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220.无双统帅

220.无双统帅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青龙偃月刀和丈八点钢矛都是与龙胆亮银枪有着同等级评价的中等传说级武器,两件神兵的属性也相差不大。雌雄双股剑的评价则略差一筹,是初等传说。只是这双股剑的附加属性却是分外诡异,比起青龙偃月刀以及丈八点钢矛,评价更差一筹的雌雄双股剑对华真的帮助却一点都不比另外两件兵刃低,升至还略微高过另外两件兵刃一筹。

    入手三件新兵刃的华真,武力值上限终于突破500大关,暴增至560点的程度,同样也因为多出了、以及的特性,华真的实际武力值还是比上限要多出59点,依旧没能逃出武力上限无法发挥出己身所能发挥的全部武力的窘境。

    武力值的暴增外加武器本身附加的战力,使得华真的战力疯涨一截,平常状态下的战力提升至14630的地步,最高战力更是达到29300,配合华真的技能与武艺,此时的他火力全开,几乎可以打爆一个战力五万的存在,在实力方面算是彻底步入七级职业者中段的程度。就算对上不开天王星系统的伊卡洛斯,单挑方面也要占一些优势了。

    毕竟伊卡洛斯是战略型万能天使,战力虽高,可主要还是依靠大面积远程攻击,一对一的情况下,虽然不会被华真打败,却也难讨好处。

    当然,如果伊卡洛斯开启天王星系统的话,无尽的弹幕完全可以虐杀此时的华真。无限接近于七级职业者高段的战力,可不是闹着玩的。只是这妮子在记忆被封印的情况下,如今就连放一颗导弹都要消耗华真的力量,可谓是自保有余,其余方面就有些无力了。

    不说伊卡洛斯,华真的收获除了战力的暴增之外,体魄上限也提升至690点。518点的体魄更是让华真的耐力突破3000大关,达至3108的高度。不过,丝毫不输于战力暴增的另一个收获却是新的无双职业。

    由于雌雄双股剑的使用条件饱含了,故此装备了雌雄双股剑的华真,无双勇将的副职业就自动晋级成为无双统帅,获得了100%的统帅增幅、50%的谋略增幅以及只属于他自己的特殊统帅技——

    这招就像刘备的一样,是只属于华真的独特统帅技能。由于华真并没有争霸天下的野心,故此无意中转职无双统帅的他,却是通过自己的特性,领悟出这个堪称bug的统帅技。

    如果说灵韵心音是一种凌驾一切,类似于巴别塔的与万物沟通的被动技能的话,神韵战歌则是一种入道级的主动技能了。

    通过战歌的方式,将自己此时的心情与己方人员共享,带动己方的情绪;同样也可以通过战歌的方式,给予敌方军队极大的压力与心理负担。

    说白了,通过,华真可以让自己所带的军队永远处于战意盎然的状态,气势永不落,就算战到仅剩一兵一卒,只要华真不倒,他所带领的军队就不会溃败。

    没错,有着战之魄作为特性的华真,补助,几乎可以将战之魄的精髓共享给他所有的士兵与同伴。同样,他也可以通过神韵战歌,搞出类似于闻名于世的四面楚歌事件,让敌军的心理防线崩溃,气势大降。时机绝妙的话,甚至可以让敌军不战而败。

    当然以及这两个基本技能也是不会少的。

    只是,不同于刘备的,由于华真的玄龙,也就是黑龙之气是通过武魂的太岁苍龙转化而来,故此玄龙气息是凶煞与暴戾的代名词,起作用并不是增强己方将领的战力,而是大幅度降低敌方全军的气势。一般情况下,可以降低敌方气势50点。

    两军对垒,气势便代表着整个军队所能发挥出的战力。正常情况下,军队的气势与己方大将的统帅指数有关。如果气势降低10点,即等于降低了10%的战力,同样,增高十点就等于增高了10%的战力。

    华真的神韵战歌就可以让全军所有人都保持着盎然的战意,全军的战意盎然所对应的气势增幅是100点。

    也就是说,如果华真带带兵的话,只要在打仗前唱上一嗓子,他的军队就可以得到100点的气势加成!配合玄龙气息降低敌方气势50点,外加华真此时99点魅力连带着430%的统帅增幅所带来的241点统帅值,几乎可以让他组建一支在兵力相等的情况下百战百胜的无敌之师了。

    如果说无双统帅的转职是个意外之喜的话,青龙偃月刀与丈八点钢矛所附带的技能却是让华真有点儿小失望。

    无论是春秋六十四斩还是破军八法,都是没能窥道的六级武艺。好在冷艳斩与怒嚎这两个必杀还算不差,一个用好了可以说单挑无敌,另一个既可以单挑,配合着使出来的群杀手段更是恐怖。

    只是这招怒嚎招如其名,心情越是愤怒,招式所发挥的威力就越强大,同样,如果没有愤怒之心的话,这怒嚎也只能发挥出张飞对战华真时那一嗓子的威力。

    至于雌雄双股剑所附带的必杀技……

    这个有着八级评价的必杀技,可是让华真好一阵的哭笑不得。同样也是招如其名,这招必杀技,并不是用来杀敌,而是拿来逃跑的。

    与天眷迷途差不多,使用这招之后,会将使用者随机传送至敌方寻找不到的地方。这招必杀配合着雌雄双股剑那坑爹的附加属性,这个传说级评价的武器,可以说从里到外都透着一种“逃跑我最强”的概念,当真是武器中独一无二的一朵奇葩……

    统计完毕此战的收获,华真长长地吐出一口浊气,开始考虑自己是不是已经可以去接下真*擂鼓瓮金锤的升级任务了。

    稳当的迈入七级职业中段的实力,去接一个兵器的升级任务,怎么想都该够用了。

    只是,当华真正打算下定决心接下真*擂鼓瓮金锤的升级任务的时候,面板哥突然给出的机缘任务,打乱了他的计划。

    :击退以张宝、张梁为首的黄巾军主力大军,守卫涿郡的安危

    丰厚的奖励与堪称恐怖的惩罚,让华真不得不打起精神,连解释都来不及,便向城门外的方向奔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