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240.凶魂练体、凶意锻兵、命格开启!

240.凶魂练体、凶意锻兵、命格开启!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无尽的凶念凭空生出,融入漩涡,又被漩涡中心的华真毫不犹豫的吞噬。

    此时的华真,完全就是一个容量无尽的黑洞,歇斯底里,却又游刃有余的吞噬着这些凶念,将其当做补充自身的养分。

    没错,这些因量变而引发质变的凶念,对华真来说完全就是大补之物,是除他之外,别人完全无法享用的“养分”。

    精神接受凶念洗礼,精神增幅+1%

    肉身接受凶念洗礼,体魄上限+0.1

    以上两条提示,更是因为不停地栓新状态,产生了停滞的效果,就好似永恒存在一般,迟迟不肯消退。

    直到华真的精神增幅达至1000%,体魄上限达至1000点,两条不停刷新的提示方才消停下来。

    面板哥的提示消停了,华真吞噬凶念的过程却还在继续着,直到他从灵魂深处感受到一种饱胀感,伴随着面板哥的提示,他才停下了对于凶念的吞噬。

    凶念以达至“一方世界”的界限,无法继续吞噬

    容纳一世之凶,灵魂发生质变,精神计算公式改变

    完美完成神兵升级任务,真*擂鼓瓮金锤升级成为顶级传说神兵凶*擂鼓瓮金锤

    命格属性开启

    伴随着面板哥的提示消息,天空的异象逐渐隐去,无尽的凶念也消失不见。

    虽说凶念是无尽的,凶念对于华真来说也可以看成是一种养分,可同样也像正常人的呼吸一般,虽说空气是一种养分,可是对人类来说堪称无尽的空气,也不可能被某个人无尽的吸下去。

    毕竟肺活量是有限的。

    同样,华真吞噬凶意也是有着极限的,这极限,便与他的格位有关。

    一方世界的格位,只能容纳一方世界的凶意,也就是一世之凶。多了,那就装不下了。

    扭扭脖子,眨眨眼睛,又看了看自己的双手。即便是华真这种精神粗大的家伙,对于自己这次意料之外的收获,也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可以说,此次的收获几乎不弱于当初那次境界属性的开启,他参透真我之境的收获。

    不说精神增幅和体魄上限都达至1000这种恐怖数值,容纳了一世之凶,却完全没有被凶念影响到意志的华真,已经可以将其灵魂的本质,看成是凶念的化身了。

    以前,精神的计算公式是意志*5*(1+精神增幅),可如今,灵魂发生质变之后,公式中的5,则变成了50!(叹号只是叹号,不要看成数学符号)

    如此一来,华真的精神,竟然因为此次机缘直接翻了20多倍,达到55000点的恐怖程度!

    五万五千点的精神力比起优来,那是小巫见大姑,感觉没什么了不起的,可实际上,五万五千的精神力,比此时的左慈都还要高出两倍有余!

    要知道,左慈可是一个七级中段评价的幻术系强者,那精神力在七级职业者中绝对属于拔尖的!

    以虚无使用者这个六级职业打比方,成为虚无使用者的基本条件是精神力达至1300点,然而这个六级职业的精神上限却只是4999点。华真若不是因为格位的关系,精神上限被扩充至几乎不可能达成的一亿点,即便是他有着御兵使这个七级职业做后盾,精神上限也只是99999点。

    不过,如此之多的精神上限对于目前的华真来说却有些鸡肋了。

    虚无使用者毕竟只是个六级职业,4999的上限代表着即便是禁咒,所能调用的精神也唯有4999点。

    耗费500秒的吟唱时间,所能使出的最强单体禁咒换算成为战力也只能达到59988点,而且如果将部分精神力用于覆盖,使出群体禁咒的话,这个数值还要下降。

    也就是说,即便华真有五万五千点的精神力,可每次施法最多能使用的精神力也唯有4999点,而且这还要耗费500秒的时间。除非他能自己领悟出一个法系的七级职业并完成转职。

    不说精神力这个最大的提升,华真体魄上限提升至1000点,虽然没有给他带来实质上的好处,可潜力方面的大幅提升却是一点都不含假的。只要升级,得到足够的属性点,他就可以将体魄提升上去。

    而且这体魄上限的提升似乎还有着别的作用?不然的话他为什么会生出一种力气大了十几倍的错觉?

    先将力气方面的疑惑放到脑后,华真将视线扫向面板哥的下方。他刚才可是看的很清楚,面板哥开启了一个名作命格的新属性。

    果然,就在境界的下方,命格两个新出现的大字将装备结介绍挤了下去。

    命格:天煞凶星

    引起凶祸之人。身具此命格之人若是大开杀戒,天下必乱,王朝必灭,实乃凶中之凶的凶绝之命。

    命格属性:于战场杀敌时,收获经验提升10倍;作为凶中之首,可吸引杀、破、狼(七杀、破军、贪狼)命格之人为其效命;对朽龙类别命格之人有着绝对的克制作用,潜龙类别命格之人会将其视为对手,盛龙类别命格之人会将其视为死敌,不死不休。

    这貌似是一个在大规模作战时的加速升级的外挂,只是后边那些效命啦、克制啦、对手啦之类的属性倒是让华真看的有些眼晕。

    摇摇头,无奈的笑了笑。这所谓的天煞凶星命格,不过也只是容纳了一世之凶的“后遗症”而已,这也说明一个人的命格是可以改变的。不过这种战场十倍经验的外挂命格倒是十分适合他在这个世界历练就是了。

    想到这里,华真便取出了神兵库里的巨锤,想要看看此番最后一个收获,只是当他看到这对样式大小没有任何变化,只是在兵器之外多了一层暗红似血,凶意浓浓的“电流”的巨锤属性的时候,他才露出恍然与惊愕混杂的古怪表情。

    凶*擂鼓瓮金锤(顶级传说)

    战力+1000

    武力+200

    战力增幅+200%

    统帅增幅+50%

    出手速度+15%(没看错,的确是加号)

    使用时每分钟消耗耐力50点,装备时每分钟消耗耐力5点

    真正的擂鼓瓮金锤,唯有李元霸手中那对儿看似大金缸,砸人好比砸苍蝇,杀的百万大军闻风丧胆,鬼哭狼嚎的绝世凶兵。

    接我一锤者,是为豪杰;

    接我二锤者,名流千古;

    接我三锤者,万夫莫敌!

    单看属性,真*擂鼓瓮金锤就算在神话级神兵中也属佼佼,可是由于使用要求过高以及概念条件(神秘度)的不满足,故而依旧属于传说级评价的神兵。

    使用条件:武力500,特性恨天无把,恨地无环、锤道宗师

    附带技能:裂地,碎天,轮回

    隐藏必杀:若天有把,若地生环

    裂地:双锤落地,山河破碎!于半径十米的范围内,造成180%的普通战力的伤害。(耐力消耗300点)

    碎天:两锤相击,可碎苍天!于半径300米的范围内,对所有战力小于自身50%的敌方个体单位造成必死伤害。(耐力消耗20%,罡力消耗20%)

    轮回:疯狂的舞动双锤,给予对手连续不断的打击。每出一锤总战力加成+5%,可叠加(也就是说第100锤总战力加成就是500%,也就是五倍战力),每出一锤,出手速度+5%,可叠加。每锤消耗耐力20点。

    若天有把,若地生环(隐藏必杀技,激发条件未知):入道级必杀,具体属性未知。此必杀若被激活,武器则升级成为神话级评价。

    恨天无把,恨地无环:顶级神话特性,武力上限+500,武力+300,出手速度+50%,总战力加成+20%,总统帅加成+1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