伯,他其实没有任何想要向圣杯许下的愿望,赢下这场战争,赢下别人的尊重,同时也让那个可恶的导师输的心服口服,才是他真正的目的。

    可是,当他听到那个导师的声音的时候,他依旧无法抑制发自心底的恐惧。

    肯尼斯·艾尔梅洛伊,即便在魔术师协会总部的时钟塔里,也依然享有天才的美誉。年纪轻轻便成为了时钟塔的导师的肯尼斯,其魔术实力之强,也是魔术师之间公认的。

    被这样的人记恨上,对他这个乳臭未干的魔术师学徒来说,实在是一件无法淡然处之的大事。

    “啪…”

    ide

    的大手轻轻地拍了拍韦伯的头,他对着自己的maste

    露出了鼓励的笑,随即抬头,对着不知藏身何处的肯尼斯高声呐喊:“喂!魔术师啊,如果吾没听错的话,你这家伙原本是想要代替这小子来做吾的maste

    吧?要真是那样的话岂不让人笑掉大牙?!有责格成为吾之maste

    之人,必须是与吾共同驰骋战场的勇者才行!藏头缩尾的小丑想要做吾之maste

    ,那可真是太难为你了!啊哈哈哈哈哈!”

    笑罢,

    ide

    突然看向四周,高声喊道:“喂!还有其他人在吧?在暗中窥视的家伙们!”

    听到这里,阿真挠了挠头,丢掉手里捏着的瓜子皮,耸着肩膀嘀咕着:“我可是一直都正大光明的坐在这里看戏,看不到我,只能怪你学艺不精。”

    阿真的嘀咕自然不会传到

    ide

    的耳中,他只是对着sa

    和lance

    挑起大拇指:“sa

    和lance

    哟,汝等堂堂正正的决斗真的是太精彩了!枪剑相击的脆响,澄清无垢的斗气……被这样的你们吸引而来的英灵,绝对不止吾一人吧?”

    说着,他高举双手,双拳紧握:“回应圣杯的召唤而抵达现世的英灵们哟,都现身于此吧!此时仍旧不敢露面的胆小鬼,就休想逃过我征服王亚历山大的侮辱!咳咳……咳咳咳……”

    高昂的宣言,突兀的以猛烈的咳嗽作为收尾,猛地拍了两下胸口,又长长地呼出一口气,征服王的面色才算恢复正常。

    “刚才是不是有什么东西掉到我嘴里了?”小声嘀咕着,征服王微微皱了皱眉,心里多了一份戒备。

    与此同时,阿真身边的空间波动也平复下来,他摇了摇头,叹息道:“哎,浪费了一粒大好的‘节操’。”

    即便

    ide

    宣言的收尾很是让人莫名其妙,依旧有一个金光闪闪的身影,回应了这份挑衅。

    纯金打造的厚重铠甲,金色的短发根根倒立,以高傲的姿态实体化,稳稳地站立在路灯顶端的,正是这场圣杯战争中那个规格之外的

    现身的同时,位于远坂邸,通过assassin了解了情况的远坂时臣,头痛的揉了揉太阳穴。

    “这下,事情可大条了!希望不要有人触怒英雄王吧……”看了一眼手背上的令咒,时臣笑的很苦涩。

    ……

    “不把我放在眼里,竟敢妄自称王的不敬之徒,一夜之间居然冒出了两‘只’!”一出场,

    就说出了目中无人的话。

    “你这是在找茬啊。”

    ide

    摸了摸胡须:“吾伊斯坎达尔可是以‘亚历山大大帝’之名名传千古的征服王。”

    “愚蠢!”金色的狂战士俯视着

    ide

    :“真正够资格称王的英雄,天上天下唯有我一人!剩下的不过是些不入流的杂种!”

    “咔嚓……”阿真一不小心捏碎了手里的一里葵花籽。

    他虽然丢掉了节操,可这并不代表着他可以毫不在意别人无理的侮辱。这个金色的家伙地图炮开的很广,一炮下来,坐在“vip位置”上看戏的阿真,自然会被波及的不轻。

    “哦?!”征服王却是眉头一挑:“有资格说出这种话的王,历史上也只有那一位吧。可是你这个金光闪闪的家伙,似乎和那位的形象不符啊。”

    “无礼之徒!”征服王的话似乎触怒了金色的狂战士:“不要拿本王和杂种相提并论!”

    阿真的额头上跳出一个井字……

    被地图炮波及的话,倒也不算什么,可是这明显瞄准他开出的一炮,他无论如何都不能继续无所作为了。

    随手抓起一把瓜子皮,阿真的手臂消失在空间的涟漪中。与此同时,在金色从者头顶正上方一尺左右的地方,一只手臂凭空显现,不紧不慢的洒下了一把瓜子皮。

    由于金色从者的头发是根根直立的,如此发型,倒是成了绝佳的载体,让那只不紧不慢的撒着瓜子皮的手,将瓜子皮撒的意外的均匀——满满一把瓜子皮全都像圣诞树上的装饰品一样挂在那头黄金色的头发上,没有一片碎片掉落下来。

    众:“……”

    “……”沉默几秒的金色从者终于生出了反应——他的牙齿,发出了难听的摩擦声。

    “唔啊啊啊啊啊!”怒吼中,魔力化作淡金色的风暴,吹飞了金发上的“装饰品”,与此同时,黄金从者的背后也生出数十个水纹一般的空间涟漪,对英灵来说价值连城的宝具,这一刻却像不要钱一般,接二连三的从涟漪中心探了出来。

    “躲在暗处的狗杂碎!纵然万死,你也难息本王的怒火!”

    “那你就慢慢自燃吧。”距离战斗地点最近的一个集装箱上,男人的说话声突兀的插了进来:“还有,那边那个压力山大的,也麻烦你不要把我和这个金疙瘩暴发户扯到一起,我真心伤不起……”

    “唔?”向声音发起的方向瞧去,众人看到的是如同暴雨一般密集的宝具闪耀着不同颜色的魔力光华,齐齐涌向坐在集装箱上悠闲地嗑着瓜子的那个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