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离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配置媚药的解药只需要一小滴水精灵之泪就好,所以当华真回到瓦利埃尔府邸,从露易丝他老爹那里拿到其他的必要材料之后,就将剩下的水精灵之泪,或者说水精灵的尸体,当做是材料的报酬,大方的送给瓦利埃尔家了。

    于是,当露易丝的老爹老妈外加两位姐姐看到用水缸装起来的“水精灵之泪”,就彻底为这个倒霉催的水精灵落泪了……

    虽然不知道具体的经过是怎么回事,不过这满满一水缸的稀有材料还是表示了一件史无前例的事情——就连始祖都没有能力杀死的水元素精灵被杀了!

    当他们问起露易丝事情的经过的时候,露易丝只是很无奈的说出了事实——水精灵不知为何突然对优出手攻击,因此而暴怒的华真联合着他新召唤的暴力使魔,一不小心就失手把水精灵给干掉了……

    听了这个结果,露易丝的家人们表示他们的冷汗或许也需要用水缸来承装了……

    好说歹说,水精灵之泪……好吧,水精灵的尸体也是十分罕见的魔法材料,这一水缸的珍贵材料不说瓦利埃尔家能不能独吞的起,就算他们有华真这尊大神护着,把这些材料吞下来,可说到底这么多材料还是没有用武之地。

    于是乎,露易丝他老爹就跟华真提议,他们瓦利埃尔家能不能将大部分材料“供奉”给国家。

    正在调试药剂的华真就毫不在意的说:“东西已经是你们家的了,这些事情你们自己决定就好。”

    就这样,托里斯汀的女王陛下或许要欠下瓦利埃尔家一个人情了。

    不说题外话,当华真调式好解药,并且一口饮尽之后,媚药的效果总算成功解除。松了一口气的华真就打算着开启定点的时空之门,回到三国时代去。

    不过在离开之前,他还是找到了露易丝,笑呵呵的将完全解封的始祖的祈祷书塞到小妮子手里。

    “书里的全部内容已经都被我设定成只有你才能看得到的状态了。”华真宠溺的拍了拍小妮子的脑袋:“加油吧,六芒星级对此时的你来说,也算是触手可及了。”

    华真并不是在无的放矢,当露易丝自己想通一切,并且定下新的目标之后,他就发现小妮子的意志力增长10点,从70变成了80。

    意志力成长10点,精神力自然也是大幅度增长了一截。如今,露易丝的精神力可以说已经初步迈入六芒星级别的程度,小妮子差的只有对于虚无力量的使用与理解了。

    露易丝并不像华真的“元”属性那般bt,对任何魔法都可以手到擒来。她的虚无属性可以说是不完整的虚无,偏向攻击的性质,所以即便她的精神力达标了,也无法完全迈入六芒星级,还需要将虚无属性炼化的更为纯粹一些,均衡一些才好。

    “你……又要离开了吗?”看着手里的祈祷书,并不愚笨的露易丝就知道了华真的决定。

    虽然对她来说,华真零时间的离开与没离开好似没什么区别,可是每当她想到华真在那边的世界不知道又要停留多久,她的心理还是会酸酸的,十分不舒服。

    只是,华真虽然默认了她的追求,可她毕竟还只是刚起步,距离终点可谓是差了十万八千里,在这种情况下,除了努力地提升自己的实力之外,她也没有什么别的办法了。

    因为目前的她,就连对方的脚步都跟不上。

    “呵呵…”华真笑着,没有回话,却是默认了露易丝的说法:“不过这次会比较特殊。”

    拍了拍小丫头的脑袋,他笑着道:“我这次离开,不会记录时空坐标了。”

    “?”露易丝露出困惑的表情。她也明白,只有华真在德鲁弗林加上留下时空坐标,他才能从不存在魔法的世界回归,如果不记录坐标的话……

    “放心好了。”华真拔出背后的老德:“老德本身就代表着这个世界的空间坐标,所以我不去记录的,只是时间坐标而已。”

    话说到这里,露易丝已经明白了华真的意思,露出惊喜的笑容。

    不记录时间坐标,就代表着华真离开多久,哈尔科基尼亚大陆的时间也会流逝多久。虽然这样会让她有很长的一段时间见不到华真,可同样也代表着华真留给她变强,留给她去追逐他的脚步的机会。

    只要有时间,只要迈入六芒星级,甚至是超出六芒星级的,超越始祖的存在,那么,她就一定有资格跟上华真的脚步了吧。

    超越始祖!

    在这个大陆谁都不敢去想的想法,却被露易丝视作必须要达成的目标。原因只有一点——华真的存在开阔了她的眼界与心灵。

    这就是她在酒窖跟华真说过的,零之露易丝的第二个零,是她的“翅膀”的基础。

    “除了伊卡洛斯之外,我的刚达鲁夫和温达鲁夫都会留下来应付这边的态势。”这一刻,华真也道出了使魔召唤的真正目的:“所以,露易丝你最近千万不要单独行动,黑子的诡异战力和飒肉盾…咳咳…救人的本领,在这边的世界都是独一无二的,足以帮你应付任何态势了。”

    “嗯!”露易丝点了点头,露出一个明媚的笑容。

    “至于夏娜这妮子。”说着,华真看了一眼夏娜,似乎在征求对方的意见,毕竟此时的夏娜已经和露易丝完成了使魔契约。

    “我留下来没有任何意义。”夏娜摇摇头:“这边的强者对我来说实在是太弱了,我需要更强的对手来磨练自己。”

    “所以就抱歉了。”开玩笑的耸耸肩膀,华真看向露易丝道:“你的使魔我就带走了。”

    露易丝吐了吐舌头,对夏娜做了个鬼脸。

    自从那个菠萝包之后(忘记的请复习159章结尾处),两个针锋相对的妮子就在不知不觉中和好,外加此时更是签订了刚达鲁夫的契约,本就比较相似的两个妮子,可谓是水到渠成的成为了关系不错的伙伴。

    当然,这主要也是因为露易丝突破了自己的心结,在心灵方面达到了另一个高度。

    话说到这里,该交代的也都交代的差不多了。咬着嘴唇,露易丝微笑着,定定的看着华真,没有说话。

    华真也任由她看着,静静地等待着小妮子主动开口道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