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286.御兵使真正的强大所在

286.御兵使真正的强大所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昨天没能挤出码字的时间,今天在这里道个歉。

    今天能码一章半,明天如果时间有空余的话,应该可以更两章~)

    ……

    以下正文:

    40点职业点看上去很多,可用起来却只是一瞬间的事,就连华真对于御兵使的掌控也仅是在一瞬间便完成了。

    瞬间明悟,可低十年苦工!

    有着“面板哥”这个大杀器的华真,却可以使用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方式,达成瞬间明悟的目的,比方说这次花的一点儿都不心疼的40点职业点。

    一瞬间的明悟,终于让华真了解到以前的自己是多么的暴殄天物,多么的……无知!

    没错,御兵使作为一个有着提升至八级潜力的七级职业,其真正的强大之所在,看的并不是所收集兵器的质量,而是这个职业的本身。

    只有真正的理解,并完全掌控这个职业的人,才能了解到御兵使的强大之处。

    将职业提升至完美地步,也就是第三阶段100%之后,华真的属性中只多出一个御兵使专属的窥道级特性——万兵归宗,而且,那些个类似于刀剑宗师、枪棍宗师的宗师特性也全被万兵归宗给顶替掉了。

    可是,千万不要小瞧这区区一个职业专属特性,因为只是这一个特性,就让面板哥有了一次小小的更新——战力显示已经不再像以前一样是具体数据了。

    确切些说,华真此时的战力数据被面板哥分成了两部分:平均战力以及极限战力。

    平均战力的显示依旧跟以前一样,是以数据形式作为描述的,而极限战力的显示却没有任何数据,只有一小行字迹:七级极限,需特殊条件激发。

    华真很清楚,这所谓的七级极限,指的便是其七级业者所能达到的极限战力,对于这种八级职业者之下的最强战力,面板哥已经不会用数值的形式表现出来了。

    所谓的特殊条件激发,其实是跟万兵归宗的属性有关的。

    万兵归宗:窥道级特性,御兵使专属。战力增幅+1800%,每装备一种不同种类的武器时,武力+20,且使用武器作战时无任何消耗,施放武器专属技能时消耗缩减十倍。附带特技万兵归宗,可将精神力可以触及的武器瞬间装备,并做到零消耗操控,如武器被他人使用,则可强行夺取使用权,无法操控被原主人使用的专属武器。

    1800%的战力增幅与每装备一种不同种类的武器便会得到20点武力加成的属性应该是代替那些宗师特性而存在的,对华真来说完全可以无视,只是除了这两点之外,其后的任何一项描述都足以惊爆人们的眼球。

    使用武器作战时无任何消耗,只有在施放武器专属技能时消耗缩减十倍。这是什么概念?

    由于装备武器的零消耗,华真的武器装备上限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无限,而且无论装备多少武器,他都可以呼吸一般无任何消耗的使用下去,只有在施放武器附带的技能与必杀的时候才会有所消耗,而且这些消耗还要缩减十倍!这个属性配合着其后的:可将精神力可以触及的武器瞬间装备,并做到零消耗操控,如武器被他人使用,则可强行夺取使用权……

    华真可以想到的唯有“战场无敌”四个字。

    他此刻的精神力高达55000点,若完全展开,覆盖范围是惊人的方圆700多公里!

    也就是说,以华真为中心,方圆700公里之内,只要存在武器、兵器,就可以被华真装备,并且完美的远程操控使用!

    每一个兵器,就相当于一个拥有华真全部战力与武艺的分身,而且这些分身别说实体了,连虚体都没有,有的只是华真的远程操控,别人想要攻击操控者都难以做到。

    这个能力若是放到战场上,无论令兵器热武器,他都将有着数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分身”,可谓是八级职业者之下的最强者!

    唯一无法被华真剥夺使用权的,唯有正在被原主人使用的专属武器。

    打个比方吧,就像被关羽使用的青龙偃月刀、被张飞使用的丈八点钢矛。

    青龙偃月刀和丈八点钢矛都属于“专属武器”,当这种专属于关羽和张飞的武器正在被两人使用或是装备的时候,华真才无法强行剥夺使用权。

    专属武器之所以被叫做专属,便是因为武器所认可的主人只有一个,即便是御兵使,在武器被原主人使用的情况下,也无法抢来武器的使用权。

    不过,如果青龙偃月刀和丈八点钢矛没有被关羽张飞装备,而是放置在某处华真力所能及的地方的话,华真就可以抢到第一使用权了。

    就像华真神兵库中的青龙偃月刀与丈八点钢矛,由于是完成任务之后面板哥奖励的东西,所以默认状态是关羽张飞死后,武器升格为传说级之后的状态。

    说白了,关羽张飞正在使用的武器与华真神兵库里的武器其实是不一样的。华真手中的是传说级武器,而关张二人手里的却仅是极品武器。

    所谓“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只有关张二人功成名就之后,他们手中的武器才会升格成为传奇,或是传说评价的武器。同样,他们的招牌技能也会被武器“收录”,作为传承流传下去。

    至于神话级评价的武器,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比方说此时的老德。

    铁棍消融,化作赤红的铁水,又凝形成剑的事情,大殿中的所有人都已经见识过了,所以此刻的他们对于华真背上的异象,就显得有些麻木,并不是太过于吃惊。

    华真背上异象的源头,自然是睡了好久的老德这厮。而且这厮睡得踏实,醒的华丽。

    所谓发光发亮,灯泡一样,如果将这句话的意思反过来,就是老德了现在的状态了。

    整把剑就和方才的铁棍消融几乎一模一样,唯一的不同,便是此时的老德并没有像赤霄一般发出红光,而是像吸收了所有的光线一般,化作一团漆黑的混沌。

    所谓混沌,便是漆黑一片,让人看不到其中的景象。可是老德化作的混沌,虽说用肉眼也无法看出什么异样,却清晰地传达给人一种翻滚、凝聚的感觉。

    直到其化作一条混沌的匹练,瞬间融入华真小臂的皮肤。

    “哦~!搭档,我现在好爽啊~!”

    熟悉的浑厚男声自华真的小臂处响起,说的却是让所有人大汗淋漓,基情四射的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