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278.夏娜出手,麻烦没有

278.夏娜出手,麻烦没有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见到刘备手中的金疙瘩,左丰眼神一亮,看也不看一眼躺在地上无力叫冤的守城士兵们,而是变脸一般换成一副慈眉善目的模样,挥手制止了护卫们的行动,笑眯眯的探出手来,接过了沉甸甸的金疙瘩。

    华真见状不由拧起眉头,往前迈出一步,叫道:“大哥,你…”

    刘备摇头摆手,眼中闪过一丝无奈与凝重,悄声说出一句话:“三弟,这里交给我解决。”

    皱了皱眉,华真看了刘备两眼,苦笑着叹息一声,退了下去,将事情甩给了刘备。

    金子这种东西对华真来说的确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可是若是要他拿金子去贿赂太监,他可是一百个不愿意。即便如此,他还是放任刘备去做了,一是因为那金子本就是他送给刘备的“零花钱”,是可以任由刘备支配的钱财;其二是因为他十分清楚,在处理这种事情方面,一百个他也比不过一个刘备,刘备的开口,让他没有任何拒绝的理由。

    见华真都妥协下来,其余人也不好再说什么,只是不情愿的看着明显是一个太监的家伙接过了刘备递出去的黄金。

    “呵呵…”掂了掂手的金疙瘩,那近乎拿不住的沉重感让左丰欣喜异常,呵呵一笑,正想对刘备说些什么,视线却撇到一个熟悉的身影,顿时一惊。

    不着痕迹的将金疙瘩收了起来,同样也不着痕迹的变回了严肃的模样,不等刘备反应过来,左丰就小手一挥,来了一句:“将这帮反贼给我拿下!”

    这下子,就连刘备都不由得愣在当场。

    做太监怎么可以这么无耻啊?钱都收了你丫不给办实事儿啊!大汉你个宗亲的,不办实事儿也就罢了,好歹也给我刘玄德开嘴炮的机会吧?你这干的不叫人事儿啊!

    当然,不仅是华真这方的人呆住了,就连被左丰指挥的人也都呆住了。

    左丰方才的做法他们都看在眼里,明白在心,虽然对这个见钱眼开的家伙有些不齿,可是身为兵卒,地位低下的他们也不好说些什么。只是就连他们也都完全没有想到这左丰竟然在收完钱之后还会玩儿变脸,这种做法实在是太不地道了啊!

    而且你丫也看看,对面那可是500多人,你让我们这几十人怎么把他们给拿下?

    在左丰出乎意料的举动下,两拨人再度陷入诡异的互瞪状态,不过瞪得最欢的却是卢植与左丰。

    “你……你!”伸出手指颤颤巍巍的指着左丰,险些被气成脑瘫的卢老头深吸好大一口气,才缓过劲儿来。

    “哼!你这个囚犯竟还敢…”

    左丰的话还没说完,便被卢植挥手打断。卢老头子直截了当的开口:“左丰,这是你我之间的恩怨,与华小哥他们无关,你若找事,直接找我卢植便是!华小哥他们只是代替你那些不中用的虾兵蟹将,将我押送到洛阳城而已。”

    “无关?”左丰嗤笑一声:“包庇重犯的罪名,可不是说免就免的。”说着,他又阴阴一笑,看了一眼身后倒了一地的护城兵们,吊着嗓子道:“而且,这帮刁民强闯国都洛阳,明明是一群胆大包天的反贼,你卢植与反贼为伍,更是罪加一等,理应当斩!”

    “你!”

    指着左丰,瞪大双眼,卢植只感觉热血上头,脑袋一真迷糊,竟然跌跌撞撞的后退两步,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你这不男不女不带把儿的阉人,当真好不讲理!”张飞暴喝一声,从马上取下了丈八蛇矛:“俺燕……咳咳…俺张翼德今天非宰了你不可!”

    “五弟!”刘备连忙拉住冲动的张飞,以防事情向更加糟糕的方向发展,只是张飞可以被刘备拉住,华真或许也可以被刘备拉住,可是夏娜就不是刘备可以管的住的人了。

    长长地贽殿遮那瞬间出现于手中,娇小的身姿鸟儿一般掠过,左丰的表情甚至都没来得及做出改变,贽殿遮那便已经消失于夏娜手中。

    “吵死了!”给出对她自己来说充足到不能再充足的理由,就像足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夏娜拍拍手,穿过大门,第一个进入洛阳城。

    见到夏娜出手的华真淡淡一笑,收回了准备好的板砖,挥手示意呆滞的人们跟上,便紧随夏娜的脚步,同样也迈入洛阳城。

    “方才……我是否忘了什么?”不解的皱了皱眉,又无奈一笑。摇头苦笑的刘备不再多想,也抬脚跟了上去。

    “老夫为何会坐在地上?”卢植拍拍屁股站了起来,一脸迷茫:“老夫……是因为什么才要来洛阳请罪的?”

    张了张嘴,卢植脸上的表情无辜极了。

    至此,500多人才堪堪收回脸上的迷茫,浩浩荡荡的入了洛阳城,只留下被左丰带来的兵卒们,站在原地满脸惊愕的面面相觑——我们为什么会站在城门口啊?

    至于左丰,方才还洋洋得意地太监大人,此时已经被天壤的劫火烧的渣都不剩,就连过去的痕迹,也从这个世界上彻底消失了。

    此时,还记得左丰这个人的存在的,或许也只有华真这群不属于这个世界的外来人士了吧。

    由于夏娜的出手,一群人避免了不少麻烦,顺利的进入了洛阳城,享受到久违的客栈与沐浴。

    一行人中,唯一一个闷闷不乐的人,或许就是卢植了。

    可怜的老头子还记得自己是被华真一行人给救下,前往洛阳来请罪的,可是为何要请罪,请的又是何罪,他却一点都摸不着头脑了。

    ……

    左丰消失得很彻底,彻底到除了华真、夏娜、优、伊卡洛斯这四个外来者外加一个冒着火的挂饰之外,就再也找不出一个人知道左丰其人的存在。

    如此一来,却是苦了张让这个太监头子,因为他陡然间发现,皇帝交给他的圣旨竟然不见了!

    因为左丰从未存在过,故此张然自然也没有将圣旨交给过左丰,可实际上,就在夏娜出手之前,左丰还是存在的,如此一来,这圣旨就成了陡然间消失的物件儿。

    圣旨丢了,这可是件了不得的事儿,即便是张让这个深得皇帝信赖的太监头子,若是让人知道他丢了圣旨,那他也要吃不了兜着走。

    不过,做了那么多年的太监头子,面对这种事情,张让又哪里会想不出法子来?他只是在困惑,好好地圣旨,为什么就突然间消失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