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344.“天使领域”大冒险(三)

344.“天使领域”大冒险(三)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体育馆内,演唱会现场。

    当华真正经的弹奏一曲过后,囧掉的气氛也终于被他重新炒热回来,虽说如此,可他还是在四个妹子的严肃抗议下做回了键盘手的老本行。

    经历过方才的“马里奥”事件,四个妹子总算明白华真曾说过的“随心情即兴演奏”是什么意思了,同样,她们再也不愿意给华真即兴独奏的机会了。

    因为这太坑爹了!

    就这样,岩泽继续唱回了她自编自曲的歌曲。作为键盘手的华真无疑是合格的,在并没有抢掉主唱的风头的情况下,高超的技巧给整个歌曲带来了质的升华,也让身为主唱的岩泽发挥的更加出色。

    伴随着摇滚的曲调,激情,逐渐在体育馆内燃烧。

    ……

    “啊!啊!燃起来了!烧起来了!”

    另一边,宿舍楼里,负责断后的高松发出了惊恐的惨叫。

    就在方才,在所有人都没注意的情况下,被打倒的乌龟们一个个的按照时间顺序恢复回来,无声的靠近了跟在队伍最后方的高松。

    结果,当第一个乌龟来到高松近前的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该死的!”大山脱掉外衣,拍打着高松,试图帮他灭火:“这些东西是打不死的喷火龟吗?!啊啊啊!可恶,这火为什么扑不灭?!”

    “不要做无用功了…”被火焰包裹的高耸似乎冷静下来,他推开帮自己扑火的大山,转身向乌龟们冲去:“笨蛋火焰龟,来啊来啊~!我在这里呢!”

    燃烧的高松成功的引开了乌龟,只是……

    “高松!”战线的众人看着高松跑开的方向,一脸的感动。哦,椎名和音无除外。

    “高松,我错了,你不是笨蛋,我以后再也不叫你笨蛋了!”日向抹了一把眼泪。

    音无一脸无奈。

    “高松…”游离子紧紧地攥住拳头,咬紧牙关:“你的牺牲不会白白的浪费的!大家绝对会带着竹山君,成功的入侵天使领域的!”

    张张嘴,音无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高松,我绝对不会辜负你的期望!”松下那对时常眯成一条线的眼睛,陡然张开一条缝隙,绽放出精芒。

    “那个……”苦笑着,音无终于插上话了:“其实,我觉得高松他没必要牺牲的。”

    椎名点头:“真是肤浅!”

    无视了肤浅姐不知算不算是帮倒忙的补充,音无展示了一下手里拿着的事物。

    那是一个玩具一般,看上去q感十足的灭火器。虽说如此,可那东西的大小与正常灭火器也没什么差异。放开大小不谈,更加关键的却在于灭火器上张贴的纸条,那纸条上书有一列大字——灭火器:对火焰龟专用

    众:“……”

    “音无,这东西哪来的?”日向囧囧有神的指着音无手中的灭火器。

    音无指了指椎名。

    椎名指了指天花板:“他(音无)让我敲一下那里,就掉出来了。”

    众人的视线随着椎名的手指向上望去,入目的,是一块一平方米大小,标有?的特殊天花板。

    众:“……”

    “咳咳……”音无干咳两声:“因为椎名问我那是什么,我想起游戏的玩法,就让她敲了一下。”

    “你恢复记忆了?”大山露出惊容。

    “呃,只是听到这个曲子,就回想起游戏的玩法了。”音无遗憾的耸耸肩。

    “所以,通关的关键其实在于这些道具吗?”竹山再度开启分析模式。

    “气死偶哩!”游离子抓狂了:“如果不让那个将别人的人生当成游戏玩弄的混蛋吃瘪,我誓不为人啊啊啊啊!”

    “总之…”竹山的镜片闪过一道光芒:“请叫我k…咳咳……台词说习惯了……(肤浅姐:“真是肤浅!”)总之,从现在开始,大家都要分出一部分注意力在天花板上。”

    众:“了解!”

    藤卷:“喂,小子,为什么是你在发号施令啊?”

    日向:“咦?藤卷你复活了啊?”

    游离子:“笨蛋都给我闭嘴!”

    日向&藤卷:“……”

    ……

    “不会吧?”

    转过一个拐角之后,面对眼前所见,战线众不由得发出一声哀叹。

    “怎么又是这种钢铁大门?!”日向有些抓狂了:“这根本就是两头堵,完全没有作战成功的希望啊!”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音无皱了皱眉:“前面那些机关陷阱有有什么意义?”

    “我说过,通关关键在于道具!”从音无手中将灭火器抢了过来,似乎已经完全投入游戏状态的竹山脸上挂着自信的表情,走到挡住通路的金属大门近前:“游戏的设计者,是不会留下无法突破的bug的!而且挡住去路的明显是一扇门,是门,就应该能打开。”

    说着,chi~的一声,讲灭火器对准大门的竹山,打开了灭火器的开关。

    众:“……”

    “你是**吗?”藤卷翻了翻白眼,一把推开犯傻的竹山:“灭火器怎么可能是开门的钥匙?!”

    “因为无法排除这扇大门装有二氧化碳探测装置的可能性,所以需要靠实验证明这个道具是否有用!”竹山推了推眼镜。

    “不不不!”音无捂着脸吐槽:“灭火器上已经写着对火焰龟专用了。”

    “啊!糟了!”指着身后的来路,大山发出惊叫:“后路也被断掉了!”

    “又是一扇铁门吗?”游离子揉了揉太阳穴:“大家小心了,说不定这里会有机关!”

    “找到了!”这时候,追名却拿着一个闹钟大小的事物走了过来。

    “新的道具?”竹山的镜片闪过光芒:“哪里找到的?”

    椎名指了指角落里某块标有?的地板。

    “原来如此!”竹山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因为被原版游戏局限住了想法,所以忽略了‘道具不一定会在天花板上’的这个设定吗?”

    “别的先不说。”音无凑了上去:“这个东西是干什么的?开门的道具吗?”

    “这里似乎有个按钮?”游离子好奇的按了下去。

    “也有可能是发动陷阱的机关……”只是,竹山的这句补充说的似乎晚了些。

    “……”看着从墙壁中探出的机枪枪口,身为队长的游离子脸上露出尴尬的笑:“啊哈哈……那个,大家先卧倒吧……”

    “distortion!”只是,在这关键的时刻,椎名手中的道具却发出了一声所有人都耳熟能详的词汇。

    “扭曲?!”然后,在众人的惊叫声中,一个与天使的distortion略有不同的,如水幕般可以让人看到的巨大防护罩,将众人罩了进去。

    同样,那个防护罩上还出现了类似于血条一样的显示。

    “哒哒哒!”

    与此同时,机枪开火了!

    “看起来这个防护罩并不是无限制的。”看着血条一样的东西在机关枪的打击下变的越来越少,竹山不由得皱了皱眉。

    “现在该怎么办?”面对这种现实中的游戏闯关情节,游离子表示自己很无力,将决定权完全交给了竹山。

    “这应该是一个契机!”竹山伸出一根手指:“我已经看到了!通关的关键,就在于这个防护罩被攻破之前的这段时间!”

    “咦?”将竹山推开之后,距离大门最近的藤卷似乎发现了什么:“喂,这里多出一个显示器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