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232.收获与总结

232.收获与总结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骑着高大战马,饮着无尽美酒,环抱角色佳人,雄纠纠气昂昂的走在大队人马的正前方。

    完美的将潇洒、纨绔与将军这三个不沾边的形象融合成自身形象的青年人,正是刚从涿郡离开,南下前往颍川的华真。

    只是,骑在战马上时不时的饮一口美酒,同时还要轻巧的稳住酣睡在自己怀中的优,华真的思绪,却依旧停滞在已逝的时光中,有些哭笑不得的回忆着自己身后这500个用无限崇拜的目光瞧着自己的壮丁们的来由。

    时间就是昨日,当他和优小谈一阵,并且被优冠以“坏蛋”称号之后,他就半强迫式的让优回去换上那套笨重的铠甲了。

    便装的优很漂亮,更何况为了昨日的衣装,优似乎还蛮上心的小小打扮了一番。

    可是,如果这份外表上的美丽,却要以优的负担与痛苦为代价,那么在华真的心里,这失去真实感的美丽,便是虚化的丑陋。

    华真一直在寻找着可以替优分担那股魔力的办法,因为这世上,真正能完全背负并且灵活运用那股庞大浩瀚的魔力的,或许只有意志力达到大圆满,并且有着“一方世界”的格位评价的他了。

    在第二次使魔召唤之前,最后一个半成品的使魔刻印——神之心脏里维斯拉谢尔,给了华真极大地灵感。

    可是当华真和优一齐研究好久之后,才遗憾的得出一个结论——布利米尔没有研究出来的“技术”,他和优同样也研究不出来。

    没错,按照华真的想法,只要这里维斯拉谢尔的刻印完全完善,只需要按照刻印的原理,将刻印的作用稍作调适,便可架通他与优之间的灵魂桥梁,随时随地的将两人的精神力共享。

    可唯一的问题,便出在这“灵魂桥梁”上面。

    完整的里维斯拉谢尔刻印,并不应该被称作“神之心脏”,而是应该被称作“神之心魂”。只因为灵魂方面的技术不过关,所以这刻印才降格成为所谓的“心脏”。

    其实,通过目前半成品的刻印,在哈尔科基尼亚大陆,利用那边独特的世界法则,华真也可以做到将两人的精神力共享。只是,这种精神方面的共享,消耗的却是优的灵魂,在数据方面的体现,就是意志指数呈无法恢复状下跌。

    如果一个人的意志归零的话,那么他的灵魂就消失了。优虽然有着95的意志力,可也无法经得起如此恐怖的损耗。

    即便没有这个致命的缺陷,这需要利用世界法则的半成品刻印,也只是治标不治本的办法。

    除非两人之间真的可以架通稳固的灵魂之桥,通过这虚幻,又切实存在的桥梁架通双方的精神力,那么两人才可以无视任何法则甚至世界壁障的干扰,无时无刻无处的共享彼此的精神。

    可是要做到这一点,却必须要窥视灵魂的本质,领悟灵魂之道才能行得通。

    这是七级职业者才有的能力,而且是专修灵魂的七级职业者。

    即便华真和优再怎么妖孽,可是想要在短时间内通过自己不熟悉的灵魂方式来窥道,这也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所以,此时的华真也只好暂时委屈优,让优先套着那件笨重的铠甲了。

    当优听话的离开他的房间,去换铠甲的时候,华真才恍然发觉,房间里貌似只剩下他一人。

    这样也算清净,他刚好也可以在这时候查看一下大战之后的收获。

    守卫涿郡的任务圆满完成,奖励了他等级提升两级以及5点职业点。

    只是,他一人灭掉近五万大军的恐怖战绩,却因为大多都是些经验值为1的杂兵,故此只为他博得了不到十万的经验值,倒是他破解掉张梁张宝的法术,反而被面板哥奖励了20多万的经验值。

    如此一来,在等级提升两级,变成35级之后,面板哥倒也干脆的将他的经验值化零为整,变成了1810000

    1960000。

    等级提升到35级,外表年龄则从16岁变成了17岁,身高也再度拔高一小段,变成了182cm。放在这个时代,华真如今这皮囊也算一员名副其实的年轻将领,都可以谈婚论嫁了。

    另外,35级得到的7点职业点外加任务奖励的5点职业点,华真此时已有足足37点职业点,外加他32%的职业熟练度,将御兵使提升至第三阶段大圆满的所需职业点,其实只有43点了。

    可以说,他只要将御兵使的职业熟练度自行提升至41.5%的程度,那么利用这37点职业点,他就可以将御兵使的职业彻底提升至大圆满的地步。

    当然,等级的提升不仅包含职业点,华真的耐力与精神也略有增幅,而且,他此时已赞下足足45点自由属性点了。

    这些自由属性点华真依旧没有乱用。因为此时的他可以提升的属性其实是有体魄一项,由于他的耐力已经足够挥霍,所以并不着急加点。

    一场大战下来,华真最大的收获,或许就是妖怪爷爷的称号了:

    妖怪爷爷:特殊称号,独有性,可以将其升格为专属称号。被动属性为:武力+20、体魄+20、魅力-5。

    可主动激发煞气,激发时可威慑战力不足己身10%的敌人,令其难以做出动作;可威慑战力不足己身30%的敌人,令其无法行动;可威慑战力不足己身50%的敌人,令其心惊胆战,无法出手攻击;可威慑意志低于80的对手,令其战力下降1成;可威慑意志低于60的对手,令其战力下降2成;可威慑意志低于40的对手,令其战力下降三成;可威慑意志低于20的对手,使其陷入昏迷,任人宰割。

    两军对垒时,煞气的作用变化为降低敌方气势20%(若升格成为专属特性,被动属性加成提升两倍,主动激发时全部效果提升1.5倍)

    这种称号完全就是杂兵杀手,煞气一开,战力不足、意志不强的存在就等着任由华真宰割吧。而且那20%的敌方气势消弱,在大规模作战的时候,也是一个堪称神技的能力。这妖怪爷爷的称号之所以会存在这种对军属性,或许也跟华真最后那一嗓子震惊天下的大吼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