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370.主角:“酱油打多了,回来露露脸。

370.主角:“酱油打多了,回来露露脸。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家都知道,二进制是计算技术中广泛采用的一种数制。”

    “呼…zzzzzz……”

    “它是用0和1两个数码来表示的数。”

    “呼…zzzzzz……”

    “它的基数为2,进位规则是‘逢二进一’,借位规则是‘借一当二’,由18世纪德国数理哲学大师莱布尼兹发现。”

    “呼…zzzzzz……”

    “当前的计算机系统使用的基本上是二进制系统。”

    “呼…zzzzzz……”

    “举个例子,十进制的89换算成二进制就是1011001,互换规则是‘除以二取余数,并逆向排列’。”

    “呼…zzzzzz……”

    “89/2=44余1,44/2=22余0,22/2=11余0,11/2=5余1,5/2=2余1,2/2=1。取所有的余数,将其逆向排列,即为1011001。”

    “呼…zzzzzz……”

    “谁愿意试着将十进制的42换算成二进制呢?立华同学,你来试一下吧。”

    奏:“……”

    “那个…立华同学?”

    奏:“……”

    “咳咳…立华同学!”

    “……啊!”惊叫一声,奏的注意力终于成从某人的睡姿上摆脱,转移到nPc教师身上。

    “嘘!”只是,nPc教师却摆出一副惊慌失措的模样,将食指竖在唇前:“小点声!不要打扰理事长休息!”

    奏:“……”

    摇了摇头,再度将视线挪到那个趴在课桌上,正在跟周公对饮的家伙身上。奏用力的眨了眨眼,终于确定了眼中的景象并不是幻觉。

    那个莫名其妙的消失了整整一周的家伙,回来了!

    他现在正以孩童的姿态趴在课桌上呼呼大睡着,雪白的长发自然地披散开来,就好似在背上披了一层纯白的纱。

    他睡得很恬静,嘴角挂着似有似无的笑,有如一个从漫画中走出的洋娃娃,有一种切实存在,却又虚幻不实的美感。

    谁能想象得到呢?这种人在醒着的时候,会是一个性格糟糕透顶,行为堪称粗坯的大老爷们?

    奏还清楚地记得,就是这个家伙在一周前了解到她已经跟战线和好之后,只留下一个满意的微笑,就毫不负责的消失,不知跑到哪里忙什么去了。

    时隔一周,再度在课堂上见到这个家伙的奏,不禁生出一股不真实的感觉。

    这家伙就这么普普通通,一声不吭的回来了?上课的时候还公然趴在桌上呼呼大睡,更诡异的是,nPc教师的态度外加那句理事长……

    这家伙消失了整整一周的时间,还真让他把学校给买下来了?!

    不由得替新同伴们感到一丝悲哀,尤其是依旧负责寻找某人的音无!

    这家伙回来上课了,还公然趴在桌上大睡,可怜大家伙却还在为他的行踪发愁,尤其是音无,他或许依旧在某个犄角旮旯里奋力的寻找着这个睡的正香的家伙的影子吧?

    “咳咳…立华同学你可以坐下了……”小声的干咳两声,nPc教师看上去有些尴尬。

    奏听话的坐下了,可是在坐好的同时,她还探出手来,在全班同学外加教师惊骇欲绝的眼神中,推了推前桌某个正在做美梦的家伙的后背。

    “呼……别闹!”某人蠕动两下:“唔……好酒!”

    奏:“……”

    “天呐!快住手!”nPc教师一脸惊恐:“立华同学你在干什么?!大家快拦住立华同学!”

    只可惜,被战线当成天使打了无数年的奏,又怎会是nPc学生可以拦得住的存在?

    伴随着“轰隆”一声巨响,坐在奏前面的那个家伙,连人带椅子,外加一张书桌,完成了90°翻转的高难度动作。

    “何方宵小,胆敢掀翻老子的酒桌!”倒地的某人第一时间跳起来,嘴里喊着不着调的话。

    奏:“……”

    “啊……”完全清醒的阿真终于全盘接受了眼前的信息,毫不在意的理了理乱掉的衣装:“原来是奏啊,一周不见,过得还好不?”

    伴随着这句话,本来一副世界末日即将来临的表情的nPc们,也恢复了常态,就好似教室里不存在阿真这个人一样,该讲课的讲课,该听课的听课。

    奏:“……”

    “嘿嘿…”坏笑着探出小手,阿真捏上了奏的脸蛋儿:“一周不见,甚是想念。让我捏捏脸先!”

    毫不犹豫的拍掉了粘在自己脸上的一对儿小手,奏跟老师打了声招呼,就拽着某人的衣领把他拎出了教室。

    “啊!手!手断了!”被捉住衣领的某人抬着自己面条一样在重力的影响下弯成弧线的小臂,脸上滑下两行清泪:“我现在的身体只是普通人的强度啊!奏酱你手劲儿小点儿啊!”

    “嘭!”

    教室的大门被奏从外面关上了。

    “呃……”看着单手抓着自己的衣领,目光直直的盯紧自己的奏,阿真扭捏的撇过脸去,挪开视线:“请对我温柔一点……”

    奏:“……”

    奏表示以前的自己不说话那是性格使然,可今天的自己不说话完全是因为她已无话可说……

    丢掉节操的某人性格已经糟糕到就连奏这种标准的三无都要疲于应付的程度了……

    “说的就像我才是坏人一样……”略显委屈的嘀咕着,奏松开抓着某人衣领的手臂,结果某人不仅没落地,反而像氢气球一样又往上飘了大半尺,才平稳下来。

    合计那抓衣领的动作并不是往上拎,而是向下拽啊……

    “好吧……”叹了口气,手臂已经完全恢复如初的阿真也恢复了正经的模样:“突然消失一周,害你担心了,真的很抱歉。”说着,他真诚地鞠了一躬。

    “都做什么了?”奏眨眨眼:“理事长又是怎么回事?”

    “我现在给自己设定的身份就是这个学校的理事长,完全控股的那种。”阿真抓抓头,露出天真的傻笑:“哦,对了,为了让别人不打扰我睡觉,我还给nPc们添加了一些高级设定,你叫醒我之前应该见识到了,所以不要吃惊nPc的反应。”

    奏:“……”

    “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作为这个世界的掌控者,给自己换个身份外加更改一下nPc的设定,只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你说过,这个世界不需要管理者。”奏定定的看着阿真的双眼。

    “是的!”收起脸上的笑,阿真庄重的点点头:“正因如此,我才必须要作这最后一人,以自己的力量结束这一切,并赐予这个世界它应有的自由。”

    奏摇摇头:“不要将一切都背在自己身上。”

    “说什么傻话呢。”阿真笑了:“我可是最喜欢偷懒的人了,把大家都‘拉下水’,才是我的最终目的啊,哇哈哈!”

    奏脑袋一歪,指了指自己:“我,是第一个?”

    “没错。”阿真揉了揉奏的脑袋:“另外,永远都不要小瞧我的力量,那并非凡人可以理解的程度。所以,安心吧!我整整一周的准备,可不是白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