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漫游收藏家 > 193.骑将项羽

193.骑将项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话又说回华真这边。

    这项羽英魂的登场方式可谓是霸气十足,看在华真眼中,对方的形象同样也可以用霸气十足四个字作为形容。

    胯下踢云乌骓马,手持129斤的陨铁霸王枪,身背127斤的玄铁霸王弓,周身紫电游走,隐含金光,隐隐形成一条紫金色的雷龙,却是名副其实的霸王斗气。

    其人器宇轩昂,威风凛凛,眼神冷漠,就好似完全不将天下英豪看在眼中,却是名副其实的无敌强者才会有的眼神。

    骑在乌骓马上,项羽英魂俯视华真,眼中似乎闪过一丝讶然,随即又转为不屑,话也不说,只是将碗口粗细的霸王枪指向华真,直接请战。

    华真的眼中满是遮掩不住的兴奋。自从得到真*擂鼓瓮金锤一来,就算是火力全开的赵云,在他手中恐怕也难以走过5个回合,而且这还仅是他的普通状态。

    此时的他,即便少了一柄八棱梅花亮银锤,可各种增益状态全部激活之后,自身的最高战力依旧可以达至一万八千以上的恐怖程度,想要倾尽全力痛痛快快的战上一场,恐怕就连刘关张外加赵云四人联手,也难以达成这个愿望。

    可是,眼前的项羽英魂,却让他燃起了战意。

    西楚霸王

    项羽

    12500-13150

    斗气状态下,项羽的最高战力高达一万三千多!

    也不知这项羽英魂由于任务难度的增加被强化了多少,可一万三千多的战力,足以让华真在不觉醒武魂的情况下,战个痛快了。

    哈哈大笑中,华真取出了真*擂鼓瓮金锤握在手里,即便这锤仅是一件极品评价的武器,可这对儿特殊的巨锤拿在华真手中,还真是约使越顺手,越耍越喜欢,已经代替老德,成为华真手中名副其实的第一实战武器了。

    见到华真的武器,项羽英魂的眼中终于闪过一丝惊讶,正色看向华真,收回了眼中的不屑,架势也摆得认真了许多,透露出些许凝重。

    西楚霸王项羽,放开他的武艺武技不谈,仅仅凭靠他那膀子恐怖的力气,于生前,他便可以纵横群雄,无一员大将可以一对一的战胜他。

    所以,对于自己的力气给自己带来的战力加成,项羽可是十分清楚的。

    可是,即便是力大无穷,有着拔山盖世之能的他,也知道自己根本就没可能玩得起华真手中的那对巨锤。也就是说,仅仅只是一个照面,项羽便判断出华真的力气之大,竟然远超自己!

    他项羽竟然在力气方面败于他人?

    这一刻,项羽不仅露出些许凝重,更是热血沸腾的想要与华真大战一场,也能好好领略一番与力量强过自己的对手作战,究竟是个什么感觉。

    “好力气!”自登场以来,项羽首次开口:“能与你这种对手酣战一场,项某也不虚此行了。”

    言罢,项羽不再多说,一手纵马,一手提枪,人借马力,枪借人力,竟是人、马、枪三者完美的合为一体,天神降世一般带着巨大的冲击力,向华真攻来!

    西楚霸王项羽,虽然仅凭蛮力便可以纵横天下,可他的武艺,却是名副其实的大宗师级!

    招名单手十八挑,乃是至今为止,唯有项羽本人方能自由使出的最为顶级的七级武道,比起赵云的七探盘蛇枪,还要更胜一筹,可以说已经摸到了八级武道的边缘!

    129斤,碗口粗细,完全由陨铁所打造的霸王枪,在西楚霸王本人的手中,只需单手便可以随心的使出全部的枪道技巧,做到人枪合一的境界。

    另一只手,则以宗师级的骑术驾驭胯下宝马,轻松自如的做到人马合一的境界。

    如此一来,枪、人、马完美的合为一体,不仅可以发挥出骑兵那恐怖的冲击力,宗师级的枪法、骑术更是可以让他完美的借用这股冲击力,为自己的战力带来恐怖的增幅效果。

    如此一来,第一次面对宗师级骑术与宗师级武艺完美合一的对手的华真,在接下第一招的时候,吃了个小亏。

    马战完全不同于步战,尤其是宗师级的骑术操纵着踏云乌骓马那恐怖的速度加成所产生的冲击力,更是完全出乎了华真的预料。

    他与黄巾军三十余员将领群战的时候,一直以为马战也就是那么回事儿,甚至对他这种使用一对儿巨锤的特殊对手,骑马作战反而有些束手束脚,成为一种拖累。可是,当他面对项羽的攻击的时候,才骇然发现什么才叫做真正的马上大将。

    乌骓马就好似一道漆黑的匹练,在项羽的驾驭下,发挥出恐怖的爆发力,甚至就连华真都没有看清乌骓马奔跑的轨迹,项羽便驾马奔袭至他身前,朴朴实实、毫无花哨的一枪捅下。

    被项羽打了个措手不及的华真,只好略显狼狈的提锤,利用自己500点武力所换来的非人巨力,以万化三绝中乱绝的技巧挡开项羽的攻击。

    呛!

    枪锤相击,发出一声刺耳的响声,划出一道炫丽的火花。

    当当!

    匹练一般带着幻影的乌骓马并没有丝毫的减速,可是就在二人错身而过的这一刹那,项羽还是飞快的再度点出两枪,也就是这两枪,让华真吃了一个小亏。

    第一枪,蕴含着震的概念,通过锤柄的传导,震碎了华真手臂处的护体战罡,紧跟着的第二枪,又蕴含着隔山打牛的技巧,成功的在华真的手上留下一道痕迹。

    仅仅只是一个回合,怪物般强大的华真便吃了项羽人马枪三位一体战法的一个小亏,可谓是在华真身上异常罕见的首战不利。

    “你小子不会只有这点本事吧?”并没有催动乌骓马急速返回,开始第二轮攻击。项羽只是拧着眉头看向华真,眼中闪过浓浓的失望与不满。

    他看得出来,华真好像对于骑马作战的战斗方式显得异常不适应,可是华真手中的武器与气度,却让他不得不承认华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武将。

    不会骑马作战的武将?

    想到这里,项羽难免感到失望。

    在他看来,不会骑马的武将完全就是一个门外汉,他觉得刚刚自很可能看走了眼,原来对面那耍大锤的小子只是一个凭靠蛮力的莽夫,估计连庄稼把式都没有练过,是个彻头彻尾的半吊子。