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194.霸王的霸道(上)

194.霸王的霸道(上)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被项羽鄙视的华真并不着恼。第一次面对项羽这种真正的骑将,大意之下吃了个暗亏那也是他自己的问题,又怎能去怪项羽?

    而且,他华真目前还仅是普通状态,面对4000多点的战力差,如果不是他那500点武力给他带来的恐怖的力量增幅,外加“乱”的概念,刚才那一回合可就不是伤到手腕这么简单了。

    随手一道治疗魔法使了出来,手腕上的伤口便立即转好,华真看向项羽,嘴角勾起一道邪笑:“西楚霸王果真霸气十足,竟能让老子首招失利。嘿,来而不往非礼也,你也见识一下老子的步战之法吧。”

    如此说着,华真激发了除却武魂觉醒之外的全部增益状态,气势飙升,战力直接拔高至与此时的项羽相差无几的程度,迈开大步,竟是将冲锋这个动作,带入了万化三绝破绝的概念,整个人化身炮弹,破开包括“距离”在内的一切阻碍,直奔项羽,巨锤便砸!

    “轰!”

    “嘶——!!!”

    一声巨响,一声长鸣。

    巨响是锤枪相击时所发出的声响,长鸣是乌骓马连带背上的主人被人活生生击退数十米时,所发出的悲鸣。

    破绝*奔袭、破绝*坠星!

    即便于此世失去了无双值与诸多无双武技,可是八棱梅花亮银锤所蕴含的基本武技,早就被锤道大宗师级别的华真完全掌握,变成自己的固有技能之一了。

    将破绝运用于奔袭这个动作,同时在奔袭的“破”之概念的加成下,运用了第二重的破绝,外加巨力与巨锤的加成,几乎就是连环三重的“破”之概念集于一击的恐怖招数!

    “破”之概念的三重连环,比起项羽的人、马、枪合一,可谓是高明了不止一重。即便是项羽这种存在,亦是没有可能硬抗下来。恰巧,他刚刚正好对华真产生了鄙夷与不屑,大意之下,竟然连闪避的机会都在大意下失去,只能举枪硬抗。其结果便是连人带马,硬生生的被华真砸出近50米的距离,马蹄都在地上都划出一道恐怖的沟壑。

    “唔……嘶……!”

    这回,狠狠的抽了一口凉气的却变成项羽了。

    若不是他单手便可已完全驾驭手中长枪,和华真硬抗的时候用的又是双手防御,否则华真刚才那一下,强大的破之概念绝对会让他长枪脱手,一招败北!

    虽然因双手持枪而稳住枪身,没有将长枪脱手,可同样因大意而吃亏的项羽,比起华真来可是惨多了。

    三重连环的破绝,直接将项羽的护体战罡破了个粉碎,又硬抗华真那非人巨力的攻击,这下子,不仅是罡力被硬生生打掉一大截,就连浑身的骨头都咯吱咯吱的响着难受,明显已经到了身体的承受边缘,华真若是再加把子力气,项羽或许就要有几根骨头因承受不住这股巨力而骨折了。

    可是,即便被华真打的值抽冷气,可项羽的脸上还是看不出任何的惊惧,有的只是发自内心的兴奋以及蓬勃的战意。

    “哈哈哈哈!想我项羽横行一世,于武道一途从未逢得一个对手,即便是死,我亦是自刎乌江,死在自己手中。不曾想死后竟会遇到你这种对手,甚合我意,甚合我意!”

    项羽的笑声传出很远,即便是数百米开外的观战群众,亦是听了个清楚明白,同时也齐齐的垂落一大滴冷汗。

    被人一锤给砸成那个熊样,竟然还乐得跟捡了宝似地……难道所谓的强者之所以会强,就是因为这种精神病一般的品性?

    与华真比较熟的一行人,更是联想到华真身上,很自然的发现这华真和项羽果然有着十分相似的品性——每当战斗的时候,就会觉醒抖m体质,越被虐越精神,不被虐不开心的那种……

    咳咳……书归正传。

    在各自手里都吃了一亏的两人,重整态势之后,终于拿出了全部的精力,以最为认真的态度,最为高昂的战意面对对手,开始了新一轮,同样也是真正意义上的战斗。

    狭路相逢勇者胜。

    华真和项羽二人,一个励志要战遍大千世界中的全部高手,另一个是一世之中的无敌霸王,其二人的相拼,最不缺乏的便是一个勇字。

    项羽人借马势,采取类似于游斗的战法,化身黑色的闪电,在华真周身划出一道道漆黑的匹练,手中的霸王枪更是全力施展着七级武技单手十八挑,却是用这种速度流的战法来应对华真那恐怖的巨力。

    虽然看起来是速度流的打法,应对着项羽的攻击的华真,却知道项羽这种速度流只是表象,实际上,却是和他相差不多的,十分狂暴的霸道流的攻击方式。

    所谓单手十八挑,虽然有十八种招式,十八种技巧,可是却并没有蕴含着十八种概念。

    单手十八挑的概念唯有一个字——霸!

    每招每式,每一种技巧,都将这个霸字展现的淋淋尽致。比起其他凭靠招式技巧的组合展现出自身武道的七级武技,单手十八挑却可以说成是“霸”道的十八中运用技巧。

    没错,如果单论这十八招,其实已经属于八级武技的范畴了。

    只要是这十八招之内的招式,每一次攻击,每一个变化,都可以体现出霸王的霸道。

    这便是最为强悍的七级武技,触摸到八级武技边缘的单手十八挑!

    若是项羽能将这十八招简化,直至成为一招,最后再将这一招化于无形,融入千招万法之中,那么就是蕴含着霸王之道的八级武技的诞生日。

    只可惜,项羽虽然领悟了十八招,可还是技止于此,所以这单手十八挑,还是七级武技的范畴。

    可是,凭靠这18招以及乌骓马的速度打出的闪电战法,还是让项羽的每次攻击,都能打出十八招之内的招数,打出堪比八级武技的强悍攻击!

    近身的时候就用霸王枪应敌,等乌骓马的急速使得两人交身而过的刹那,便迅速回头,取下背后的霸王弓,以弓箭来干扰华真,以防华真再利用瞬间加速的技巧让他吃亏。

    这一套打发下来,即便是完全掌握了八级武技的华真,也难以在不伤害项羽胯下乌骓马的情况下,找到相应的办法击败项羽。

    没错,以华真的本事,即便乌骓马的速度再快,项羽的骑术再好,也是有机会伤到乌骓马,逼迫项羽下马步战的。可是,华真却不屑于这么做。

    他要打败的,是万全状态的项羽英魂,夺走一个骑将的马匹,就像夺走他御兵使的兵刃一般,以这种方式击败对手,华真可是十分不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