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368.自首?

368.自首?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皙的脸距离教务处的大门只有不足一米的距离,紫发少女愣愣的站在门前,动作定格在不知是“要开门”还是“刚关门”的这种玄妙位置上,脸上写满了融合了“惊讶”、“困惑”、“惊喜”与“遗憾”的复杂表情。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摇着头,终于迈步离开这扇自己方才亲手关好的大门,游离子一边回忆着刚才在教务处里发生的事情,一边捏着手臂下的嫩肉,让疼痛提醒自己——刚才发生的一切,不是梦!

    她这个“不良学生集团”的总头目,之所以会亲自前往教务处这种“敌对势力大本营”,其实是为了奏的事情。

    毕竟,就在半个小时之前,那个跟自己组织起来的战线打了不知有多少年的天使,就那么莫名其妙,同样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战线的一员,成了大家的同伴。

    虽说依旧存在一些无法在短时间内接受这个事实的成员,就像藤卷。不过,对很早就做好心理准备的游离子来说,事情的发展,的确可以算得上顺理成章了。

    只是,彻底放开了对方天使的身份,并且真心诚意的道过歉之后,游离子才恍然发觉自己这些年都做了些什么。

    因为一个误会,让一个无辜的少女白白承受了无数年的孤独,而且还时不时的捣乱,拿枪崩人家,甚至逼得人家设计出了防御技能来自保……

    游离子觉得,如果将她和奏的立场换一下的话,在接受对方的道歉之前,她绝对会先杀对方个百八十遍,泄愤了再说。

    可是,奏偏偏就这样平淡的,带着一丝几乎看不出的笑容,摸着她的头原谅了她。

    ‘原来……天使也是会笑的!’

    当她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从心里涌出的,却是更多的悔恨。

    ‘夺走她的笑容,把无辜的她逼成天使的,不正是我吗?’

    于是,游离子决定,自己必须要为奏做些什么,来偿还自己的过错。

    就这样,她第一时间想到了学生会长的事情。

    “我决定要向校方自首!”某音无“肖像损失”的哀号声刚刚结束,游离子就突然拍案而起,说出这么一句话。

    不,按照她一贯的霸权派头,刚才拍案的动作,就已经代表这句话是板上钉钉,不能更改的事情了。

    只是,话里的内容太过模糊,更有“校方”、“自首”之类的关键词在内,容不得其他的战线成员们保持沉默。

    “等等!”日向第一时间做出反应:“自首?!游离子,这是怎么回事?”

    “而且校方这个词也很让人在意。”高松抬了抬眼镜。

    “就是那件事啦。”摊开手,游离子耸了耸肩:“上次作战,我们不是换掉了小奏的试卷,害的小奏连学生会长都做不成了吗?”说着,她满怀歉意的看了一眼奏:“所以,我打算去自首,目的是恢复小奏的信誉与职位。”

    “……”众人不由的犹豫了。

    没有了学生会长这个职权,大家还可以接受强敌变成队友这种事。可是,如果对方恢复了学生会长的身份的话,会不会……?

    “喂,怎么都不说话了?”游离子敲了敲桌面:“这件事没什么好谈的吧?小奏现在可是我们的同伴了,难道还要将这份栽赃嫁祸继续下去?”

    说着,她又看了眼直井文人,露出所有人都熟悉的,只属于她游离子的那种胜券在握的笑脸:“或者说……你们对如今的代理会长十分满意,想让他转正吗?”

    日向蹭的一下站了起来,高高的举起手臂:“我赞成游离子的决定!”

    “游离子的决定永远是正确的,我永远支持!”野田是不可能跟游离子唱反调的。

    “同意!”大山也举起了手。

    “同意!”“me_Too!”松下和TK紧随其后。

    之后的情况自不必多说,除了两个当事人,在场的所有人都举手赞成了游离子的决定。

    至于两个当事人是谁?当然是原会长和现代理会长了。

    “哼,庶民们!”直井文人冷哼一声:“即便…”

    “咳咳!”音无重重的咳嗽两声,把手举的更高了一些:“我也赞成游离子的决定。”

    “我举双手赞成音无同学的决定!”直井文人立马变脸,双手举得老高。

    “oK,全票通过!”握着奏的小手,并将其高高举起的游离子笑的眯起了眼睛,看起来心情很是不错。

    “不过…”音无抓了抓头:“自首的话……还是我跟你一起去吧。总不能让你一个人扛下全部的责任。”

    “想的美!”游离子翻了个白眼:“我是代替参与过作战的所有人一起自首的,你们一个都别想推卸责任。”

    “啥?!”日向发出惨嚎:“当初是谁硬逼着我们翻着花样的去表演‘火箭超人与天花板不得不说的亲密故事’的啊!”

    游离子撇过脸,面向奏开口道:“小奏……刚才擅自叫出这个称呼,可以吗?”

    “由理的话…”奏点点头:“可以的。”

    “太好了!”游离子开心的将奏拉到自己身边:“我其实很早就想这样叫你了,只是……”

    奏摇摇头:“以前的,都过去了。”

    “嗯…”点着头的游离子紧了紧抓着奏的手:“过去的,都已经是过去了!”

    “……”完全被无视的日向保持着惨嚎后的表情与动作,整个人都灰白化了……

    就这样,原本打算让直井用催眠帮助音无恢复记忆的计划,就临时变成了“自首计划”,实施者,是身为队长的游离子。

    这一点,也是游离子自己强烈要求的。虽然就结果而言没有什么实质性意义,可是,她觉得有些事情必须亲自去做。也只有亲自去做了,才能跨过心里的那道坎。

    可问题是,当她来到教务处,对着校领导们说出“关于前学生会长立华奏的考试成绩,我有些事情需要汇报”的时候,校长却一脸歉意的打断她的话,擅自接下了话题。

    “关于立华同学考试成绩的事情,的确是我们校方阅卷失误才产生的错误。因为这种低级错误,我们不仅冤枉了丽华同学,更是将她会长的职位撤销,对于这一点,我们深感愧疚。”

    游离子:“⊙﹏⊙”

    校长:“所以,我们校方决定。在明早的学校大会上,由我亲自向丽华同学致歉,并且恢复她学生会长的职位。”

    游离子:“@_@”

    校长:“这位同学,你还有什么疑问吗?”

    游离子(木然的):“木有了……谢谢校长,打扰了……”

    然后,僵尸一般扭开大门,机械的走了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