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215.兵器入手

215.兵器入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打发张飞去把关二爷给寻回来,华真便转头看向伊卡洛斯吩咐道:“伊卡洛斯,你以后还是把翅膀给收成最小状态,换成两条腿走路比较好。到时候我给你找个披风,把翅膀给藏起来。不然你这种样子放在这边的世界实在是太显眼了。”

    说到这里,华真方才注意到此时的伊卡洛斯正拿着一张流光溢彩的卡片,一脸闷闷不乐的样子。

    那张卡片的作用华真很清楚,那是连接制造伊卡洛斯的地点——“西纳普斯”的传送装置。凭靠那张卡片,可以从西纳普斯中传送各种各样的科技产品,对于普通人来说,那张卡片几乎可以完成承任何愿望。

    “怎么了伊卡洛斯?”拍了拍收起翅膀,落到地上的伊卡洛斯的脑袋,华真方才发觉这个整日里飘在天上的伊卡洛斯,实际上还是比较娇小的。如果不是落地的话,真的很容易忽视面板哥给出的162cm的身高数据。

    “万能卡片不能用了。”像做错事的孩子一样低下脑袋,伊卡洛斯闷闷的开口:“本想把西纳普斯最强的兵器传送过来送给主…华真的……”

    华真汗了一下,心说西纳普斯最强大的兵器不就是你吗?

    只是此时的伊卡洛斯记忆被封印,这话就算华真说出口来,怕也不会被伊卡洛斯当真。

    “一张传送卡片而已,不能用就不能用了,没什么大不了的。”华真一把夺过万能卡片,毫不在意的将其当做飞镖,丢到找不到的地方:“有你在,我要那张破卡片做什么。”

    伊卡洛斯愣了愣,代替耳朵的两处连接装置上的指示灯闪了闪,随后便沉寂下来,恢复常态道:“是,maste

    。”

    这妮子虽然在平常对话中可以叫出华真的名字,可是每当华真吩咐她任何事情之后,maste

    这个词汇还是会跳出来。

    和伊卡洛斯小谈一阵,华真却是没有注意到优的眼中闪过的那抹怪异。万能天使对于御兵使的特殊性让华真对于伊卡洛斯的态度显得过于亲密了一些,这一点,就连参透真我华真自己都没能发觉。

    又和赵云赵雨以及刘备攀谈了一会儿,华真倒是挺开心的,可刘备就有些郁闷了。

    面对伊卡洛斯,这还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真心实意的看重一位女性,称赞一位女性。可是小姑娘压根就不理他,将无视二字进行到底,郁闷的刘备险些内伤。

    看着伊卡洛斯那“镇定自若、稳如泰山”的表现,刘备也算意料之中的对伊卡洛斯产生了误会,暗自想到:‘这个叫做伊卡的小姑娘看起来很是乖巧,实际上比之二弟还要狂傲。三弟果然好本事,连这种人都可以收服,令其惟命是从。’

    众人闲聊的这阵功夫,张飞也将关羽找了回来。托关二爷那张枣红脸的福,此时的关二爷的面色在众人看来倒是没什么异样。

    人再次聚齐之后,大家就浩浩荡荡的向周铁匠的铁匠铺进发了,同样也十分顺利的得到了各自的兵器,寻到一处辽阔的空地,实验着各自兵器的手感。

    将八棱梅花亮银锤升级成为顶级传奇评价的擂鼓瓮金锤之后,华真全武器装备下的基本战力已经达至11155的高度,所有增益状态全部激发所爆发出的最高战力,更是接近两万两千点。配合八级武技万化三绝以及各种传说级评价神兵的附带武技、必杀技,此时的华真已经可以跟纯粹战力高达三万五千以上的人叫板,也算初步迈入七级职业中段的行列了。

    “哈哈哈哈!”正当华真感受着自己略有增强的实力的时候,刚好听到张飞口中那张狂的大笑声:“好兵器!顺手的很,厉害的很呐!”

    再瞧关羽,也在笑眯眯的捋着胡须,一脸十分满意的模样。不说关张,就连刘备这厮在得到雌雄双古剑之后,也是两眼放光的瞧着手中的兵刃,给人一种跃跃欲试的感觉。

    唤出面板哥,华真查询了一下三个人的战力,却发现刘关张三人在装备了武器之后,战力全都飘升好大一截。关羽普通状态下的战力直追赵云,达至4735点,张飞更是超出了赵云,普通状态下的战力足足高达4809点。刘备这厮的涨幅属于三人中最小的一位,不过装备了雌雄双古剑的刘备,此时也有着3915点接近于顶级武将的超一流战力。

    如此一来,却是让华真对于刘关张三人的武器评价大增,更加想要击败自己四个兄弟的联手,完成任务,得到神兵了。

    只是,在这个节骨眼上,他听到了伊卡洛斯略显困惑的声音:“武器……吗?”

    生出一种不好的想法,华真来不及回头,就觉得自己25%的耐力与精神全被伊卡洛斯吸走,随后,一把通体漆黑,造型华丽,大小足有三米多长的巨型弓箭出现在一脸迷茫的伊卡洛斯手中。

    “阿波罗!”

    华真惊叫一声,冷汗那叫一个哗哗地流……

    华真清楚,原本的伊卡洛斯的战斗机能以及武器、技能等等也是处于封印状态的,只是由于他御兵使职业的特殊性,在伊卡洛斯与他完成铭刻的那一瞬间,这些封印就都被解除了,唯独留下记忆封印以及情感控制封印没有被解除。

    正是因为这种原因,没有记忆的伊卡洛斯并没有关于如何调动自己内核能量的记忆,所以她使用武器或是技能攻击的时候,会按照御兵使职业无尽弹装的特技要求,消耗掉华真的精神以及耐力。

    作为天王星这个火力库之外的最强兵器阿波罗,伊卡洛斯只是召唤武器,便消耗了华真25%的精神与耐力,而且此时的伊卡洛斯如果不小心射出一箭的话,不说华真的精神与耐力会不会被消耗殆尽,就算他是万全状态,恐怕也难以抵消有着灭城以及破国的概念的阿波罗的攻击。

    好在伊卡洛斯这妞目前只是分外迷茫的在瞧着手中的巨弓,一副摸不着头脑的样子,并没有攻击的意图。

    “伊卡洛斯,听话,这弓咱先收起来……”抹着冷汗,华真哄小孩似地凑到伊卡洛斯跟前:“记住了,没有我的吩咐,以后千万别把这弓拿出来。”

    “知道了,maste

    。”伊卡洛斯听话的点点头,手中的巨弓消失。华真所消耗掉的耐力与精神也恢复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